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發前往巴里島之前..已經把the ulin打聽的清清楚楚..
知道每一棟villa都有獨立spa亭..所以這次我自己帶了一些DIY的spa產品過去
想說最後一天了..再不使用..就這樣原封不動帶回台灣..那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就一起來看看兩個門外漢..胡搞版的DIY SPA吧

這個季節的巴里島天氣真的舒服捏..只要不是曝曬在大太陽下..都不會熱也不會流汗
我們簡單的沖過澡..就開始DIY的spa療程了(其實應該是胡搞瞎搞一堆啦..不過還真是超有趣說)


這是咖啡的去角質粉調和而成的..可以適用於全身








接著是椰子的去角質粉..這是還沒和水的樣子..
加了水之後很神奇歐..等會就知道








加了水之後..
就發現一絲絲的椰子纖維了..很神奇吧..超好玩的








嘿嘿~~莊先生理所當然成為我最佳的實驗對象啦
看我在他身上塗滿了咖啡口味的去角質粉..
這下他滿佈瘡痍的背..一會就會變平整囉~~
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實際操作之後..才發現加的水量也是一門學問
因為我加的水量太少..導致不容易在他背上附著..
弄了老半天..才有這般的成果..真辛苦








這是把去角質的搓掉之後的樣子..
其實我很沒耐心..在還沒乾之前..就把它搓掉了
哈哈








完成我背上的去角質工程之後..
沖完澡..擦完保養品走出來的時候
發現有一個人已經開心的在泳池裡面來來回回游了很多趟了
嘿嘿~~不顧當事著無情的叫喊
馬上幫他的水上英姿拍下最美的畫面








知道累了吼
攤在躺椅那裡睡著了
微風輕輕吹來..還有點涼ㄝ








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做spa也是很累的..
看似簡單的事情..實際操作起來還真是有他困難度說
看來我沒幫人家做spa的天分(哈哈..這竟然是我的結論)



下午茶的時間終於來囉~~
想到這是此行最後一次的下午茶..不禁感傷了起來
在感情之餘..還是要認真的幫大家吃吃看好不好吃啦
歐~~原來是炸香蕉 + 甜甜三角團子(就是台灣的鹼粽啦)
他炸香蕉的外皮..跟一般在巴里島吃到的不大一樣歐~~
外皮不是裹一般的麵粉..我猜是玉米粉或是糯米粉..淋上糖漿則是淡淡的焦香味..甜而不膩
三角鹼粽..吃起來就是冰冰QQ的..搭配上些許的椰子絲
嗯~~好吃







玩了一下午..一下室內一下冷氣房..跑來跑去的
其實還真的有點小累說..
沖了個澡..禁不住在客廳的地上睡著了..

小睡一下起來....頭有點暈說..身體還燙燙的..突然有點不大舒服
莊先生摸了一下我的額頭..發現我有小發燒..當時我還四肢無力
平常幾乎不沾染感冒的我..竟然第一次在巴里島生病了
這件事..在當時就被莊先生笑個半死..因為每每出國必生病的他..這次卻一點事都沒有
帶來巴里島的藥..卻落成我來使用..他吼..看我生病..不知該怎麼形容他當時樂到壞的模樣

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一吃就吐又拉的..又發燒
莊先生本來打算不然就不要出門吃晚餐了..預備叫room service了
外面還有一排的餐廳還沒嚐完..我當然說什麼都不肯乖乖在villa裡面吃飯..
我很堅持..強打住精神力氣..馬上整裝出門
其實事後想想..自己還真的是厲害..已經又拉又吐的..晚餐竟然還吃了一堆




別看我一副神采奕奕..眉開眼笑的樣子..
當時真的是快暈倒了








晚餐就選了離the ulin走路不用兩分鐘的餐廳(其實我真的沒有多餘的力氣走路了)
其實除了近之外..還有老闆是熱情的義大利人(我猜的)..菜色很多..價錢便宜公道


