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第一週的事情了,我現在才要寫

是說泰國的遊記我都還沒寫完,所以好像也還好(都我自己在說)





那天莊先生要與他研究所的同學見面,所以我們就近選了阪急一樓的agnes.b

小小的四方形空間,我們小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而且還是三個人坐兩個人的位置,其中兩個還是大男人阿,有夠擠的,是說我比莊先生同學的身型還要大隻,認真說起來,罪魁禍首才是我



滾動滑鼠的你不要以為自己的電腦出問題,是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黑白的色調,所以我就把照片改成單色的了

單色調之後,看起來頗有國外的調調,的確挺能唬人的







快排到我們的時候,服務生就先把menu遞給我們,也拿了手工餅乾給我們試吃

外頭的手工餅乾大多不是我的菜,但是他們家的餅乾卻意外擄獲我的心,我好喜歡!!!

餅乾體運用了大量的杏仁粉,拌入很多的堅果,真的是我的菜!!!我愛死了

差一點就要結帳買回家了,但是理智告訴我,要冷靜

剛好輪到我們有位置,所以就把餅乾的事情給忘了,我還真健忘



這裡是自己去櫃臺點餐結帳,然後等待叫號,在自己去櫃臺拿取回位置上

也因為全程自助,所以不加一成服務費,算是很可愛的地方阿






























































蛋糕的全名我忘了,一個是巧克力另一個是香草千層酥派

莊先生同學則點蒙布朗與咖啡,因為沒機會吃所以我根本就不想拍

咖啡與茶都很不賴,價錢也很親切,茶可以自己拿到櫃臺請他們加熱水

但是蛋糕我則是沒有很喜歡,兩個口味我都不愛

千層派皮OK,但是中間的香草餡我覺得少好幾個味道

巧克力蛋糕不知道是放冰箱久了還怎樣,我則覺得沒有水份,口味也不對

但是莊先生說我太挑了,阿,不知道啦!反正我就是不喜歡他們的蛋糕(我好任性)

不過因為地理位置好,不收服務費,飲料OK

所以逛街累了,來這坐坐我覺得勢還不錯的選擇

但是前提是不用排隊,不然一排下去,愈排腳愈累是怎樣?!



這天我沒刻意去記價錢,所以單價我都忘了

總之算是平價的消費,但是蛋糕很小一個就是了,所以也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

是說這天我蛋糕還真的沒吃完,因為我說了,我不喜歡他們的蛋糕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