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蘇美島之前

在網路上看大家都說那邊的泰式按摩多舒服又多便宜的

那也很剛好的..因為摔車..莊先生腳受傷..也不適合水上活動

七天當中..扣除掉第一天與最後一天..我們總共做了五次按摩..(天天都報到..還真是花了不少錢)




注意事項:

去按摩衣著最好是輕鬆簡便..不宜穿著長褲

有些按摩是在大茅草屋進行

也就是說..雖然身上有包裹一條沙龍..畢竟在按摩當中..總是會被折過來翻過去的

難免有曝光的機率

建議女生穿著輕便短褲前往






到達蘇美島第一天..是在Iyara Hotel吃飯

晚上很自然的就在那裡試試看他們的按摩

只是非常的讓我失望..建議要去的朋友們..就不要浪費錢了




話說那晚吃完飯後..經過裝潢時尚的Iyara Hotel按摩中心

我們秉持白老鼠心態..所以不敢大意的只先選擇最便宜的泰式腳部按摩

一小時300泰幣..是很便宜

一小時當中..只見兩位幫我們作按摩的大嬸級的小姐

似乎把我兩的腿..當作豬腿在醃吧

輕輕的左搓搓又揉揉..途中再加點按摩油

經過一小時的醃漬..似乎沒有辦法入味


最扯的是..兩位大嬸級小姐..不斷不斷的大聲聊天嬉鬧

完全無視於他們現在是在工作..

當然也就不管我跟莊先生的感受


因為實在很失望..當然也就沒有照片

有機會前往蘇美島的朋友..強烈建議不要在去被當豬肉醃啦





****************************************************************************


接下來先推薦一家便宜又超讚的地方

The SPA

他位於蘇美島環狀道路上..

若是從查溫過去..會先經過有名的The Cliff懸崖餐廳..接著沒多久就到The SPA

這間蘇美島歷史悠久的按摩中心..也有提供住宿與斷食課程

有興趣的人..倒可試試(斷食..我則免了..太愛吃了ㄇㄟ)



在那裡提供的按摩SPA療程不向坊間很五花八門

大致上就是泰式經點按摩..肩警部按摩..最特別的是胃的按摩..還有蒸氣療程

前後我們總共去做了兩次..兩次我們都選泰式經點按摩

因為實在太舒服了..舒服到整個人煥然一新的境界

再加上價格實在太便宜了..兩小時經典泰式按摩..泰幣650

在離開蘇美島前一天..我跟莊先生還在猶豫要去試試新的店還是老牌子The SPA

我兩禁不住還是選擇了超讚的這間



在那邊服務工作的都是媽媽級的阿桑

不過真的還是這種媽媽級的阿桑超厲害

他們的指尖似乎有種魔力..是經年累月的經驗累積而成的

絕對不是年經的按摩小姐可以比擬的

泰式經點按摩厲害的是..完全不需要一滴按摩油..

靠的完全是手勁與身體的力量

到底有多舒服..我想親自去試了就知道







這是經典老牌子The SPA的大們

很不顯眼..從那裡經過很容易擦身而過












這是們口一旁的地方

可以休息納涼













不管你做什麼療程都是在大茅草屋進行

我第一次去傻傻的穿了一件厚重的牛仔褲

阿桑於是給我一條沙龍要我把褲子換下

按摩途中..當然免不了會不時的亮出大腿

事後想想還真是覺得有點不大好

像我可以這樣拍照..我就在想..

