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自己的臉,原本菱菱角角的地方都沒了﹝好啦,我的臉原本就很圓,從沒消瘦過﹞,轉而取代的是渾厚的下巴與澎澎的臉頰肉

這一切的一切應該是因為我連吃了兩晚的麻辣火鍋!嚴格說起來,應該是連吃四晚不是兩晚而已,週一週二的晚上我跟莊先生把沒吃完的鍋底加了料下了把冬粉當晚餐吃

很恐怖吧,我們竟然連著四天都吃麻辣火鍋,臉不圓應該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熱呼呼的湯,吸滿麻辣湯的老油條,叫人不吃也難阿!!





上週末天氣濕冷,燙完頭髮迫不及待的往麻辣火鍋店衝去,原本是要去莊妹妹推薦的小蒙牛,但是店家生意太好了,我們提早一天訂位已經是額滿完全沒有空位的狀態,公館店與南京東路店都是,生意好的好誇張歐,這樣害的我們更想去吃吃看了>.<

我們當晚已經餓昏了,只要近有位置就好,後來就改去設計師介紹的辣台北

還好我們五點半到達,因為半小時之後店裡面座無虛席ㄝ,天氣冷大家就猛吃火鍋阿,不過天氣真的太詭異了,週末濕冷這一兩天卻很晴朗,真是叫人摸不著頭緒















向來我就超不會寫火鍋與燒烤的文章,也就是我真的很不會寫不會拍,在我的格子裡還沒有出現過火鍋與燒烤的食記,這一篇是第一篇,希望不要是最後一篇,但是每次只要看到鍋看到火爐,我都巴不得快快吃,拍照這檔事根本就被我拋到腦後了,那這一篇就請大家隨意看看了,因為我也是隨意寫寫,xd,我真是誠實的alohababy阿



這間店是採吃到飽的方式,有肉有海鮮,大家都知道我是肉食主義者,看到海鮮我都是跳過在跳過,但是因為店家提供的肉品我覺得切的太薄太碎,口感不是很優,所以後來我才拿了那一大盤的蝦子

但是拿了那一大盤的蝦子真的是苦了我自己,我原本就不是很愛吃蝦了,再加上我根本就不喜歡撥蝦殼,莊先生更不會撥,最後落的還是得自己撥蝦,我真是自找罪受

不過店家提供的蝦子真的很新鮮也很大隻,還有蚵利也吐沙吐的超乾淨,這間海鮮比肉類優太多了,問題是我向來都只愛吃肉的,海鮮真的不是我的菜

















莊先生很忙碌,因為他猛吃老油條,其實我也超愛老油條的,而且我也吃很多,我們兩各如果是去單點的麻辣火鍋店,老油條一定要點兩盤才夠我們兩各吃,好啦,我知道油條多吃不健康,但是油條吸附了滿滿的麻辣湯汁後,又蘇又軟的口感真的超迷人的,說著說著又好想吃了歐

事後莊先生自己都說我們兩各是賠錢貨,去吃到飽的店猛吃最便宜的油條是怎樣??



















店家還有提供手打花枝漿,不是自取式的,要跟服務人員要才有,但是我狂推他們的花枝漿

因為口感真的超級Q彈的,這是我目前以來吃過最Q彈又有料的花枝丸,太好吃了我們續了兩次還三次ㄝ,狂推,真的好好吃→Jung,我知道手打花枝漿是你的最愛,我有幫你多吃一點


這邊還有提供哈跟達斯冰淇淋,而且口味有八種歐
重點是,最熱賣的草莓這邊有ㄝ,而且通通都好好挖,就連巧克力都有兩種口味,還有抹茶的歐,真的很好挖,完全不怕客人吃,真的很有誠意

















星期六晚上才吃完麻辣鍋,星期天中午我們兩各竟然去外帶麻辣鍋底回家吃﹝被豬附身的兩個人﹞

這次是去張記買的,本來我們都買夫妻肺片的鍋底,但是因為夫妻肺片週末不提供外帶,所以退而求其次買張記的,張記的鍋底也很不錯,低消是800,但是他們大腸的量很少而且竟然沒有煮爛,我們咬都咬不爛,相較之下夫妻肺片的大腸與牛雜實在是太優了

後來去大賣場買了肉片,其實我買的牛肉片100公克才三十幾塊錢,但是口感卻入口及化,比在辣台北吃到的優太多了,邊看電視邊吃火鍋,超享受的,不知不覺也亂吃了一大堆,好一各養肉的季節阿

難怪過完冬天,大家都要拼命減肥,因為天冷胃口就會大開,一各不小心就又吃太多了ㄇㄟ,xd



辣台北的消費方式,一人450+10%,採吃到飽的方式

外套店家都會以黑色的塑膠套罩住,以免沾染上火鍋味,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還有飲料都是罐裝有品牌,不過因為我不喝飲料所以..........


下一次我一定要吃到小蒙牛才可以,這一次若是提早一週訂位還訂不到的話,我就..........................認了



辣台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4號

電話:02-25812234














arrow
arrow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