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偷懶歐,腦袋除了空還是空,更是提不起勁更新部落格,真是愧對這麼喜歡我的大家

是說晚上看完電視,突然文思泉湧,有好多話想跟大家聊歐〈應該又是後繼無力吧?!拜託!
不要阿〉

不要懷疑,宅女也是有搞為的時候,是說百年實屬難得一見




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時間一到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面的時候了

上週無聊轉電視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緯來日本台預告要上檔的一齣日劇同窗會

發現女主角是黑木橦之後,我的眼睛禁不住為之一亮

算好時間,星期三時間一到就轉到了許久不見的日本台

說實在的,台灣已經很久沒有播好看的日劇了

還是說我老了,太搞笑太灑狗血N久沒結局的內容我都不愛



同窗會劇情大致上是在描述中年男女,在某一天參加了睽違幾十年的同學會後,平靜日覆一日的生活因為同學會而起了些許的變化

到底如何變化,那中間的心情與氛圍正是整齣戲的重點



今天看了第三集,黑木橦演技真的好好,把45歲的女人詮釋的絲絲入扣

是說我又不是45歲,我說黑木橦演的很好還真是一點都沒說服力

不過應該是說,黑木橦把戲中那位生活規律的主婦,因為與學生時代喜歡的對象經過幾十年之後再相遇,原本平淡的生活而起了大波瀾也不小心擦出了火花演的實在太入神了〈那到底有多入神?趕快去看就會知道!〉





從以前我就喜歡看日本的翻譯小說,江國香織與山本文緒是我最喜歡的兩各作家

他們兩各寫的小說,不像一些日本作家那麼飄邈〈沒辦法,我們這種平凡人腦袋,太文言文,或者太村上春樹的寫法我都看不下去〉〈不要說我褻瀆了村上春樹,說真的,村上作家寫的東西我真的看不下去也看不懂〉

簡單來說,他們兩位寫的很白話也很平淡卻能字字寫入心崁

不過江國香織的筆觸比山本文緒的要在更輕一點

我幹麻沒事突然扯出這兩各日本作家?

因為我覺得同窗會的描述手法與他們兩位的寫作風格有些相似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那麼一各對象吧

喜歡對方卻因為時間空間或者某些原因而沒有在一起

多年過去了,隨著時間也默默的忘記當初的感覺

卻在某一天不小心遇到了,相同的是當初喜歡的心情,不同的是兩人都因為歲月而多了包袱與身份,這之間微妙的氛圍與激動澎湃只有當事人知道

等一下!!!!!!!!!!!!!!!!!!我先說歐!!!!我沒類似這樣的經驗!!!〈我真的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那我是在心有什麼戚戚焉阿?!

不過我想只要是女人應該都懂我說的感覺吧,如果你還跟我說不懂,我拜託你不要再上網了,趕快去修修實際的愛情學吧

如果你還是不懂,應該就是因為你還年輕,有些事情真的是要到某種年紀才能領悟的

好啦!那趕快去多吃幾口飯吧,看能不能長的快一點

是說吃飯應該長不快,反倒會肥的快〈千萬別傻傻的去吃飯捏〉







而我不是那種跟前男友分手後還會當朋友的個性

分手了,我覺得就沒有聯絡的需要,像我也不想知道對方過的好還是不好

相同的我也不希望男友還跟前女友聯絡甚至繼續當朋友

說我小氣我自己也大方承認我就是!!!

在生活上我是各小氣鬼,在愛情裡更是小鼻子小眼睛的死個性

不知道大家的愛情態度是如何?

還是說真的發生過與舊情人多年之後再度重逢相遇的真實故事?

你可以說是朋友的故事,我懂低





同窗會的片尾曲我好喜歡,好好聽歐!!!!!!!!!!

莊先生,我什麼時候可以聽到這首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