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時間先後應當是要先寫天母向,不過考慮到雙聖牛排做優惠是有時效性的,就先po雙聖囉

運氣實在有點不大好ㄚ,上週是我出門溜達的時間,好巧不巧卻碰到颱風來搗亂,北部一連下了兩天的雨(這兩天天氣好的不像話,你說氣不氣人)

莊先生本來要我改期,他很不喜歡雨天出門,因為下雨視線不好,又容易塞車外加車位更不好找,但是ㄋ,我實在不喜歡改來改去的(吃飯就很喜歡改來改去),硬著頭皮迎著雨滴我們出門了



上一篇有預告這次我要去雙聖吃牛排,還沒吃到牛排前我也不知道在期待什麼的,超超超想吃的,好像隔了一世紀那麼久沒有吃到牛肉似的,我媽要是知道一定想說,明明每天做牛做馬煮好料的給你吃,怎麼好像餓死鬼投胎一樣,平常在家裡是有被虐待嗎?

說也奇怪,當牛小排出現在我面前時,想吃的心情頓時消失,那天竟然沒吃完還打包了一半帶回家!!!這也是我個人是有史以來破天荒第一次發生吃不完打包的狀況!!!莊先生當晚還念我,不是很想吃嗎?帶你來了,竟然給我上演吃不完的戲碼,我自知理虧,也只能悶不吭聲的讓他念了幾句(恩,因為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低)



























上上次不是才說莊先生都沒在看菜單,果真這次在雙聖又發生一樣的糗事

菜單上面明明就寫說,點牛排+25元主動升等變套餐,點其他的主菜也是升等變套餐,但是沒有前菜,湯或沙拉只能擇其一

就在我們都選好主菜後,服務生弟弟問我前菜要蝦子還是鴨肉,我回說蝦子後,莊先生也馬上接著說他要蝦子,服務生弟弟還沒反應時,這次我已經禁不住的馬上大笑出來了,接著服務生弟弟才說,先生你點的豬腳沒有附前菜歐

後來等服務生離開後,莊先生碎念說,為什麼他的餐比較貴竟然沒有前菜也沒有湯!!不吃牛肉也是他的錯嗎!什麼這次他一定要解禁開始狂吃牛肉



不大想理會莊先生的碎念,因為他至少念了100次說他從現在這一刻起就要吃牛肉這件事情,但是每次都還是看他點非牛肉的料理

這個地中海鮮蝦盅口味還不錯ㄝ,酸酸甜甜的好開胃阿,不過天氣在冷一點吃應該會冷死,因為整個蕃茄溫度冰冷到極點

看莊先生沒有前菜也沒有湯,我心地超好的給了他一整隻蝦(其實是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吃蝦子>.<)






















我的牛肉蔬菜湯與麵包一起來了

這個大蒜麵包還真不大好吃,法國麵包要軟不軟要酥不酥的,咬起來好不舒服的口感,奇怪?上次吃的是這樣嗎?好像不是ㄝ

牛肉蔬菜湯還不錯,好多碎牛肉與蔬菜,肉很軟爛蔬菜也是,天涼涼的喝熱湯好舒服,後來我才想到,湯品我竟然選了莊先生不能喝的牛肉湯,我心地真的好好歐,其實是因為只要聽到牛肉與其他blah blah....的東西,我一定是選牛肉,其他的我也不會聽得太清楚了
















看我吃了兩樣菜,莊先生的菜終於來了

他應該是餓太久了,竟然以跑百米的速度解決掉他的沙拉

菜夠冰脆,沙拉醬的量剛剛好不過多也不會少

















我仍舊是點牛小排,這天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一看到牛排我整個人都飽了,興奮的心情馬上消失殆盡,吃了一片其他的都打包回家了(剛剛已經變成我今天的午餐*牛小排三明治)















莊先生點的豬腳,我有吃了一塊皮,我超愛豬腳皮的,好Q好脆歐

但是莊先生說雙聖的豬腳不好吃,他說豬腳肉好乾柴,完全沒有肉汁,也不軟嫩,整晚就看他狂擠芥末醬在他的豬腳上,我想要是沒有芥末醬他應該會吃不下去吧















冰淇淋是莊先生點的,不過竟然挑了我不大想吃的口味,什麼巧克力餅乾,果真不合我的喜好(偏甜),他一個人很快的把冰淇淋吃光了

飲料他則是挑了蔓越莓汁的,想也知道一定不好喝,真不知道他在亂選什麼的,果真蔓越莓汁一來他一喝,他就大叫好難喝

















這天我選的是起司蛋糕,上次有吃他們的布朗尼,我覺得起司蛋糕比布朗尼好吃很多

起司蛋糕的口感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搭配上咖啡還蠻不錯的

不過總覺得天母雙聖的咖啡沒有上次去的內湖分店好喝ㄝ,天母店的咖啡偏淡,就連莊先生也是這樣認為

天母雙聖歷史久遠了,裝潢有點老舊,廁所超小的而且還要走一個小陡坡的樓梯才能到達(穿超短裙者請小心會曝光)

再加上位置很少,外面等候的人不少,服務生好像很怕你在那裡一坐就不走一樣,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不過天母那附近蠻好停車ㄝ,真是兩難阿,話說短期之內我也不會再去雙聖吃飯,我是在窮擔心啥的,orz



雙聖官網

點牛排或者主餐+25即可升等為套餐持續到11月底歐

內湖店與天母店都很好停車


200906內湖雙聖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