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工作最期待的就是中午好吃的午餐了

我工作的公司很不錯的提供免費的午餐(每天都有阿姨現煮現做歐)

公司也有考量健康與美味度..所以每週每天的菜色都不會相同

也因此..公司的同事們幾乎不會外出用餐

今天很剛好的..有帶相機去上班..趁今天一起用餐的同事很少的狀態下..偷偷拍幾張照片吧












其實今天我很不健康..夾了太多油炸的食物..

一大碗幾乎快滿出來的炸雞塊..兩顆炸芋丸..一顆蝦丸..一些些的綠色青菜

還有一碗紅豆湯..兩顆柳丁

因為我個人很愛吃炸的酥酥的食物..當看到炸雞塊時..整個手是不聽使喚的拼命夾

沒錯..其實後來我沒吃完..老天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浪費的)

不過小可惜..今天的雞塊有點失掉水準....炸過頭了..肉質過老..雖然吃起來不油膩又酥脆

阿姨可能是聊天聊過頭了..忘記油鍋裡的雞肉正在喊快撈我快撈我了












最後總是要來點甜湯啦..這樣一餐才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今天的紅豆湯很不錯歐..紅豆煮的恰到好處..鬆軟又不過爛

在搭配上小小湯圓..真是Q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