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街夜市去沒幾次

上次去時..都還沒認識莊先生ㄋ



去饒河街夜市是因為之前去基隆路ㄔ小籠湯包

當時ㄔ完小籠湯包順道去臨江夜市逛了一下

當下覺得小失落..所以就要求莊先生帶我去饒河夜市

果真..饒和夜市通通都在賣ㄔ的..看的我心花怒放

每一攤都想嚐一點..無奈莊先生ㄔ不下..我也不餓

逛了一圈下來..兩個人只ㄔ了一碗粉圓冰..兩顆水煎包..一碗麵線

應該是說..粉圓冰是兩人ㄔ一碗

其他的水煎包與麵線是我一個人ㄔ完低






















整個饒河夜市在賣麵線的有兩家

我選了人家說比較有歷史的這一家

位在土地公廟旁..門口小小的..走進店裡就有位置可以坐



當時不知道可以點大腸麵線不加蚵仔

我不排斥蚵仔..可是大腸與蚵仔比較起來

大腸我更愛



麵線一端來..服務人員就先收錢..一小碗50元

麵線是沒有勾芡的那種

其實勾芡的食物熱量比較高..盡量不要多ㄔ

晚上11~12點了..確實比較適合ㄔ沒有勾芡的麵線(笑)

原本對這碗麵線不抱很大期望

ㄔ一口就發現

麵線的湯是高湯熬的..很有味道

大腸也很Q口..沒有豬腥味

蚵仔也很新鮮..沒有因為裹了一層太白粉而感到粉味太重

麵線也不會軟爛



我一邊ㄔ著..一邊猛問莊先生要不要ㄔ

那個傢伙似乎真的完全ㄔ不下

直說不要不要

我說真的很好ㄔ..你現在不ㄔ一口看看..下次再來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他才勉為其難的ㄔ了一口大腸

一入口..他馬上說..真的不錯ㄔ捏

若是剛好有去饒河夜市..也愛ㄔ麵線的朋友記得試看看

還真的不錯ㄔ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