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1.jpg

ㄎㄎ,要來寫曼谷的飯店了

這次在曼谷住了四晚,本來只想住三晚的,是後來才想到從KOH LIPE移動到曼谷就要花上一整各白天的時間,為了不讓整個旅程變的很趕,所以曼谷就住了四晚這樣

實際上也真的花了一整個白天在交通上,搭了早上第一班船,然後轉巴士轉飛機又轉巴士跟捷運的,終於在六點多到曼谷



還好這次搭的NOK AIR是在舊機場,不然我看到曼谷要再晚至少一小時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ㄋ,因為舊機場離市區很近,不到10分鐘就到曼谷市區了

順便說一下當天我們怎麼從舊機場到市區的

我痛恨計程車,非不得以我是不會搭計程車的

當天我們一出機場,門口就有公車到BTS MO CHIT站,坐上去開車後就有車掌來收錢買票,一個人好像十幾二十塊吧,總之忘記了,但很便宜就對了

大約10分鐘就到捷運MO CHIT站了,下車就會看到捷運站,不用擔心

還有曼谷的捷運漲價了,忘記是漲兩塊還三塊

驚訝的不是漲價這件事情,而是他們漲價的幅度不是以五塊為一單位,台灣什麼東西漲價都是五塊十塊起跳,誰還在跟你兩塊三塊的,反正看了很有感啊........





其實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這間飯店我只有住一晚,會只有住一晚不是我想多住幾間飯店嘗試(我最痛恨換飯店這件事),是因為一開始就只打算曼谷住三晚,其他都住KOH LIPE

一直到訂完機票跟船票最後才發現這樣太趕了,所以最後就變成了曼谷四晚這樣

那本來最好的情況當然是原先就定好的曼谷飯店在多住一晚

但那間實在太貴了,不要說一晚,多住半天都不行,所以就找了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來填補這一晚

我剛說住了三晚很貴的飯店也不是多高不可攀啦,不是東方文華這種遙不可及的飯店,真希望有天可以去住東方文華啊(莊先生:..........你慢慢作夢好了)

說了那麼多都忘記說到底是哪一間了XD,就是Siam Kempinski

真希望以後都能住Siam Kempinski這種的啊(拖下巴)



不要小看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我也是看了很久才決定的

會卡關卡很久,不是因為飯店不好,而是因為一開始沒有優惠價的時候房價也沒太便宜,按了按計算機,這次旅行預計的花費已經讓莊先生念很久了

如果又訂了一晚超過四千塊的飯店,我肯定會被他抓起來揍,所以就一直PENDING在這一晚

後來是一有空就上網看到底要住哪裡,當時都覺得幹嘛為了一個晚上這樣折磨屎自己

不過我這人就是不能隨便,即使只住一晚我也不想隨便訂隨便住(鬥志)

可能老天看到我的認真,後來他們居然推出了優惠房價,也就是PRE-OPENING RATE,當時我都不知道有多開心

一晚含兩人早餐大約將近台幣三千(這價錢是使用過AGODA額外九折優惠的價錢,因為當時剛好有AGODA九折優惠代碼,哈),不含早餐甚至只要2300

但是莊先生一定要有早餐的,所以不用想了

當然付錢之前我是把他們網站的照片看到爛掉了,哈哈哈,沒辦法我真的很不想要住到爛飯店來影響旅行的心情

因為是剛開幕,有點忘記是2013五月還幾月才開始試營運,不用說台灣有沒有人住過,連AGODA上面的住客評價也沒幾個(不過現在很多個了)

但是我實在太喜歡他們的浴室了,加上又是才剛開幕,然後又有特價,所以就是它了

所以ㄋ,這次曼谷就是Siam Kempinski住三晚,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住一晚

那這一篇就先來介紹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

不過我要先說,當天到飯店都六點了,莊先生說天都黑了,所以拍了幾張照片給我交差了事,隔天吃早餐的時候,好像餓了幾百年一樣,只顧著吃,正事都沒幹(莊先生:為什麼連出國放假都要拍照當工作???)

