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ㄔ了一小盒壽司 + 味增湯怎麼寫記錄

不管不管..我還是要寫






原本要ㄔ的日本料理店倒了

一時間根本就不知道要ㄔ什麼

突然想到途中經過的壽司店

兩個已經很累的人不打算花腦筋想

決定就是在這間台式壽司店解決我們的晚餐



只是老賊壽司的生意真的好的很誇張

晚上七點多..架上的壽司就被一掃而空

我跟莊先生很可憐的只被分配到這一小盒 + 味增湯



小小盒壽司裡..什麼口味都有

有莊先生最愛的豆皮壽司(已經被他ㄔ掉)

還有傳統的那些台式口味

味道上中規中矩

壽司都小小一個的..一口就以塞進嘴巴

壽司米飯算是比較少..料比飯多一點

在台式的口味裡..算是做的很不錯的

難怪生意好成那樣

















味增湯相當的燙

超級合我的口味(我愛燙口的湯)

豆腐非常的多..蔥花新鮮也給的很大方

湯頭很不錯..喝完不會口渴

味增湯整體上相當的順口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很喜歡



壽司一盒好像是60元吧

味增湯15還是20元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