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蘇美島的查溫海灘的沙..又細又白

大家在網路上都談論的口沫橫飛..(說的我的心就愈癢)

欲接近沙灘..我的心情就愈是期待..愈是high

帶大家先來查溫沙灘走一走吧~



建議/注意事項:

沙灘豔陽高照..怕曬的記得配妥防曬用品

免得變成人肉BBQ..


蘇美島沙灘有賣吃的有賣喝的..別怕會被餓著

垃圾要記得隨手帶走歐~

一起為維護地球而努力








雞蛋花超cutie!










清晨的查溫海灘..難得人潮稀少

再過一兩小時..人聲就開始鼎沸囉

保握住這恬靜的一刻吧!












不一會..人潮..商家..攤販都開始一天的沙灘生活










曬到黑不囉東的衝浪手










一氣呵成的海岸線

很棒的是..可以沿著沙灘一直走一直走..










椰影..海風..太陽










在沙灘上無聊嗎?

當然不無聊!


看著熙來攘往的人與小販..

眼睛酸了..就著舒服的海風小憩一下

肚子餓了也別怕..各式各樣的麵包甜甜圈..烤玉米烤海鮮..

熱了渴了就來杯飲料與冰棒吧

想shopping..沒問題

坐著..自然就有一個接一個拿著衣服項鍊紀念品的小販向你招手

招各手..他們才能越過線來與你交易歐

書看累了..買東西買累了

還有沙灘按摩等著你ㄋ







查溫海灘的人潮不間斷












熱情招呼的小販











桃紅色小書一路陪伴著我











看我開心的模樣

似乎是走出相機不見又摔車的陰霾啦










高矮胖瘦都有啦

別擔心自己身材不夠好











沙灘按摩似乎真的狠舒服ne..

看老外一副爽翻天的樣子










差點忘記放查溫沙灘的近照

超細超白的沙

真的美到翻啦










我竟然把冰水放到沙裡面

沒一毀就變溫水了(xd...)










*****************************************************************



查溫細白的沙固然吸引人

不過有時總想體驗希希的人潮..多一點閒適慵懶的氣氛

那就來波普走走吧~~


不過可惜的是..

波普的沙黃黃的..顆粒也不是那麼細..隱約常常可以看見貝殼

我猜應該是屬於貝殼沙吧

無論是查溫或者波普..

沙灘都一樣的乾淨美麗..那你喜歡哪一個ㄋ?








走吧~來去沙灘吧~










通往沙灘必經之路










沙灘一旁可以沖水的地方










顆粒比較粗顏色比較黃..這就是波普沙灘

















兩人就定位置

沙灘半日閒啦~










波普沙灘雖然不像查溫人來人往

不過沙灘小販一樣不會少歐~~

莊先生一直覺得刺青粉cool~

礙於怕痛等等拉哩拉雜的原因..當然不敢真的去刺青..

今天在沙灘上..發現有小販在兜售劃上去的刺青

那個傢伙..說什麼他都要試一下

一嘗他變粉cool的美夢!








談妥價格..挑好圖案

就開始ㄅㄟ










發現原來步驟還蠻簡單的

不過那裡的技術似乎很原始

跟台灣的大不相同











開始描畫囉










看煩了畫刺青..我開始捕捉沙灘景致


















Bandara Resort自己的船

有興趣可以洽談出海的價格(一定很貴..)











飯店自家的躺椅

只要是房客..一到沙灘..就會有服務人員帶領..幫忙鋪上毛巾

感覺很貼心ne












陪著我們走過許多沙灘的鞋












到蘇美島都第幾天了..我還沒下過水捏

這真的太說不過去了







水冰冰的..

其實還蠻深的ne..

對了..這的海水比較不鹹捏..不帶蛙鏡..眼睛也不會刺痛
















有一天傍晚..

我跟莊先生因為吃的太飽..決定來各沙灘散步(跑不動的我..所以決定用散步來消化些熱量)


我們一路走走走的..從飯店一頭走到波普主街那一頭

這樣一來一往發現..沙灘散步還蠻累的捏

因為腳踏著沙..會比走在平地上多耗費體力


踏著沙..看著美麗景致

邊走邊聊..覺得這樣真的好幸福!


一起來看看傍晚的波普吧~








這時候天還算亮











我發明的..

莊先生說感情沒那麼好吧..

幹嘛裝噁心










噁心圖案2








莊先生的手也抖得太厲害吧

被他氣各半死!










很難得他拍了一張我很滿意的照片

是我喜歡的fu啦~










天快暗了









那裡似乎沒有所謂的漲潮與退潮

難怪南海大海嘯時..

蘇美島一點事都沒有










熱帶島嶼總是這樣的吸引著我











好一幅沙灘半日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