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吃火鍋或者燒烤甚至是包肥﹝buffet﹞的餐廳,我都秉持著要趕快吃的原則﹝火鍋我怕湯冷掉,燒烤怕肉會被莊先生吃光,包肥則是想吃的東西太多時間卻太少﹞,所以拍照這檔事總是能免則免,但是為啥會有這篇文章甚至是照片ㄋ?想必是有非~~~~~~~常特殊的原因吧

是低,因為對我總是很節儉的哥哥﹝其實我是想寫小氣,但是又擔心我哥看到之後從此就不再給我餐卷了,xd﹞竟然佛心的給了我兩張下午茶包肥卷外加電影票,為了大力謝謝我哥,所以才決定好好的寫篇文章表示我的謝意﹝其實是希望他以後可以繼續給我餐卷,多謝謝幾次能不能就多給我幾次﹞→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應該是我自己的幻想xdd



我哥的年紀其實長我很多,我對他最深的印象就是他在我念國小的時候就哄騙我花了四千元買了他一台紅色的Pansonic的錄音機,後來我很開心的跟我媽媽說,我媽才說,你哥哥怎麼可以用這麼高的價錢賣給你?

事後我很傷心又生氣的希望他退我錢,他卻打死都不願意,真是有夠沒良心吧!就連顏色與樣式我到現在都記得一清二楚,由此可以知道這件事情在我小小心靈受到了多大的創傷了,總之人家那種哥哥愛護妹妹的情節從沒在我家上演過

而且阿,我沒給過我哥我部落格的網址,他竟然可以自己找到這來,有一天他突然問我說,xxx餐廳好吃吼?當場被他嚇到!從此他跟我姐開始在上班的時候會來我這逛逛﹝沒錯,竟然是上班時後逛部落格ㄝ,有夠沒天良的吧﹞





再一次謝謝我那難得對我好的哥哥,希望下次有餐卷的時後可以不藏私很大方的捐贈給我

我一定會感激外加點滴在心頭的a^.^



























國賓的包肥,半年吃一次會覺得還不錯,太長吃的話會覺得很反胃

算一算時間也是大約有半年沒來了,我哥的餐卷來的還真是時後阿(哥,那是不是半年後可以再給我餐卷ㄋ?)

只是我跟莊先生那天的狀況竟然有點不是太好

肚子明明餓的半死,吃沒幾樣東西之後,卻覺得飽到喉嚨了,就連冰淇淋我都只有拿一次而已

裡面的菜色也沒啥好說的,因為每次去都會不一樣,所以寫了好像也沒啥意義,不過這一盤當中我覺得只有那個雞粒燴豆腐好吃,其他的都只能說不想吃第三口

















這一次很幸運的竟然有墨西哥牛肉捲,這個牛肉捲阿,是當天我最滿意的菜了,牛肉超好吃的,熟度剛剛好,肉質好軟嫩而且還有肉汁,超好吃低

莊先生看我點了第二次,他在我對面一直鬼叫,想問師傅牛肉可不可以換成豬肉
















其實只有很簡單的淋上辣醬調味而已,並不像墨西哥餐那樣有把肉炒過

但是因為牛肉太美味了,隨便捲一捲就是好味

我原本想在點第三卷的,無奈真的吃不下了,那天胃真的很不爭氣

















我才吃了兩捲牛肉捲+那一盤食物就直接拿冰淇淋了,後面的甜點是我跟莊先生兩人分食,但是那個傢伙那天吃太多豆皮壽司,盤子裡的蛋糕他連碰都沒碰

其實莊先生才是真正的賠錢貨,猛吃最便宜的豆皮壽司是怎樣???

那天的蛋糕我覺得都很好吃ㄝ,而且都是莊先生最愛的超濃巧克力口味,他真的很沒口福,一口都沒吃到

真的不能在吃飯時間寫食記的,愈寫愈餓,很怕等一下會不小吃太多東西>.<



以下是寫給我哥看低↗↗
我知道你還有晚餐卷,你就看在這一次我吃那麼少的狀況下,再把晚餐卷給我吧,下一次我一定會賭上我的體重吃多一點低:D





新竹國賓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