所以ㄋ,我一直覺得沒有足夠的照片可以讓我寫這一篇

是說也只是少了早餐跟游泳池公設這一類的照片,房間該拍的莊先生都拍了(哈,我是不是很欠揍)











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就在捷運Surasak站,是真的一出捷運下空橋就是飯店歐

以前都不知道住的飯店離捷運站有多好,但這次真的體會到了(哀嚎)

還有Surasak站跟前幾年我們住過的Metropolitan是同一條捷運線,都是要在Siam這一站轉車

這裡晚上蠻安靜的,沒有什麼夜市攤販,因為這附近好像蠻多大使館的,然後W HOTEL也在過去一點點的地方

曼谷W HOTEL沒有像台灣的那麼高不可攀,曼谷真是一個可愛的城市啊,ㄏㄏ



飯店的字母開頭是M,所以飯店很多的東西都是用M來當LOGO,在外面入口的地方就有這個M在跟大家打招呼

IMG_7141.jpg

IMG_7142.jpg

晚上也會有很漂亮的光打在飯店的外牆上,顏色還會變換

其實這棟不小,記得是三十幾樓吧,像我的手機是拍不下來的

當下真覺得手機拍照遜屎了,什麼鬼畫質,還有一點都不廣角

說到拍照相機,真的好想換一台小台一點的相機歐,不要像單眼那麼大台,但希望可以有單眼的畫質,哈哈哈算了我念念而已










其實看到入口處的招牌還有飯店的外牆就大概猜得出這飯店的風格

是比較CITY比較CHIC的

當然看到進去LOBBY這一張更加肯定了,就是一股濃濃的時髦夜店風

從這裡就可以感受到飯店真的很不一樣,因為從這裡就有一股香氛飄在空氣中

當很累回到飯店又聞到這香味的時候,真的很放鬆很舒服,感覺就很歡迎你回來一樣

IMG_7134.jpg

IMG_7133.jpg

這裡是等電梯的地方,其實他們CHECK IN的地方很酷,但莊先生沒拍到(欠揍ㄝ他)

總之從還沒進門到進門到CHECK IN都是很時髦的風格

飯店的燈光也是故意都調的暗暗的,所以我剛就說了,是一間很時髦夜店風的飯店

還有幫我們CHECK IN的是一個混血帥哥,哈哈哈,是真的很帥,應該說又高又帥

講的英語沒有泰國腔調,重點是好親切歐,而且有迷屎人的笑容跟眼睛,還有風度翩翩,後來出門去吃飯又看到他,真是有小鹿亂撞的感結,哈哈哈大笑

他有問說我們怎麼那麼晚到飯店,我說因為我們早上才剛從KOH LIPE這個小島離開,他說他是泰國人但他沒聽過這個小島,關於這個我有驚訝到

然後他就帶領著我們到房間啦,第一次被飯店服務人員領著進房不會尷尬,因為他太帥了,哈哈哈












房門還沒打開前,我就在猜說不知道我被分配到的房型會是哪一種

因為我剛不是說已經把飯店房間的照片給看爛了嗎

將將將,謎底揭曉,是這各有點中國花布的風格

其實在官網看以為這個是很中國風的房間,實際住進來後發現,只是在床頭牆壁有花布跟浴室大鏡子有花布,其他跟中國風一點關係都沒有

恩,因為我不是太喜歡太全中國風的東西,我喜歡這種混搭然後CITY CHIC的味道,剛好這風格我好愛



房間不是太大,但規劃得很好,我真的好喜歡(絕對不是因為混血帥哥的關係,我花誓)

房門一推開,先看到的其實是MINI BAR跟隱藏式衣櫃,這個我沒放上來,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

