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我們的家後..就迫不及待的想衝出去認識附近周遭的環境..
這時候就發現莊先生不知道在磨菇什麼..
在我三催四請下..他還在顧他的髮型..東抓西捏..深怕他型男的路走偏了
我一定要趁夕陽還沒真的西下前..趕緊捕捉這一次的第一個suset..







走囉~~出門囉~~
在不給我快一點..夕陽都要下班了啦~~..







Bali的島民真的都太熱心了
在路上看我們手上拿著地圖..就會一直問要不要幫忙?
在幾次的發現找不到路時..心裡想說..人家都那麼熱心要幫忙了..我們怎麼能不給面
就把地圖指給島民說..i wanna go to this market..
他們都會很仔細的看了看..就一附很有保握又很認真的比手勢說左轉又右轉的
挖~~趕緊滿心感謝又加九十度鞠躬..心想真是太好了..只要再轉個彎..就到了
按照他們的說法走著走著..愈走愈不對..
心裡冷靜想想後..ㄟ..我說的地方跟他要指引我去的地方會不會根本不是同一處..
畢竟我說market..也沒說是什麼樣的market捏
我看該不會雞同鴨講吧


歷經了與島民雞同鴨講的狀態之下..
一個不小心已經晚上七八點了..原來我們走了那麼久了路了歐
五藏廟咕咕叫了捏..餓..餓..餓
選了一間老外很多店..是Thai food..店名叫Lazumba
隨意挑了張桌子坐下..看我的樣子就知道真的走的很累了..








隨意的點了兩杯現榨果汁..兩道前菜..一個炒雞肉一個炒牛肉..總共不到台幣500
不過要跟大家說抱歉..
我們應該是餓昏了..回來才發現..只有拍到果汁與一道前菜的照片
這就是orange juice + mixed juice









吃了一塊炸魚餅..才發現要拍照..我看我們是真的餓了
恩..魚肉超新鮮..滿滿是魚的鮮甜味..在沾一口特製醬料..更是凸顯美味
對了..這間店..服務生都長的超美..很可惜沒能拍給大家看

要在說一次抱歉..接下來的泰式春捲..炒雞肉炒牛肉都忘記拍照了啦
都怪我們兩個糊塗蛋
只好請大家跟著我們酒足飯飽的腳步回villa休息啦~~









打上燈光的villa門口走道








一進門..燈都已經亮了..服務人員也悄悄的點上了蠟燭
好美的夜色..好柔和的燭光..








villa的夜晚真的有股神奇的魔力
空氣隱約傳來甜膩的香味..心情也變的溫柔









ㄚ~~已經累到癱在那裡了躺著躺著眼睛都快閉下來了捏.. 明天的行程..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