搞不好我在做按摩的時候..天殺的要是剛好有人按下快們

這下還得了(可嚴重的ㄌㄟ)

第二次去我就學聰明了..只穿條小短褲

這就安全啦~










************************************************************************************

這家Natural Wing我也很推薦歐

不過就是沒有任何一家可以向The SPA這麼便宜就是了



Natural Wing聽說是泰國政府投資經營

他位置有比較偏遠一點點..是在波普與媚南在過去一點的般波

那裡真的人煙稀少..一點都沒有觀光化的氣息



那天我挑了泰式經典香料球的療程..莊先生的好像是泰式經典按摩吧

價錢總共是泰幣兩千七百多的樣子..時間總共是一個半小時

因為當時我們身上只剩下泰幣四千塊不到..本來想刷卡的

阿知..原來刷卡要加價..那當然我們最後是付現

蘇美島到處都有ATM..不用擔心領不到錢







這是Natural Wing的造景













一到那裡..小姐馬上送上兩杯冰涼的香茅茶..讓我們解解渴











我們都挑選好要進行的療程後

就被帶領前往做按摩的地方啦










翠綠的樹木環繞其間











這就是我們做療程的地方

裡面有兩張床

Natural Wing會提供沙龍與衛生褲讓我們更換

那裡的小姐很貼心歐

那時我的背嚴重曬傷(我自己也很懷疑這樣可以做香料按摩嗎)

小姐一看到我曬傷的背

馬上就拿蘆薈幫我敷上

曬傷的背一塗上鎮靜效果的蘆薈

馬上就降溫了..好舒服阿



接著按摩師就開始我的香料球按摩

溫溫熱熱的泰式香料球..不斷的在我身上穴位來回輕揉

在溫熱的感覺中..味道迷人的空氣裡..身體不斷的放鬆

詳細的細節就不說啦..有機會大家在親自去試試看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做完按摩..整個人很舒服

庭院造景(到底是荷花還是蓮花)










精氣神十足

最後..小姐會在送上一杯溫的香茅茶

喝完溫溫的香茅茶..整個療程才有各完美的ending












***************************************************************************************

這一天就是我們摔車的那一天

當時就是為了前往這間傳說中的名店....Ban Sabai

從波普過去的路上..有一小段路都是沙土..路況不大好..要小心(不然就像我們一樣摔車啦)






美麗的大門..就在大馬路旁邊











小小的接待處..佈置的倒是很溫馨很有fu










有各種的香味可以試聞










很厚重的木頭椅










選好療程..我就先迫不及待到處走走看看

處處都是很有歷史的家具與裝潢(我超愛)











Ban Sabai所使用的都是純天然的材料











到處都可以看見主人的用心










這時候我才看到老闆阿三(印度人..我們就簡稱他叫阿三啦)在幫莊先生先作簡單的傷口清洗



我們先摔車..最後還是決定去ban Sabai(因為都已經大老遠跑過去..不去又覺得可惜)

可是坐在那裡挑選療程的時候..才想到..莊先生的腳受傷..根本沒辦法作按摩

MENU看到最後..還好....那裡還有一項療程適合我們..就是臉部按摩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莊先生的腳似乎有點痛..

所以才去找阿三協助

還好阿三很熱心的拿出簡易藥水幫莊先生做簡單的清洗











接著我們就被帶領到做臉部按摩的地方

是各超美的開放式涼亭

面海歐..不時的可以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音

超喜歡



這一個小時的臉部按摩真的超舒服

依稀記得按摩師的手很輕很巧

一道又一道的手續在臉上來回(實在太多道手續..無法一一說明啦)

最後在敷上冰涼的大黃瓜片(這個真的超厲害)

重點是..臉的皮膚真的變得好光滑

連那位毛孔粗大又很會出油的莊先生..臉的膚質頓時都變的好細緻

我們倆一致都認為很值得..又很舒服

當時莊先生的腳若是不受傷..我還真的很想試試他們家的按摩(都是他害的)












做完之後..只見我一直在拍照

按摩師很熱心的帶領我到處拍

哈哈..讚











專做腳步按摩的地方

也是很有歷史的家具










處處都是這樣很美的造景

超愛











接著帶我到做全身去角質與按摩的獨立各室

又是很有年代的味道

不過都整理得很乾淨












挖~~看到了沒

超有歷史的浴缸

真的很有fu啦







補充一下

做臉療程..一小時一個人泰幣1000

服務費與政府稅另外計算歐

若是有機會到蘇美島

強力推薦一定要來這試試..

每位按摩師都受過訓練..都很專業又很細心

Ban Sabai是一處結合感官與視覺的SPA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