然後就會看到這張大床,另一邊就是浴室的入口

IMG_7112.jpg

IMG_7113.jpg

這裡走進去就是浴室,牆壁有液晶電視,還有一個化妝台,第一次住到有化妝台的房間,超開心的

然後桌子有一各隱藏式的化妝鏡

只是我覺的房間的光源不適合化妝,所以隔天其實我還是在浴室化妝,哈哈哈,什麼跟什麼










走進來左手邊就是洗手檯,是單洗手檯,但這裡有很多的鏡子而且夠亮,所以很方便化妝

IMG_7123.jpg

IMG_7115.jpg

右手邊就是浴缸跟淋浴間,其實看到這裡我心裡就已經在尖叫了

浴缸好大好漂亮,重點是獨立式的,就面對著一大片的玻璃

重點來了,混血帥哥跟我說,他們飯店房間的玻璃是特製的,從外面是看不到房間的,不管白天或晚上都看不到

然後他說這樣就可以很開心的在這裡洗澡跟泡澡,如果真的不習慣,也可以把外層像門廉的東西拉起來

不過因為我真的有點不是太相信,所以我跟他確認了兩次,他說玻璃是真的從外面看不到房間裡面的

我們住在十幾樓,視野很好,從這片玻璃看出去真的挺美的













浴缸旁有大的穿衣鏡跟體重機,當然體重機我都裝作沒看見,哈哈哈,出來玩誰還想管體重阿,是說在台灣也沒管就是了XDD

IMG_7116.jpg

IMG_7273.jpg

這個浴室真的超漂亮,好希望也可以有一各這樣的浴室(莊先生:你投胎比較快)












這很漂亮吼,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可以這麼漂亮,所以我就放上來了,哈哈哈

IMG_7126.jpg

IMG_7119.jpg

全身鏡前放毛巾的地方,連這裡也有一組備品

洗手檯那裡也有一組,然後淋浴間的地方也有一組,總共有三組備品可以用

只是他們的備品是這種軟式包裝的,這包裝我不是很愛,但是因為洗髮精是透明的,所以我就有帶回台灣了

不過他們備品的香味很濃,我覺的有人可能不會喜歡,哈

















IMG_7121.jpg













這裡就是淋浴間,是玻璃隔著的,但玻璃的顏色是黃色的,這真的很有設計感,刻意跟壁磚做了呼應

IMG_7120.jpg

IMG_7259.jpg

這黃玻璃多美,順便入一下自己的照片(大誤),哈哈哈















淋浴間的隔壁就是馬桶,其實浴室空間不算太大,但用有色玻璃做了區隔真的有很棒的效果

IMG_7125.jpg











不用說,他們的床超好睡,哈哈哈,一躺下去就舒服的讓人以為睡著了

這我真的沒誇張

IMG_7129.jpg

IMG_7130.jpg

還有曼谷現在的飯店都好智能,都是用這種一鍵開關

都設定好了,按一下,燈就可以輕鬆調到適合的光源

在也不用在那裡開開關關的,更不用跑到老遠處只為了關一盞燈,好方便歐
















這是CHECK IN當晚拍的,因為泰國天黑的晚,所以直到七點天都還有點亮

那條馬路就是SATHORN ROAD,緊鄰著就是捷運

IMG_7122.jpg

IMG_7168.jpg

這是晚上的樣子,晚上真的蠻美的(拖下巴)

看到了嗎?W BANGKOK就在不遠處

那晚我們去完飯店的酒吧,我還泡了澡才睡,躺著看這裡真的好美

然後我相信混血帥哥說的,所以洗澡跟泡澡都是襯著這樣的風景

雖然這裡是都市,但我發現當自己眼睛看的到外面的風景的時候,心靈也相對的得到了釋放跟解脫

飯店的有兩個酒吧,我們去的時候頂樓酒吧還沒開,真的好可惜

不過十樓的那個酒吧也是很酷,因為這篇的文字跟照片已經太多了,所以酒吧就不放在這裡介紹了













先來介紹吃早餐的地方

飯店有五個餐廳,真的挺多的,不過我們停留的時間短,也沒機會去其他的看看

這照片其實是晚上時候拍的,哈

因為去酒吧會先經過早餐的餐廳,是說還好當下有拍,因為隔天莊先生根本就沒要拍照的意思(真的很欠揍ㄝ他)

