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ㄔ到傳說中的油庫口麵線了

為了一碗油庫口麵線特地跑到板橋

還真是我史上第一遭

板橋我總共只去過兩次(含這次的油庫口)

對於板橋這個城市真的好陌生..上一次去我還是各國中生

轉眼間..已經邁入以三起頭的年紀





原本以為很難停車

想不到麵線店附近就有一處公立的停車場

真的是讓我開心不少

每次去台北..停車的花費一天下來還真的蠻驚人的

這也是開車很不理想的地方






















還沒走到店門口

遠遠的就有人在排隊(外帶區才需排隊)

內用的客人就走進去自己找位置坐即可

不過請先到點餐櫃臺點麵線與香腸

店裡面位置不少..在等位置的客人也不少

不過ㄔ麵線嘛..一碗是能ㄔ多久

不到三分鐘..我們就有位置了



麵線一端上來

早就忘記中午我才剛ㄔ飽而已

內心興奮的心情恨不得趕快把大腸與麵線吞下肚ㄚ

舀了一瓢辣椒醬

離開前才發現店家還有另一種自製的辣椒醬

可恨..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ㄔ到



拍完照..加完辣椒醬..攪拌一下

碗裡面的大腸好多阿

多到有點讓我不可思議ㄝ..超過10個吧

從來沒ㄔ到35元還能有這麼多大腸的麵線ㄝ

對於油庫口第一印象就很好

快快快..舀了一匙麵線加大腸送進嘴裡

挖~~好ㄔ

大腸很Q..而且清理的相當乾淨

完全沒有豬的腥臭味

麵線也不會太過軟爛

湯頭也不錯..但是他們家的湯頭是比較清淡的那種

目前為止我吃過湯頭最濃的是饒河街 > 阿宗麵線 > 油庫口

以這樣一碗35元的麵線來說

完全沒有地方可以讓人挑剔

highly recommended

















香腸我沒有特別愛ㄔ

只是想說都來到這了

下次在來也不知道啥時候

看到店家也有賣香腸..基於以上的原因

我們順便點了香腸試試看

價錢又是便宜的讓我眼睛差點要掉出來

20元一條

說真的..我不知道20元還能買的到的香腸

這樣的價錢又是讓我驚喜不已

味道並沒有因為價錢便宜就減少

不過肥不過瘦的肉

味道也很夠

一口大蒜..一口香腸..真的是很幸福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