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1.jpg

這五年來幾乎沒有夜生活,什麼BAR還是什麼晚上才有開的店都脫離我很遠了

每天都很規律的生活著,早上早起吃早餐,晚上12點前就關燈睡覺,熬夜眼壓過高的感覺早忘了

不過燙青菜吃久了,偶爾也會想來一點炸雞排,哈



像每次來曼谷都說要去哪個高空BAR喝點小酒,但不知道為什麼年年都沒有去

這次入住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時,混血帥哥說因為現在飯店剛開幕,所以我們可以去10F的BAR喝兩杯免費的WELCOME DRINK

莊先生一聽到免費,眼睛都亮了起來,不管吃完晚餐有多累他都要去,我好愛亂講莊先生歐,哈哈哈

不過算他懂,我們兩個都是洗完澡,穿戴整理好過後才去的

去這類的地方,不噴半瓶香水穿戴整齊怎麼能去(我最好那麼誇張)



THEATRE BAR最有特色的就是首圖這張椅子了

這張照片放我FB時,我朋友都說快拿掉,什麼很可怕的

但我個人覺得這椅子超酷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過現場的關係

這張人臉是一張快跟我一樣高的大椅子

臉的內部挖空,人可以坐在裡面,重點是很好坐而且超穩

地上的燈光會一直變換,投射到椅子的時候就會產生各種不同的顏色

看下面的照片應該會比較清楚,不然大家又說可怕了,明明就超酷


















遠遠那個女生也就是坐在人臉椅子裡,我覺的女生都很愛這椅子,哈哈哈

因為我一到裡面也是在找有人臉椅子的地方

IMG_7171.jpg

IMG_7186.jpg

裡面空間不大,但是有挑高加上位置間隔很鬆,所以在這裡還蠻舒服的

完全不會有被干擾或者人擠人的感覺,不過如果你本來就是喜歡人擠人的那種BAR,那這裡肯定不適合你,哈

因為我老了,人擠人的地方我也就不愛去XD













除了開放空間,也有這種包廂,因為現在剛開幕,完全沒有限制低消這種事情,以後我就不知道了

IMG_7190.jpg

IMG_7187.jpg

其實這裡面真的很暗很暗,唯一的光源就是地上的燈而已

像我的手機不開閃燈是完全拍不到的,但開了閃燈的照片又很醜,是說不開閃燈的照片就很醜了,哈哈哈













因為我想喝的MOJITO這裡沒有,剛聽到沒有的時候我有嚇到,哈

那後來就點了TAKILA,然後學人精莊先生居然也跟小姐說一樣

聽到我真的大傻眼,想說你就不能跟我點不一樣的嗎

但後來莊先生跟我說他就是喜歡龍舌蘭一點點的苦味(很愛裝成熟ㄝ他)

IMG_7178.jpg

TAKILA怎麼喝

手先抹一下檸檬,在沾一些鹽,然後龍舌蘭然後吸咬檸檬












又放人臉的照片嚇大家,哈哈哈

你們不覺得這椅子真的很酷嗎???

我覺的實在酷屎了

IMG_7183.jpg

IMG_7183a.jpg











 




這張照片是不是就比較看的出來椅子長什麼樣了

是不是一點都不可怕,超酷的阿

BAR有透明玻璃,所以我覺的整個看向外面也超美,只可惜樓層不夠高

飯店其實還有38F頂樓酒吧,但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開,超可惜的,可見我跟高樓酒吧沒什麼緣分,哈

IMG_7188.jpg

IMG_7189




 











 

又很不要臉的放自己的照片上來,哈哈哈

其實是想讓大家知道這椅子有多好坐了

重點是拍起照真的很酷,哈,好啦,我覺的我說的重點應該是這各,拍起照很酷,哈哈哈

IMG_7180.jpg

IMG_7179.jpg







 













IMG_7199.jpg

IMG_7200.jpg

還有入口處有這個大機器人臉

也是會一直變顏色,這個臉也是超酷的



其實我覺的很多BAR美其名只是燈光昏暗音樂大聲,隨便擺各椅子就能賣酒攬客了

是說若只想買醉或其他需求的人也只是需要這樣的場地,燈光美不美擺設裝置有沒有特色根本不是重點

像我是已經來到不喜歡太吵太多人,喜歡比較有特色,裝飾佈置很讚,音樂好聽可以喝點小酒的階段(硬是不說老這個字,哈)

曼谷還蠻多這種酒吧的,希望之後可以一一去遍















IMG_7195

最後硬要放一張自己的照片,哈哈哈好欠揍歐

其實是想跟大家說,來這類地方,別忘記打扮美美的在去啦,拜拜(揮手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