這是晚餐的menu..第一次看到這麼難讀的英文菜單了
密密麻麻的手寫英文單字..
天阿..真的很密..所以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他特別的菜單








一坐定位..都還沒點菜..小姐就會先送上一盤兩片義式口味的麵包加醃橄欖..free的歐~~
等一點完菜..小姐會在送另一籃各式義式麵包加餅乾棒(那樣的量..兩個人根本就吃不完..因為太多了啦)




別看我看的一副認真樣(當然是很認真啦)
只是人真的不舒服中..
所以莊先生是一直問..我還ok嗎?一直問的







這間義式餐廳生意真的很好..連隔壁的空間都被裝潢成戶外的用餐區
其實也是點各簡單的蠟燭..感覺就非常的棒了







餐廳室內的一個角落..
昏暗的燭光..搭配上每桌一支紅玫瑰
是無拘無束的用餐環境







很喜歡這張照片所投射出來的昏暗感覺
似乎在訴說著你跟我的故事







又是pizza..
因為莊先生超愛吃pizza的..只要有賣pizza..他一定都要點來試試看啦..
辛苦大家跟著我們連吃好幾餐的pizza了



咬一口~~
這間的pizza是我們有史以來吃過最薄最薄的薄度了..薄到真的不能再薄(因為沒去過義大利..不確定是否算是正統義式的口感)
熱呼呼的~~簡單的蕃茄起司口感更能吃出麵皮的香味..真的是好吃歐~








再來是蕃茄口味佐以辣醬汁的斜管麵
看起來普普的斜管麵..一放進口裡..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有口感(算是QQ硬硬..不是濕濕軟軟的那種)
開胃的蕃茄口味在佐以辣醬汁調味..讓莊先生的嘴巴是停不下來







接著是頭昏眼花的我點的菜
這是唯一一次點的菜跟實際想像有出入的一次
我原本以為是簡單的嫩烤豬肉之類的..沒想到來的是嫩烤豬肉被包捲起來了
吃了之後才發現..包捲嫩烤豬肉的是類似法國麵包的東西..可是麵包外層的焦香口感又是我沒吃過的(很特別..不會形容..想不透是怎麼做出來的)
一大盤的生菜在配炸馬鈴薯...我根本就吃不完..最後當然又是進了莊先生的胃啦(我人不舒服..食量才變這麼小的啦)







在用餐的期間..老外老闆跑過來跟我們聊天
問我們覺得食物好不好吃..從哪裡來之類的啦
老闆真的是很熱情又不拘小節的那種
就跟他賣的餐點一樣..份量都很大很多..好像是擔心你吃不飽一樣

不過小可惜的一點..這間義式餐廳沒有賣現榨的果汁
服務人員會很nice的提醒有點果汁的我們..他們的果汁不是現榨的(算是非常貼心的)
所以當你喝到果汁時..不會有失望落差的感覺啦

當所有的餐點都使用完畢之後..會送上兩小杯可可酒(免費的歐)
因為我人不舒服又不勝酒力..我當然是沒試啦..
根據莊先生的說法..酒精濃度還蠻烈的..不過香醇好喝



這是最後點的甜點(明明已經吃不下了..還硬點了甜點)
不過還真是好吃的義式甜點捏
是類似提拉米蘇的那種有層次的口感..一層奶酪一層蛋糕一層又一層的..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雖然是奶味的..但是吃起來卻不會膩口與噁心
最後幾乎是進了莊先生的胃(因為我身體不適..胃口真的很不好)







pizza + 嫩烤豬肉 + 斜管麵 + 兩杯合成果汁 + 義式甜點 =不到台幣500

還附送那一盤又一籃的各式麵包還有最後的兩杯可可酒
這樣的價位..難怪他生意每天都很好..
我們也一致覺得這間餐廳直的推薦歐
對了..這就是他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