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31013_144944.jpg

說到日常保養應該要感謝爸媽吧

從小就不曾為了長痘子還是皮膚出油這些事情在煩惱,不是我多會保養,而是爸媽遺傳給我了不長痘的膚質

甚至是青春期時,連一顆痘子都沒來找過我,或許這樣寫很欠揍,但我真的就是痘子的拒絕往來戶



但大家也別羨慕我太早,雖然我不長痘子,但每當季節交替的時候,我的皮膚就很容易脫皮,尤其是在T字部位

一脫皮真的是很慘,尤其對於喜歡化妝的人來說

不過這幾年似乎知道自己在季節交替會脫皮,這時候我就會特別注重保濕,所以脫皮也就跟我說拜拜了

以前我也會買面膜來敷,但買沒幾次就越覺得不對

便宜的面膜裡面的成分到底合不合格???貴的有品牌的面膜又很傷

我日常穿搭不著迷於品牌這件事,但保養品這種事情我就很在乎,因為大廠牌還是比較有信譽,而且也都有化妝品檢驗合格,不管怎樣都比較讓人放心

所以保養品的東西我都不亂用亂買,所以後來才覺得怎麼自己對面膜這麼不小心

後來就覺得既然這樣,要好又要省錢,那不如自己用面膜紙來敷臉好了

這樣至少也知道自己用的是什麼樣的產品,光是成份跟品牌就讓人安心了





最近是試了兩個牌子的面膜錠,一個高絲KOSE一個康是美自有品牌

兩者價差一倍,高絲一個平均約10元,康是美約5元

高絲因為是日本進口,所以也沒有特別註明什麼,但康是美外包裝有註明沒有添加防腐劑漂白劑那些,除了便宜也是因為這些原因我才買的

而且一錠一錠的很好保存,要用的時候在撕開就好,很有保鮮的概念

實際使用之後發現,高絲的比較薄比較服貼臉部,康是美的比較厚比較無法根臉部合貼

這應該就是價差的最大原因吧

只是我忘記拍用康世美面膜錠的照片了,這篇用的是高絲的XDD











我試了幾種不同保養品,其實效果都很好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去試試看

這次我試範的是這三種組合搭配,還蠻適合秋天這季節的

不過我先說歐,這只是我個人膚質適合(中性偏乾),自己哪種比較好還是自己試了才準歐

因為我皮膚偏乾,所以莉薇特麗的產品我用了不會覺得太滋潤或者油膩

尤其秋冬我更是喜歡用莉薇特麗

從右到左,莉薇特麗化妝水跟乳液,依莉絲兒的保濕凝膠

CYMERA_20131013_145023.jpg

CYMERA_20131013_155131.jpg

先把面膜錠放在大盤子上,然後不手軟的倒上化妝水讓它發泡

然後再倒一點點乳液,然後凝膠也很大量的倒下

再把面膜攤開來,讓面膜錠可以充分的吸收保養品,接著放在臉上就好了













CYMERA_20131013_222908.jpg

像秋天天氣特別乾燥,不到15分鐘,面膜紙就都差不多乾了

千萬不要再繼續敷下去歐,拿掉面膜紙,臉的皮膚馬上很水嫩QQ彈

可以依個人膚質狀況去設定幾天敷一次歐

因為用面膜比用擦的,使用到的保養品更大量,所以我覺的保濕的效果真的很好

大家在季節交替的時候也別忘記要注意保濕歐

保濕真的是膚質好壞的關鍵ㄝ

如果像是新娘,那就更要注意了,皮膚乾燥,上起妝來就沒那麼美歐,水嫩的膚質是一切美麗的來源歐,一起來勤保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