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0131022095628.jpg

上週末去了信義新天地,耶屎,因為週年慶來惹

台北這麼多百貨公司我們還是喜歡去信義新天地,因為腹地大逛起來不擁擠,走累了隨便都有地方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感覺就是超舒服,重點是好停車,哈



星期六那天我們是11點就到門口,然後很順利的停到車位

是說會那麼早是因為朋友想買東西,但朋友去的時候特惠組已經賣完XD

我要買的東西都沒特惠,所以我純粹是為了有停車位而早起

很愛的某條YSL口紅已經快用完,那條是用過的每個新娘都會詢問的型號,但已經停產了,因為是限量產品(哀嚎)

所以那天在GA跟YSL試口紅試到天昏地暗,真的是化到沒有手可以化,然後卸掉再重練

但還是沒有找到心目中的顏色,不過後來去DIOR有找到心頭好,不然這下我可能要爆走了


因為那天在GA跟YSL買的化妝品幾乎是缺貨的狀態

比如粉底,有粉芯沒有盒子,口紅有這條沒那條的

結帳的時候小姐問說要紙袋嗎?我心想雖然我買的東西很多都缺貨,但也不置於可以用手拿就好吧

我說我需要提袋,GA,YSL,DIOR的小姐都說,現在只有百貨公司的袋子歐

聽了都覺得登楞!!!然後是我求了一下,小姐才生了袋子給我

是因為週年慶打了95折就不提供品牌紙袋嗎?這感覺不是甚好ㄝ

因為很多東西都沒拿到,所以也沒辦法寫文跟大家分享心得

所以還是跟大家分享食記好了,哈哈哈有沒有這麼愛吃阿













台北最近真的開太多拉麵了,信義區還有NEO19一樓的鷹流拉麵還沒吃,下次再來去吃看看,ㄏ

屯京拉麵也在信義A8 B2開店,對於常來信義區活動的我們真的超方便的

那天我們大概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們,因為是用餐時間加上週年慶吧

不過大家聊天時間也就這麼過去了,也沒覺得等到天荒地老

不過那天A8 B2 3G整個都掛掉,超扯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屯京的菜單沒太多選擇,看來看去最划算的就是超值東京豚骨拉麵那一碗,所以我們四人有三人都點這個

唯獨莊先生點青蔥拉麵,什麼中午他吃太飽,所以他不想吃那麼多肉,感覺我被他賞了一巴掌(貌似我很會吃)

CYMERA_20131019_200651.jpg

這碗就像照片中有四片叉燒,一顆蛋,招牌青蔥,筍乾

的確是最划算的,因為莊先生點的青蔥拉麵只有一片叉燒,蛋是一科還半顆我忘了,價錢是240

我們點的超值東京豚骨則是260,差20就多三片叉燒,哪個傻子不點?(莊先生:因為中午我吃太飽)

對了,加麵不加價,也不收服務費













好的,我知道我照片拍糊了,哈

他們的麵是捲麵,粗細介於粗麵跟細麵中間,還蠻討好的

像喜歡粗麵的我來說就不覺得他的麵太細,喜歡細麵的莊先生來說,就覺得麵不過粗

重點是捲麵比較容易吸附湯汁,這點我的確喜歡,哈

只是我一直在東拍西拍的,所以等到我吃的時候,麵已經沒有麵心了,我有點失落

下次在去吃的時候,我會記得在點餐的時候說要偏硬口感

他們的叉燒是比較不重口味的那種,我個人是覺得OK,但朋友有人說沒很愛

蛋不偏甜也不偏鹹,麵吃起來會覺得有鹹味,反倒湯的濃淡鹹度剛好,可以整碗喝光

我覺得他們是目前幾間我覺得得分比較高的,除了叉燒比較平淡,其他無論麵跟湯還有整碗拉麵的豐富度我個人都比較喜歡

CYMERA_20131019_200748.jpg

CYMERA_20131019_200809.jpg

這碗就是莊先生點的青蔥拉麵,你們說這是不是真的不划算(莊先生:我中午吃太飽了是要我說幾遍)

還有我覺得他們的青蔥如果可以炒的在不油一點會更好

還有像我個人喜歡蔥的嗆辣味,像炒過的蔥就少了這個味道,只剩下甜味有點可惜

不過我覺的人家會炒過應該就是想要去嗆辣味,哈哈哈

所以說味覺很個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