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好眠..
早上起來....肚子不痛..頭也不痛..四肢也不酸..退燒了..全身精力十足
哈哈~~說話又開始又尖銳又大聲了
哈哈

看著滿桌的早餐..食慾都來了
唉壓..是昨晚不舒服..吃很少..難怪現在肚子餓的很啦
其實我不大喜歡吃這種類型的美式早餐..可是我還是把他吃完了




the ulin在第三天的時候..就主動提出..早餐要不要在加一份香蕉鬆餅
其實早餐的份量吃下來都是超級飽的..要在吃下一份鬆餅..天阿..怎麼可能吃的下
可是想說沒吃過..不然還是試試看好了(確實有變胖子的基因存在著)
很不好意思..都最後一天了..現在才在介紹他的鬆餅早餐




鬆餅不是酥脆的那種..是屬於法式的那種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鬆餅..想不到..很好吃捏
香蕉泥..香香稠稠又滑滑的..包覆的量也不過多..就是很剛好..在淋上些許的蜂蜜..
恩~~好吃歐
讓不愛吃香蕉的我..都可以把那一整份吃光光歐








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眼看錶..還真是快..下午一點鐘了..
the ulin很棒的讓我們晚點check out..



這是the ulin的reception
整個都是開放性的空間
在搭配上一大瓶比人還要高的花
這就是巴里島








入關後..兩人開始認真的在機場裡面逛起來..
吼~~機場的東西會不會賣太貴了啦
一瓶礦泉水台幣40..這不是巴里島嗎?怎麼覺得自己是在台灣的觀光區..真的好貴

對了..聽說巴里島賣的ralph lauren都是仿冒的..
莊先生很喜歡穿他們的polo衫..在庫塔那裡好幾度差點為了買衣服跟我吵架..
因為我跟他說庫塔賣的是假的..他不相信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是真的假的?


後來在機場看到賣ralph lauren..他就受不了..他說在機場裡面要是賣假的就太過份了
看他很堅持的樣子..我再不讓他買..兩個人應該真的會吵起來了
買了才發現..很便宜耶..一件折合台幣大約1000..台灣買一件要2990(泰國或者香港製)
看他心滿意足的樣子..算了..就當作機場不可能會買仿冒的吧



這是我們的hand carry
那一袋超級大的黑色包包..裡面滿滿的都是石雕
ㄏㄏ








巴里島的後機室雖然比較舊一點..不過有一整牆面的畫
裡面都是最具代表巴里島風情的人事物..用色大膽鮮豔..
以前怎麼都沒注意過..這次才發現的..看來以前都沒有把眼睛帶出門吧













機場的廁所已經老舊了..不過維持的乾淨清新..
連洗手台都妝點得這麼有美感
讓人不禁讚嘆..巴里島民是天生就有豐富美感的民族
生活中處處充滿藝術人文風情..更讓我捨不得離開這裡了









坐上飛機..開始回想這七天的種種..
很慘的是..想沒多久..很自動的就想到工作的事情..不禁悲從中來..
就要回去面對超級大牌的大老闆們..脾氣個性也都很大的工程師們
想到大家扭曲糾結的嘴臉.............不禁在心裡面慘叫一聲...........................啊
不要再追殺我了啦~~




**********************************************************



每次與莊先生出國旅行..從頭到尾都是我在張羅準備資料
彷彿他置身事外..要跟我一起出國玩的人不是他
每一次都是去到當地..他才關心起當天的行程..我好像是他私人的導遊兼秘書(無給薪的)
當然他這樣的放任態度..給我超級無限大的空間
每一次的旅行都只針對我自己來考量..反正他都沒意見..哈哈哈..活該


這次的巴里島遊記將近結束..每每在寫這七天的種種時..都會想到當時的心情與天氣
是一種很棒很棒的感覺..彷彿又回到了巴里島般

寫著寫著..我們也在計畫討論明年想去哪裡
去年我買了一本蘇美島的旅遊書..看了很久..都沒派上用場過..或許是它該現身亮相的時候了吧

嘿嘿~~目前暫訂是越南或者蘇美島(他想去蘇美島我想去越南)








下一站要去哪裡呢?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