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秘工作的關係,幾乎每個月都要去台中一趟

有時候比較有時間也不累的時候,就會順便走走吃吃

那天是因為在找花,說到那天,跑遍全台中的花店就為了做新娘的花冠

耗費了一整個下午,跑遍全台中花店,最後又回去一開始看的花店買

真的折磨屎自己不過就是如此

所以後來乾脆鐵了心,把原本要做花冠的時間,挪去吃冰淇淋才甘願,哈哈哈



宮原眼科去年有跟朋友去過,所以這次就換去新開的第四信用合作社

看到大門就覺得實在太酷了,故意把鋼筋水泥磚塊裸露

設計師很厲害之外,老闆的眼光跟想法真的不是蓋的,大拇指

CYMERA_20131027_150913.jpg

CYMERA_20131027_150848.jpg

也刻意把金庫的大門給保留下來,看到這個大門怎麼樣都看的出來這是銀行

我自己是一直都很喜歡老玩意,就覺得以前的設計線條很簡潔,加上時間的淬鍊反而增添了故事性且更有味道

尤其新跟舊一起交替融合更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超愛的










宮原眼科走的是富麗堂皇,四信就是新舊融合,用以前的大木塊鋼筋,這裡讓我有種哈力波特魔法學院的感覺,哈

桌子就是用大木塊拼接,椅子則是用大鐵管,也不會不好坐,是不是真的很酷

只是這裡只有賣冰淇淋跟挫冰還有太陽餅蜂蜜禮盒

宮原眼科賣比較多東西,除了冰淇淋一樣之外,宮原眼科還有茶飲跟蛋糕,樓上有餐廳

我自己是很喜歡吃他們的起司蛋糕,上次我有買季節限定的草莓起司,天阿,有夠好吃的

不過單價真的不太便宜,小小一個四百多塊,但下次去的時候如果看到我還是會想買,哈

pic20131031104545.jpg














他們的員工是不是穿的很像哈力波特魔法學院的感覺

他們帽子上還有數字四,剛好就是跟四信相互應,好啦,這是莊先生發現的XD

pic20131030161232.jpg

冰淇淋的口味蠻多的,吃各好幾次都吃不完

也有外帶盒,像我這幾年已經改掉吃冰淇淋的習慣,所以現在不會想買外帶盒了

假日人蠻多的,不過沒有宮原眼科多人,應該是很多人不知道他們在附近還開了這一間

還有這裡很多位置,不用拿著冰淇淋站著吃,環境我比較喜歡四信

四信比較寬敞,宮原眼科人實在太多了,也沒位置坐













這是他們的冰淇淋口味,跟宮原的一樣

是不是看了每種口味都想吃吃看,哈哈哈

CYMERA_20131027_142457.jpg













在冰淇淋櫃旁邊還有這台做餅杯的自動大機器

因為我個人沒很愛吃餅乾,所以我沒換成餅杯

在選冰淇淋口味的時候沒發現自己這次點的跟上次點的居然重複

是吃的時候才發現的,哈哈哈

不過上次我有點百分百巧克力,所以這次就沒點巧克力口味

他們巧克力真的很特別,建議第一次一定要吃吃看

pic20131031103825.jpg

這次我點的是蘇門答臘綠迪諾跟半夢半醒之間,半夢半醒之間我上次就點了XD

然後蘇門答臘綠迪諾在點的時候小姐就有提醒我,苦味很重,果真吃第一口有嚇到,超苦

除了很苦之外,還有很濃的肉桂味

這真的不是一般人會喜歡的口味,但我覺的還不錯,重點是不管吃到第幾口都不會膩,因為真的超苦,大笑

跟往事乾杯就如同他們介紹的,有茶味跟玫瑰跟薄荷,吃起來也是這樣

這裡跟宮原一樣,點冰淇淋可以自由選三種料

我選了起司蛋糕,荷蘭餅跟土鳳梨酥

原本不想選土鳳梨酥的,想選堅果,但他們的堅果是我比較不愛的胡桃,所以做罷

他們價位真的不貴,兩球150可以自由選三種料

然後還有很美的環境跟位置可以坐,我覺的這裡是很好的中繼站









離開前還可以買伴手禮帶回去,不僅好吃包裝也很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四信這裡沒有賣蛋糕,目前只有太陽餅跟蜂蜜

所以我買了太陽餅,好啦,我真的蠻愛吃甜食的>///<

他們的太陽餅是用海藻糖做的,口味上不僅不那麼甜,對於需要血糖控制的人來說也可以一解口慾

而且他們的糖還有分三種還四種口味,我最後識選了最不甜的咸豐草蜜

因為我還沒吃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口感,不過我是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好吃啦,ㄏㄏ

有去台中玩的朋友,有時間也記得來這吃各冰淇淋休息一下歐

pic20131031103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