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璽子吃麵吃餅好幾次了,但是從來沒拍照過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麵跟餅實在真的不錯吃,說什麼也要寫一次才對

尤其附近就是清大交大學區,所以價位真的很平價,份量也很大,千萬不要太貪心一次點太多,很有可能吃不完要打包阿








這裡菜單就是這樣簡單幾樣而已,都是現點現做,再加上每次一到用餐時間就大排長龍,所以要多點耐心ㄝ

我也推薦他們的招牌斤餅

在入口處有兩個大鍋子,現場師傅現桿現烘,真的好有臨場感

不過我建議點斤餅,不建議點京醬豬肉絲(附餅)

因為我覺得京醬肉絲切的太大條,然後味道也不是那麼好

單點斤餅就會有甜麵醬+蔥段,反倒比較夠味





















這裡的小菜價位便宜實在,而且也滷的也不錯

再加上店家自製的外省辣椒真的好吃阿

他們的外省辣椒真的很香,記得加一點在麵裡更夠味

不過這種外省辣椒一點都不辣(我是辣椒怪),我覺得有點可惜








這碗是香辣肉醬乾麵,以我的標準來說,肉醬真的很香,但是一點都不辣

不過麵條真的超Q口的,而且是手工的,麵條真的很好吃

在外頭我很少點麵來吃,除非是手工麵條不然一點都引起不了我的興致

這一碗麵份量真的蠻多的(不過我把碗拍小了),如果一個人單吃這碗麵就飽到天邊相連了




















必點的斤餅

斤餅做的超級香酥有嚼勁的

每一層的層次非常分明,因為麵餅間已經以油來製做出層次感,所以在烘烤的時候就沒再加油了

餅吃起來很有實在感卻不會油膩(很Q,真的很Q)

在沾點一旁的甜麵醬,真的好好吃歐






兩個人只要點碗麵,再加一份斤餅,嘴饞的話就點各魯味,就非常飽了

有一次我們太貪心,多點了一樣湯還是麵,最後的結果就是吃不完



斤餅35 + 麵65 + 魯味50(大),真的是很便宜又美味的一餐

若是有想吃的魯味不在檯子上,都可以請小姐另外現場切歐,超有彈性低

都嘛因為莊先生不吃牛,所以我都沒機會吃到他們的牛肉麵

以後在自己去吃好了^^




地址:新竹市博愛街31號(附近有蠻多停車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