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晃眼又是一個禮拜,最近日子過的好像都是用一週來計算一樣

下週末就要飛去泰國了,除了機票跟飯店訂好之外,也沒做其他準備

曼谷的飯店是上週才決定好的,好像一切都很從容,但其實一點也不從容

我的護照還在重新申辦中,下週才拿的到,我心臟果然很大顆

我一直在等泰國政府發佈免簽證的優惠,是說我真的想太多了,泰簽最終還是要錢





無聊碎念完畢,跟大家分享好久不見的食記好了

這是我拿過的第二個喜餅蛋糕

N年之前我同學結婚的時候,她也是用了蛋糕當作喜餅

當時我覺得很酷也很開心,因為我個人沒很愛吃餅乾,哈

而蛋糕我卻非常的喜歡,我的冰箱幾乎是天天都有蛋糕的蹤影,無論是早餐或者點心,只要來上那麼小小一塊,當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蛋糕帶給我的快樂,感覺幾乎是超越過莊先生了(莊先生:你說的最好是真的→頭頂冒煙中)







這個喜餅蛋糕小小一個,有沒有六吋?

包裝很精緻很內斂,連蝴蝶結都打得很漂亮(這很重要嗎?)








在我迫不及待打開之前,外盒夾了一張非常用心的小卡

裡頭有新人的親筆簽名與封蠟

上次米雪兒的喜帖也有用封蠟哩,大家真的都好用心歐

我最喜歡用心的人了,每次收到這樣的東西都會讓我很感動




















真的非常小的一個蛋糕,但是是我非常喜愛的口味,核桃布朗尼!!!!!

第一次吃到用料這麼澎湃的核桃布朗尼了



蛋糕最上層考的酥酥脆脆的,很像餅乾,不過蛋糕體本身卻不會乾柴

他們家的布朗尼是比較濃‧厚‧重的那種

我個人覺得不需要放在室內回溫

放在室內回溫後,蛋糕體會有些軟軟的,我反而喜歡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吃的口感

一口咖啡一口蛋糕,幸福指數幾乎破表

超好吃的啦!!!!!

飯前跟飯後都很適合來上一塊(請酌量服用,體重因此破表概不負責歐)





近幾年大家對於婚禮有很多不同的想法與變革

每次看到這樣的新人都會讓我很興奮,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傳統的乖乖牌

一輩子的事情,本來就應該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受限於他人的眼光

就按照自己的想法來辦一場屬於自己的婚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