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新竹的窮人真的很可憐,沒有準備各三四千塊,根本就吃不到新鮮的生魚片

但是人家台北,三步五步就有新鮮的生魚片可以吃,而且一個人只要三四百塊就包君滿意

我跟莊先生超想為了生魚片搬到台北的,不過我們可能會在台北散盡錢財還是算了>.<






我前同事的太太拉姐(也叫小阿姨)知道我喜歡吃生魚片,介紹新竹一間生魚定食給我

我跟莊先生因為平常很少到新竹市區,一直拖到中秋節才去

在這之前,我哥已經幫我去探路過了(我哥竟然會來看人家給我的留言ㄝ,很好笑吧)(是太閒了吧他)



蠻久之前我回家的時候,我哥就跟我說,他已經去吃過劉定食了

我正驚訝想說,他怎麼知道這間店?

我哥才說他看到拉姐給我的留言之後,就跟同事跑去吃了

因為我哥也是生魚的愛好者,他也是一直在找好吃的店阿

不過我哥跟我說,你去了鐵定會失望,因為他的飯是白飯不是醋飯,魚料的新鮮度普普而已

說到醋飯白飯,我真的不禁大嘆,新竹人是不是比較好騙?!為什麼新竹的生魚定食店都是用白飯就想蒙混過關

之前跟莊先生也是經由朋友介紹去吃了一間生魚定食(在新竹),一到門口大排長龍,害我興奮的想說終於可以大吃特吃了

想不到這間店也是用白飯,而且配菜一整個好台灣味

魚的新鮮度更不用說了,是普普中的在普普(比劉定食還要普普),而且鮭魚卵超級不新鮮

真不知道這間店是怎麼可以大排長龍的?!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拉姐,雖然我不是這麼喜歡這間的生魚料理(你也知道我很難款待)(請拉姐多多擔待歐),但是至少這間還是比我們之前自己去吃的那間好吃很多,而且也比較便宜

拉姐,以後有好的店家還是要繼續介紹給我歐
















這裡幾乎都是定食,選擇不算少,生食熟食都有,價錢很便宜

生食沒那麼優沒關係,或許下次可以去試試熟食







選好餐之後,送上兩碗味增湯與茶

味增湯沒啥特別好吃或不好吃,內容物有豆腐與海帶


















先送上來的是鮭魚卵手捲與鮪魚手捲

我很愛鮭魚卵與鮪魚,加上價錢很便宜,所以就點了來吃吃看

但是這是我史上吃過最鹹最鹹最鹹的鮭魚卵了

鹹到我吃不出魚卵的味道,感覺我好像在吞鹽巴

鮪魚肉則是沒味道,兩口就沒了







這碗是莊先生點的,全名我忘了,反正就是什麼都有的那一種

這一碗除了海膽莊先生不喜歡吃之外,其他的魚類我一口也沒吃到

雖然說魚料普普,但是莊先生也沒分我吃看看,有夠小氣ㄝ他

不過我覺的那天表現最好的其實是那一小瞇的海膽

鹹度剛好,吃的到海味與甜味





















這是我的鮭魚親子,鮭魚卵一樣是爆鹹的,鮭魚沒有不新鮮,但是一樣沒有味道沒有甜味

而且為什麼要有花生+小黃瓜在裡面?!可能我不愛吧

我跟莊先生都很在意的醋飯,店家使用的是白飯,生魚料理就是一定要用醋飯阿

不要說我反應過度,我相信要是老日吃到這碗生魚白飯鐵定大傻眼




我要再次強調,口味是很個人的,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我不喜歡的不代表他就不好

請大家當各現代文明人,能有接受不同聲音的雅量歐,感恩



單價我忘了,反正就是很便宜又不收服務費

記得帶公司的識別證(如果有特約的話),還有95折優惠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