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標題,我很假先的在和民吃晚餐

薩,拍手,不敬禮解散

和民大家應該很常去,就像是去速食店買漢堡那樣吧,那就真的沒啥好寫的

但是很難得的出現好女孩的照片ㄝ(咳,是很假先不是好女孩好嗎,就算硬要加上好字也應該是接女人不是女孩吧),大家就讓我寫一下吧,好啦好啦,要寫就寫,不要一直在那裡囉囉嗦嗦的,很煩捏(一人分飾兩角好累歐)





和民總是我跟莊先生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候的第一選擇

也總是在我們兩個不是很餓的狀態下,我卻硬要去吃飯的好地方

我有一個很好的習慣,就是吃飯時間到我一定要吃東西,不然我會很難受,即使當時一點都不餓(大家知道為啥我總是瘦不下來了吧,因為我竟然有這種變態的好習慣)

總之,我們太常去信義威秀那裡了,所以才會這麼常去那裡的和民吃飯

而且阿,莊先生還是和民的粉絲歐

不是他多愛他們的菜啦,是他很崇拜和民的老闆,和民的老闆寫過一本他為啥會成功的書(正確的書名我忘了),莊先生竟然就那樣買下來ㄝ(買各書而已幹嘛那麼驚訝,因為那種書我完全看不下去,xdd),而且剛讀的那段時間就常常聽到他說難怪人家可以成功這句話

不過和民的服務確實很好,菜色很多,價格實在,在不是非常挑剔的狀態下,以這樣的價位可以獲得這樣的服務與食物確實很划算

也難怪他生意總是那麼好,只是很怪的是新竹為啥沒和民?(聚現在在新竹也開店了,和民你也快快來吧)桃園店都開很久了ㄝ,新竹的工程師應該會很愛和民才對(莊先生說的,不是我歐,到時候新竹店生意不好不要怪我)




















 





本篇的重點來了,好女孩三連拍

ㄎㄎㄎ,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在鏡頭底下可以呈現這般溫柔嫻熟樣

看起來就是好媳婦好太太好女孩ㄋ,ㄎㄎㄎ.......................................

莊先生應該就是被我這好女孩的樣子給吸引了吧(迷之音:不是吸引,是騙了吧)




















總之ㄋ,經過我一番巧手之後,炸豬排+蛋可以開動嚕

這道菜要煮的難吃也很難啦,就是最基本的日式動飯湯汁(詹姆士說3:2:1,你記住了沒)加上豬排與蛋

不過阿,以前點這道菜附的蛋是兩顆ㄝ,這次去只剩一顆蛋而已

蛋是有漲價啦,但是總覺得一顆蛋未免也太寂寞了點



















還有這也是我們必點的大阪燒

但是之前都是點期間限定的起司口味,這次點的是常賣口味,說老實話,這個常賣口味沒那麼好,口感ㄔ起來太乾了,起司口味再回賣吧


















和民的生菜沙拉我們都吃過一遍了,唯獨上次點的軟殼蟹沙拉太鹹,這次點的炸蝦沙拉就還蠻不錯的

不過對於愛吃生菜的我來說量真的太少了,在家裡自己拌的沙拉都比這一盤來的大很多(我愛吃肉也愛吃菜,Jung說我很雜食,哈,還真的是捏)


















把蛋與沙拉拌開來之後的樣子

量看起來更少了,不過這道沙拉真的蠻清爽的,夏天吃好適合
















和民有好幾種甜點可以選

他的刨冰都超大一杯的(冰很多,料倒是還好)

之前點過抹茶刨冰與抹茶湯圓都還ok,這次就試試沒吃過的冰淇淋

黑芝麻的味道很濃郁,有點像新竹竹東賣的那間黑芝麻冰淇淋,不過應該不是,因為和民的幾乎看不到黑芝麻粉末,小小一球沒幾口馬上吃光光(請叫我大嘴巴)




三樣菜 + 一甜點結帳總額六百初,很便宜吧

可以輕食一下又有人一直添茶,更不會有人看你吃飽了就要你快快結帳買單快快滾蛋

最重要的是結完帳剛好可以接上電影放映的時間,難怪和民是我跟莊先生的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