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親密要好的朋友要離開台灣了..

早在兩三年前她與Guido結婚的時候..我就知道總有一天她會跟老公回荷蘭

只是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就在2006年底..他們幾乎把台灣所有的家當..全部運回荷蘭了

最難過的除了sylvia的家人之外..最捨不得的當然是我們這些朋友

畢竟荷蘭ㄝ..遠在那麼遙遠的歐洲..坐一趟飛機..都要多久了..機票又是貴的嚇人

所以在飛回荷蘭之前..sylvia辦了一個很棒的party..說什麼我當然都一定要到的啦

話說回來..這張是他們某年去滑雪的照片..不過因為我很喜歡..所以就拿來放在第一張囉













本來在去sylvia家前..我就已經做好要拍一堆美麗的照片的打算..

因為他家擺設的超美..我實在很愛..

本來是要做一個特輯的
誰知到我這個大笨蛋..竟然只帶一顆電池..而且是一顆沒有電的電池

我的相機只拍了兩張照片就壽終正寢

嗚嗚嗚....超難過的

所以這篇裡面..除了現在這一張與下一張是我掌境之外..其他都是不知名的友人所提供的

下次真的不能在這樣糊塗了











今天所有的食物與餐點..都是買現成的

因為客人多達二三十位之多

若是要真的露兩手..我想累死的應該是sylvia的媽媽

因為sylvia根本就不會煮菜(不能這樣說他..等一下被他打)













最左邊的就是sylvia啦~

來~大家笑一個













因為sylvia老公是老外..他們公司是外商

這種場合..免不了一定會有幾個非台灣人士出現啦

整場就是會聽到滿天飛的英文..像我們這種英文程度不好的同學們..就辛苦一點啦











飯吃的差不多後..就是拆禮物的時間啦

大家都有準備禮物要送給sylvia..而且每一個人都超用心的

連圍在外圈觀看的我..都差點流下淚來











第一個禮物出爐

是中式的花瓶..很美捏

這類的禮物最適合sylvia了..因為他很會布置家裡歐

超級有巧思的..他這方面的天分還真是渾然天成











沒想到

拆了幾份禮物之後..sylvia在台灣的老闆竟然要來段感性的speech

老天阿..還是有準備稿子的ㄝ

用心的程度真是令人感動

只是沒想到speech竟然是英文

好笑的是..因為sylvia老闆一段英文的speech

使的後面送禮物的人..也都全部要依樣畫葫蘆的來段英文感言

呼呼..當時自己就心裡想說..還好我已經先私下把東西給sylvia了












歷經了一段又一段的英文感言..

sylvia手上拿的就是他老闆送的禮物..

其實超美的..就像一台童話的心型南瓜車

一打開心的們..就看到一對小天使在裡面

這個禮物超讚











這個禮物也是不錯歐..是sylvia跟Guido的卡漫造型

其實當天的禮物真的很多..我看可能是拿相機的人都來不及拍吧

那天場子真的很熱鬧..連我要離開的時候..竟然還陸陸續續來了10個人ㄝ..

sylvia..可見大家都很愛你..記得在荷蘭要多多想念在台灣的我們歐

有機會等你回來..我們在一起去東京shopping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