面積不算小,因為餐廳是一各L型,所以還有另一大半的地方沒拍到

餐廳裝潢是有點中古世紀嗎?我也不會形容

因為有些桌子椅子的四個腳就是有中古世紀的味道

但又覺得是有點時髦的味道,不過我覺的這應該就是現在很流行的混搭風吧,就像他們的房間一樣

IMG_7202.jpg

IMG_7205.jpg

餐廳的牆壁則是懷舊風,然後有很多不同的油漆圖案,剛剛明明是有點中古世紀懷舊,但牆壁很多的圖案又是有點童趣有點可愛

但是設計師真的很厲害,因為搭的好好,完全不會覺得這是什麼鬼風格阿,有夠怪的這種感覺









純粹很喜歡這張照片,哈哈哈

沒有啦,這是去吃早餐時候拍的,沒拍到椅子,椅子真的也很特別很好看,當然也很好坐

IMG_7213.jpg

IMG_7214.jpg

這一盤是莊先生吃的

因為他當天只顧著吃,所以下面就把我用手機拍的剪接了幾張給大家看,因為拍的很爛,我其實很不想放,但又想給有需要的人參考(有沒有那麼雞婆阿我)












是說我也沒拍幾張,哈哈哈,爛屎了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早餐好好吃,根本快要可以當中餐吃了

因為有義大利麵還有烤蕃茄,這根本就是中餐的菜阿

然後他們的義大利麵實在太好吃了,我本來不敢拿太多,但是一吃驚為天人,從沒吃過這口感的義大利麵

不過我現在覺得很多人不喜歡吃硬硬的麵,所以我說好吃的麵,就是麵條都是硬硬的還吃的到麵心的那種

他們的義大利麵就是這樣,吃的到麵心,而且明明是奶油口味的,但一點都不膩,歐賣~~

還有一定要講的烤蕃茄,太好吃了!!!蕃茄的酸甜味跟肉餡的鹹香味處理得那麼好,然後還加上了一點起司,一樣是歐賣~~~

pic20131009113333.jpg

我一直跟莊先生說這兩樣有多好吃叫他去拿來吃吃看,他屎都不聽,一直在吃歐母蛋跟鬆餅,光是鬆餅他就拿了三次,你說他這是怎樣

他們的鬆餅是真的也超好吃的啦,哈哈哈我好欠揍

鬆餅就算放涼,皮也還是酥脆的,加上那個打的超好吃的奶油,好啦,真的是歐賣~~

其他的菜色就都是飯店早餐會有的東西,這裡一樣都沒少,除了義大利麵跟烤蕃茄還有現烤鬆餅之外,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水果是切成女生一口入口的大小,我覺的這點很貼心,因為很適合像我這種愛作做的女生,哈哈哈

所以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早餐菜色的,加上可能剛開幕吧,所以也沒什麼人,整個環境跟氣氛吃起來很舒服








吃完早餐莊先生趕著回房間上廁所,所以他沒跟著我一起去游泳池看看,他們的游泳池環境在曼谷來說不算太小,當然不能跟小島的比,不過有很多大躺椅也有吧台

有一望無際的視野,所以在這裡玩水應該是蠻爽的吧

只是當天我們就要移動到Siam Kempinski,所以當然就沒去玩水了

還有現在是曼谷的雨季,所以天空都是灰灰的,不過KOH LIPE就沒這樣說XD

pic20131009111547.jpg

pic20131009112658.jpg

















http://www.modesathorn.com/,也順便把他們的官網貼給大家

要不是曼谷年年都有新開的飯店,下一次有去曼谷還是很想住這一間說,哈

有一點差點忘記跟大家說,他們WIFI是免費的,是說現在免費的WIFI似乎是趨勢了

重點是他們的WIFI訊號超強,一直到捷運入口都還收的到,超誇張的,然後完全不用密碼,也就是路人甲乙丙都可以免費使用,好大方歐

像我在問混血帥哥WIFI密碼的時候,他回答的就超帥氣的,不用密碼直接使用(帥)











最後入一下他們美麗的浴室給大家看,重點真的不是我(遮臉)


IMG_7225.jpg

IMG_7226.jpg

IMG_7239.jpg




補充我們後來在2014年去住過之後的分享

http://alohababy.pixnet.net/blog/post/41409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