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認識莊先生之前

巧克力一直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不知道為啥..就是不喜歡..也能說就是非常討厭巧克力

巧克力的味道與口感就是會讓我覺得不舒服甚至是反胃

怪的是..我非常非常的喜歡白巧克力(笑)



現在我比較能坦然接受巧克力系列的產品了

不過如果要我單ㄔ一顆顆的巧克力

我還是say no




莊先生真的很喜歡ㄔ巧克力

他會去超市買巧克力回家..然後一邊看電視一邊ㄔ巧克力

巧克力熱量那麼高..他一個人在一個晚上就可以把一整盒的巧克力ㄔ光光ㄝ

這樣的行為在我眼裡真的是不可思議

哈..可能我真的很不喜歡巧克力吧

不過我並不會阻止他這樣的行為與嗜好啦

我也因為他..而變的能接受含巧克力成分的產品了ㄚ




我知道他真的很喜歡巧克力系列的麵包

以前我們很常去麵包店買麵包

每次他都選巧克力丹麥..巧克力菠蘿..只要是有巧克力的他都喜歡就是了

想了想..丹麥麵包製作起來比較麻煩..又會ㄔ進一堆奶油..雖然奶油真的很香(我愛)

最後還是決定先做巧克力菠蘿(因為比較簡單啦)

等天氣冷一點在做丹麥系列的好了

雖然丹麥系列真的是不大健康的麵包

不過偶爾ㄔㄔ應該還ok啦



























這次菠蘿皮我做的是不規則形狀

配方也跟上次的不大一樣

這種不規則形狀的菠蘿皮比較油..所以才會呈現這樣不規則的樣子

就看各人喜好..看喜歡哪種菠蘿皮囉




麵團本身我有加入一顆顆的巧克力豆

做了之後才發現..當時我明明是買高溶點的..店家拿給我的並不是高溶點的啦

有時候太信任賣家就是會這樣

都沒想到對方也是會有忙中不小心出錯貨的時候

麵包橫切面看到一顆顆黑色的就是巧克力豆

加的不是太多..並沒有那種滿滿都是巧克力的狀況

好啦..莊先生..下次我會多加一點的

















這才是麵包未進烤箱之前的顏色

很深很深的巧克力色

看起來就是很美味



我必須要坦承一件事

當中兩個有灑椰子粉的是有包奶酥陷

因為單ㄔ巧克力麵包我還是有一點點抗拒ㄇㄟ

就偷偷的包了奶酥進去

果真ㄚ..莊先生一知道巧克力麵包裡面有包奶酥..他就不碰了

他還直喊奇怪

吼..反正我就是愛奶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