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要流產了,因為我最近對於寫食記一整個無力中

不過最近好像比較有時間,所以為了可愛的你們我拼了



3月底我跟莊先生去了一趟新店

因為莊妹妹要搬一些東西回家,所以莊先生就去幫忙囉

好巧不巧,我們選擇去的那一天,莊妹妹中午與晚上各要參加一場喜宴

所以晚餐我跟莊先生就自行在新店解決了

莊妹妹說新店很多美食,因為我跟莊先生已經很久沒吃韓國菜了,所以當天我們就選了韓國菜

其實我很喜歡韓國菜的,但是新竹的韓式料理就那幾間,遠的太遠,近的我覺得不怎麼樣

好ㄔ的店卻發生過小強大軍襲擊的情形,所以我們已經好幾年都沒在新竹吃韓國菜了

因此當晚我知道有韓國菜可以ㄔ的時候,心情可是非常興奮























店家的菜單蠻厚一本的,老闆是韓國華僑,除了跟客人說話,不然老闆與員工女兒都是說著一口韓語

看了菜單後,我一直在單點與烤肉套餐之間徘徊

因為我想吃烤肉也想吃海鮮煎餅,石鍋拌飯,泡菜鍋;應該說我通通都想來一份,因為我太久沒吃韓國菜了xd







但是最後想了想還是點了烤肉B餐

不過因為莊先生不吃牛肉,所以肉類只能點豬肉與羊小排

難怪我後來都不想去吃燒烤,因為有個人不吃牛肉真的很難點餐ㄝ

而且我是牛肉重度愛好者ㄝ!!!

莊先生,我為了你真的犧牲很大!!!














點完菜,小菜接著就上桌了,數了一下總共有7樣

因為我們點的是B餐,所以小菜可以無限量續

附帶一提,小菜通通都很好吃,尤其泡菜我很愛,涼拌冬粉也優





那到底有哪一樣是不優的?

恩~都優都優,不用錢的更優(一整個欠打ㄝ我)














沒多久莊先生的豬肉來了,量還蠻多的ㄝ,一大盤歐

蔬菜除了銅盤上面已經鋪滿之外,還額外給了一盤歐,蔬菜的量也不少

先把一部份的肉放上去烤,其間因為我把火轉小,老闆還特地跑過來說,吃銅盤烤肉火就是要開很大才好吃,湯他們會一直來加





 


其間我跟莊先生顧著聊些543,有點沒注意到火一直都很大,肉差一點都要焦掉了

他們的豬肉片醃的恰到好處,甜鹹剛剛好,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更重要的是肉片厚度夠,口感真的挺不錯的ㄝ















烤肉B餐還包括了韓式拌飯,店家會視我們吃的速度一樣一樣上菜

不會一股腦通通都上來,我覺得很貼心

只是這鍋飯,在我還來不及阻止老闆攪拌之下,已經被喇成這陀不好吃的樣子了

他們的拌飯量也不少,小碗總共可以裝四碗歐

恩,不過我個人偏愛硬一點的飯,他們的飯對於我來說有點軟

但是口味與料都非常的豐富好吃







沒看錯,烤肉B餐還有這四隻大蝦,而且是等我們吃完拌飯才上的

口味甜甜鹹鹹,當然是讚囉,不過我沒那麼愛海鮮,尤其還要撥殼,我最好是在懶一點!














還有一鍋小的豆腐鍋,是不是真的很豐富,只差韓式煎餅,那我想吃的就一次通通到齊了

還好沒單點煎餅,因為真的會吃不完

他們的豆腐鍋是用豆腐花,很特別吧!!!

我超愛這鍋豆腐鍋的,真的好優

豆腐花碎碎細細的,一入喉根本感覺不到豆腐的存在,但是嘴巴卻充滿豆子香

我超愛的,推薦!!








以為吃到這裡就沒了嗎?還有一樣肉類ㄋ

要不是莊先生不吃牛肉,不然我一定要選牛小排,為了莊先生只好選羊排

要是選牛小排的話,還會附上一盤生菜包著吃ㄝ,不過羊排就沒生菜了xd

雖然羊排有四塊,不過大概是一般厚度的兩塊份量

因為有點過薄,吃起來口感也沒特好,但是不難吃啦

除了這些菜之外,點餐就送一罐飲料,因為沒有無糖的茶,我竟然也點了可樂來喝



烤肉B餐價錢680,不收服務費,對於住在新店的人是一個還不錯韓國家庭料理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1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