我原本就是個不愛擦口紅的人

覺得很麻煩,擦了吃進去,補了又吃下肚,就很像吃了一堆化學顏料,好不健康歐

但是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逼的自己不得不去接觸唇彩

雖然現在我還是沒有很愛擦口紅,但我慢慢接受嘴唇上有五顏六色了(誤)





然後ㄋ,不同年齡層的女生都有各自的偏好

像大多數我們這年紀的女生(一次掃到很多人,哈),大多喜歡粉嫩色系

但媽媽那年紀則偏好豆沙色,大紅色

之前化過一個可愛的媽媽,他跟我說他要淡一點的口紅,我心裡想說好時髦的媽媽歐

於是就把淺粉紅塗上了媽媽的嘴唇,媽媽一照鏡子眉頭一皺說這太淡了,要我換深一點的

接著我改拿豆沙色,媽媽忍不住又開口說了,有紅一點的嗎?

最後我拿出大紅色口紅塗上,媽媽才滿意的笑了

原來媽媽口中淡一點的顏色叫大紅色,哈哈哈!!!























一直都蠻喜歡ETUDE HOUSE的產品

包裝可愛,平價卻也很好使用,門市小姐又很親切,逛起來完全沒有壓力

而且產品非常多樣化,常常有新貨,有經過他們門市的時候都會忍不住進去晃一晃

想說最近天氣有比較暖一點點,就跟大家介分享我這一陣子常使用到的唇彩吧

不過我要先說,口紅拍照實在太容易有色差了

實際上的顏色跟照片上差好多,但我盡力調整了,色差還是很大

大家有興趣的話還是去門市試色看看比較準確





比如左上的KATE,明明是桃色,照片上卻變成豆沙色

右下的MAC是桃紅色,照片上卻變成暗紅色

不過右上跟左下的則是差別沒那麼大,但還是有差ㄝ








這是我化在衛生紙上的顏色,但就像我說的,除了BC兩色,其他都有很言重的色差,暈

色號依序為,A#KATE(色差太大了,就不標明型號了),B#ETUDE HOUSE 12(粉色),C#ETUDE HOUSE 粉色(沒有標註型號,只有標明韓文粉色而已),D#MAC(色差太大,不標明型號)

有娃娃頭的管狀物則是ETUDE HOUSE的護唇精華,我覺得很好用,我都拿來當護唇膏擦,味道也很香甜歐,推




















這是C#ETUDE HOUSE 粉色,顏色就是比較淡比較粉,而且有淡淡細細的亮片

不過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像我使用口紅,都習慣一次轉很高出來

然後萬萬想不到,這支口紅居然是那種轉出來就轉不回去的設計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還以為買到瑕疵品,後來出門我拿去想換貨

然後門市小姐才跟我說,這是正常的,因為這系列的每一支都這樣

好乾的是,為什麼當初在購買的時候居然沒人跟我說

但總體來說,持久度跟發色度都很讚








這張則是B#ETUDE HOUSE 12(粉色)

這跟C最大的差別就是沒有亮片,顏色沒C那麼亮那麼淡

若要真比較起來,我個人偏愛B這一支,而且顏色的持久度似乎也比C好




老實說,這一篇唇彩介紹我自己寫得有點心虛,哈哈哈!!!

因為我只找到兩個顏色擦在嘴唇上的照片,另外兩支我找不到照片

這也跟我不喜歡補口紅有關,因為我太愛吃東西了,如果吃一次補一次,那我一直補口紅就好,哈哈哈

以後有照片在補給大家看好了,是說剛好有照片的那兩色現在擦正適合歐

另外兩支請大家默默跳過好了,我正默默溜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