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我姐要請我去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吃buffet

但是過年前假日的午餐都被預約滿位了,所以我就跟莊先生先跑去他們的北緯25喝下午茶了

不過我覺得北緯25不是一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真是後悔自己怎麼會一時鬼迷心竅,果然適時的冷靜是很需要的






























一走進飯店後,一樓的餐廳就呈現鬧轟轟的景象

我有點傻住了,因為大飯店不都是安安靜靜的嗎

在走進北緯25後,我更傻了!因為好黑好暗

莊先生一度以為我想把他給灌醉







我們是在過年前最後一個週末去的

沒有預約,還好剩下最後一桌位置,不然就得坐吧檯

拜託!坐吧檯是喝啥午茶?!把茶當酒喝嗎?!幹嘛那麼激動阿我

其實這裡真的是酒吧,我覺的飯店是抓住台灣人愛喝下午茶的心裡,索性就在酒吧賣起午茶了

這裡喝下午茶真的很不搭嘎,我一直有種不舒服的FU



















昏暗的燈光,深色的地毯,深色的桌椅,通通都是酒吧的標準配備

早知道就點調酒喝應該會好一點,很愛放馬後砲ㄝ我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一份英式下午茶,然後在單點一杯飲料(這是規定,一定要點)

說到他們的飲料,價錢還蠻不親切的(我在說啥傻話,大飯店本來就不親切了好嗎)

小小一杯咖啡250,在加一成服務費

我看到那杯咖啡都傻了,還以為是可以免費續杯才那麼小杯,原來是誤會一場




















































一下子就先送上來這份燻鮭魚麵包

其實午餐我吃太飽,看到鹹食我一點都提不起勁

而且還很剛好的,那天午餐是吃生魚片,看到那燻鮭魚我都快吐了

我差一點大叫快給我蛋糕就好

所以那份燻鮭魚麵包我連碰都沒碰

一旁的焦糖布丁我覺的有一股很濃的人工香料味,以致我只吃了幾口就沒吃了








接著飲料送上來之後,整個服務與餐點就跳針了

坐在位置上超過半小時,蛋糕還是沒送上來

隔壁桌比我們晚點餐的都有蛋糕了,我的蛋糕還在烤箱烤

最後我忍不住了,催了一下服務生,我們的蛋糕才出現,不知道有沒有被額外加料























這就是蛋糕的全貌

看起來蠻豐富的,但是非常好吃的只有中間的巧克力歐培拉(蛋糕濕潤,口感很有層次,巧克力香甜不膩)

不過一旁的水果塔與馬卡龍也很不錯啦

但是司康就真的很不怎麼樣,又乾又硬,果醬也普普,不是手工熬製的







他們的馬卡龍做的不會太甜,但是並沒有給我驚豔的感受

其實蛋糕上桌沒多久,位在我們後面的包廂就湧入了一堆客人

只要一開門就聽到震耳欲聾的吵鬧聲

重點是因為人一直來來去去,開門關門的頻率比7-11還誇張

我差一點要在那裡抓狂了

莊先生要我忍住,所以我們速速結帳就離開了

我覺的喝下午茶吃蛋糕還是得去專門賣蛋糕的地方

不過這裡真的挺適合喝小酒聊各天的



下午茶set 620(有包含一個飲料,但飲料不能共享) + 咖啡250,在加10%服務費

早知道去吃探索廚房的下午茶應該會比較划算,我知道我真的很牙給


























一樓與二樓還有展示了一些藝術裝飾品

這應該也是他們一樓與二樓總是鬧轟轟的主要原因

還是那句話,我覺得大飯店就應該是安安靜靜

不然我去菜市場點一碗紅豆湯喝就好


好潦草的結束,我還是快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