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我快要送急診的照片當作opening吧

沒有其他的照片能這麼貼切的呈現我當時的痛楚

真要感謝莊先生,記得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幫我拍照留念































早上一醒過來心情超好的,因為莊先生肚子不痛頭不暈了,我出頭天了!!!

趕緊拉他下樓去吃早餐,以補昨天沒有吃夠的份量

莊先生為了保險起見,所以選了清淡的豬肉丸子粥

我有偷吃一口,他們的粥算不錯,尤其豬肉丸子跟黃金蛋很好吃

不過粥是白飯加高湯去煮的,不是生米去熬的,很可惜

外頭街上賣的幾乎都是生米去熬的,口感實在是超好的

大飯店的食物好吃,可是絕對不是最好吃的







今天我是學人精,跟著莊先生選了亞洲食物當主食

老實說,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在早上吃炒米粉,事後回想這應該是個錯誤的決定

不過當時我是選菜單上的炒麵,服務生並沒有問我要選什麼麵,所以送來是炒米粉時我有點驚訝

小時候我不喜歡吃炒米粉就是因為每次吃了都消化不良,所以我才不愛,炒米粉是我這幾年才開始嘗試著喜歡的食物阿

撇開米粉好不好消化的問題,他們的炒米粉我很喜歡,因為米粉炒的很濕潤又Q口

我最怕吃到很乾的炒米粉了





















可能我真的不適合在一大早吃炒米粉,吃完那一盤炒米粉之後,我什麼都吃不下了

我還拿了幾個小可頌就這樣原封不動的放在桌上,就連咖啡我都沒喝完

果真不能在異鄉選自己不熟系的食物當作一天的開始

這真是注定我這天胃要痛到死的伏筆



























吃完早餐我們去游泳池看了一下後,就馬上飛奔出門了

原本這天要去看大佛喝下午茶的計畫通通都被我取消了

因為沒去水門市場好好逛一下我怎能善罷干休




馬上就來到了siam paragon這裡

搭捷運到siam與chit lom這兩站其實根本就是一樣的,因為chit lom站下車後還要往回走才能到central world,那一段距離大約就是siam到central world的距離

所以我們今天就在siam這一站下車

早上的siam paragon果真都沒人,與昨晚萬頭鑽洞的模樣差了十萬八千里

白天的siam paragon雖然沒點燈,但還是很美ㄝ

門口的兩隻大兔子好可愛吼







晚上這半圓形的造型裝飾都會點起燈來,早上沒點燈也還是很漂亮ㄝ

你能想像晚上這裡擠滿人的樣子嗎
























沒多久我們就到central world了

又經過昨晚有看到的馬自達概念車

昨天莊先生還在痛苦中,所以根本就沒想要拍照

這天他恢復後,在這裡拍得很高興,還在那裡碎念說,怎麼門沒有打開來

因為馬自達的這台概念車,門打開的時候就像一對飛起來的翅膀,非常的漂亮








為什麼我會知道阿,因為前一晚我們剛好有看到

而且莊先生還特地交代,這一系列的照片不準我刪掉,還要我放上來

我就像大多數的女生一樣,對車子一點都不熱衷,車子對於我的定義就是交通工具而已

不易故障,不易遭竊,好保養,稅金低,省油,才是我這種平凡人所在乎的

不過看看我也還能接受啦

問題是那天的時間非常寶貴,莊先生在這裡摸了很久,差一點我又要不耐煩起來




















去年我們來的時候gap還沒開,這一次就順道來看看

誰知道莊先生一逛就走不了了,因為剛好碰到買三件送一件的優惠

他在那裡試穿了好久,然後我的胃也開始隱隱作痛了起來

所以後來我乾脆是在試衣間坐著等他的





結完帳莊先生還要我在這裡拍照

可是買的都不是我的東西是拍辛酸的嗎?!況且我的胃已經開始在痛了

























後來我根本就是三步並作兩步走去水門市場的,因為我真的等不及了

因為一樓人非常的多,所以我是馬上往二樓衝過去

誰知道才看沒幾間店,我的胃已經痛到讓我受不了,完全站不住了

莊先生以他過來人的經歷摸了我的胃,整個很硬很鼓,就像吹氣球一樣被撐起來,他說如果我能把胃裡裡的東西吐出來就會好很多

於是我遵照蒙古大夫的指示去廁所催吐,但是我怎麼吐就是吐不出來

又在二樓晃了一下,我實在撐不住了,就近找了逃生梯先坐下來休息

當時我真的是痛死了,莊先生還差一點要拖我回去飯店,但是我死都不肯走

因為我總覺得等一下就不會痛了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胃痛完全沒有減緩

我們就在逃生梯休息了兩個小時吧







後來是莊先生說肚子餓,我才半蹲半走很狼狽的跟著他去樓上的美食街吃東西

我跟莊先生不一樣,他不舒服則是食不下嚥,我不舒服時則是看了什麼都想吃

但是通通都被莊先生給擋了下來

坐在椅子上我的胃是愈來愈痛,後來想到這裡美食街旁邊有藥局,趕緊去買了胃藥來救急一下

一開始我吃了一顆完全沒效,過了半小時後我又吃了第二顆

還被莊先生罵說沒有人這樣吃藥的,但是我的胃真的很痛阿,而且我想趕快好了可以去逛街買東西

就連胃痛成這樣,我還一心想著要逛街買東西,真的是不要命了我





















眼看五六點了我的胃還是沒有要好的意思,我提議說不然趕快去central world選要送莊先生朋友的禮物

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當時我是怎麼靠意志力從水門市場走去central world的(可見人的潛力無窮阿)

不過一走到門口就馬上找位置坐了下來,因為我真的痛到走不下去了







看我一臉屎樣,不過這是痛到在結屎面,不是我日常的大便臉阿

在這邊我趁莊先生不注意又吞了第三顆藥,因為我怕被他罵



然後我們就往二樓的zara出發了

莊先生這天大發善心,讓我自己隨便在zara挑衣服他付錢

第一次看莊先生那麼大方,但是當時我狀況真的糟到一各不行,我在zara逛沒一圈就說我不逛了

莊先生再次跟我確認說他要買單ㄝ,我知道阿!但是人不舒服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有心思可以看衣服

不然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放過莊先生?!

後來就去zara的男裝部那裡挑禮物要送莊先生的好朋友

題外話,其實我們出去玩不會特地買東西送親友,但是每次都會買東西送莊先生的那位朋友

因為他對莊先生實在太好了,從以前唸書的時候就一直照顧莊先生,直到現在對莊先生還是好到沒話說

就連這次回來把禮物拿給他,他竟然還反送禮物給我們ㄝ

你說莊先生憑什麼有那麼好的朋友?!

人家是這樣對待我們,下次說什麼都還是要在買禮物回送給他才行






在那當時,其實我做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因為我胃痛到站不起來,所以我是蹲在男裝區等莊先生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做出這麼難看而且莫名其妙的舉動,但是我的胃真的好痛阿

尤其看到莊先生挑的衣服我的胃就更痛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就去離門口不遠的椅子坐著等莊先生

這時候我又吞了第四顆胃藥,我看我是真的不要命了

莊先生買好後我們往一樓移動,才到一樓手扶梯附近我又走不動了

還好馬上就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又在那裡休息了不知道多久,我又吞了第五顆藥

莊先生問我到底吃了多少顆?我怕他罵所以含糊其詞的裝傻帶過

後來在那不知道又休息了多久,不過我漸漸的感覺到我胃痛有比較舒緩了

所以我就跟莊先生說,不然我們等一下來去saphan khwai附近的big c買東西好了

為什麼我知道saphan khwai捷運站附近有big c???因為地圖上面就有標示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出門都要帶著地圖的關係

而且這份地圖還是機場拿的歐,小小一份放在包包完全不佔空間,真的很實用

























































眼看我有比較好,馬上就去搭捷運

還沒到之前我原先有點擔心big c離捷運站的距離會有點遠

還好一下捷運站big c的大招牌遠遠的就看到了

直到進到big c我才突然想到身上的泰銖只剩下一千多這件事情

問了big c的服務台有沒有換錢的服務,按照服務人員的指示找到了換錢的地方,原來是私人的,而且匯率超差的

所以我們就沒在那裡換了,因為匯率那麼差,那還不如刷卡ㄝ







所以在買的時候我們還先試算了一下價錢,不能超過一千四百泰銖,不然到時後連搭捷運回去的錢都沒有

這一車看起來好像值不了多少錢

恐怖的是,結帳的金額是一千三百多泰銖

海苔片是來之前我姐推薦的

果真超好吃的歐!!!!!!超脆超辣,而且不像韓國海苔那麼鹹,也沒有油份

最底下的粉紅條紋包裝則是比較辣的口味,怕辣的人別輕易嘗試

而且裡頭是一片一片分開包裝,食用時真的很方便不沾手

我覺得這是來泰國一定要買的零食,重點是重量輕又不佔空間,大心





























搭捷運回飯店都快十點

應該是我斷斷續續吞了五顆胃藥,終於在這時候我的胃沒那麼痛了

莊先生看我狀況比較好,問了我要不要去樓下的酒吧喝點小酒

大家不要以為莊先生這天轉性,其實是因為check in的時候,飯店送了兩張酒吧的調酒卷給我們

莊先生是秉持著不用白不用的道理啦

後來我們放好東西就往一樓走去了



酒吧的入口在飯店外面,大門非常的低調

進去之後我們選了完全沒有人的這一區坐下

可能是完全沒有人,再加上DJ放著非常好聽的音樂,我跟莊先生都好喜歡這裡

莊先生還一直碎念說,可以叫DJ燒一張這晚放的音樂給他嗎







我跟服務生說我們要使用免費的飲料卷,服務生很親切的說明哪些都是可以選的

批哩啪啦好多頁都隨你選,我覺得實在亂有誠意的

本來我很想選mojito,但是想想怕薄荷太清涼會太刺激我的胃

是說後來選的荔枝口味也還不是半斤八兩





















莊先生選的酒名我忘了,總之是薑的口味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莊先生的那一杯,因為薑可以把酒的味道蓋掉多一些

我那杯荔枝入口雖然甜,但是沒多久酒的味道就整個竄上來了,我不喜翻

就算是免費的,還是有送一碗的堅果零食歐

那一碗有好多種口味,最好吃的是芥末口味的







因為從早餐的炒米粉之後我就完全沒進食了,所以我還點了各輕食

送上來時有嚇到,因為小漢堡有兩個ㄝ,而且好不含糊歐

不過因為漢堡是牛肉的,所以莊先生不能吃

其實當時我胃痛根本就還沒完全好,不知道我是哪裡來的膽,還吃下了一個小漢堡

莊先生看我吃的津津有味,他叫我把另一個給他吃,不過肉他就不吃了

他們的小漢堡的肉超厚超有誠意的,中間夾了起司,生菜蕃茄洋蔥與自製的醬料(像莎莎醬),一肉口是滿嘴的肉汁阿,漢堡肉真的超好吃

但是麵包我覺得稍微乾了點,這是唯一的敗筆





那一晚有酒精催化,所以特別的好睡,回房間洗完澡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這一天有點像是在作夢一樣

出門胃痛,晚上回飯店就不那麼痛

這一切,就好像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一樣

隔天真的要回家了,我不要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