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總是睡到將近快十點起床,整理一番之後去台北午餐,也總是在高速公路上餓到翻掉 + 超後悔沒買漢堡王先在車上ㄔ,午餐後接著在去喝各午茶,晚上再看狀況是要看電影還是逛夜市或者等等等,這就是我們週六會做的事情

幹嘛寫那麼清楚阿,又不是秘書在交代代辦事項,況且也沒人想知道我們在哪一天做了什麼ㄔ了什麼說了什麼吧,xdd

這一陣子很懶散的都沒搜尋景點與店家,總之ㄋ,最近出門都是先打開
Lemonadellen的網誌,然後挑了一堆口袋名單,最後再與莊先生確認要去哪一間(我們真的很隨性又善變,總是到最後一刻才決定等一下到底要去哪裡)

中午我們不習慣大吃大喝,所以都是選一些漢堡速食類的食物來慰勞自己的口腹之慾

吐司利亞是Lemon曾經介紹的店,但是說真的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而且後來也被莊先生一直念說怎麼選了一間價錢與食物都不優的店(拜託,明明就是一起決定的阿,幹嘛最後都推到我身上,氣)

就一起來看看我為什麼不喜歡好了

還是要先說一下,這只是我個人的觀感而已,每個人生長環境與來自的家庭都不同,偏好與習慣本來就不一樣,很有可能我不喜歡的店就是你喜歡的店,也請大家有包容不同聲音的雅量嚕

















店家就位在明耀百貨附近,一走出來就是忠孝東路四段,逛街買東西超方便

開車的話,車就只能停在捷運地下停車場或者國父紀念館,開車的人是要走一小段路低

店超小一間的,只有兩張小桌子,總共不超過10個位置,不過很有國外小店的fu,尤其手寫黑板很有加分的效果(這是能當冷氣吹嗎)

整個都是開放空間,店家連冷氣費都省了,當天很不幸的只剩下吧台的位置可以讓我們坐

會說很不幸是因為吧台僅剩的位置就位在火爐的正前方,下頭還是疏散熱氣的風口,也就是外頭已經高溫超過30度了,我們還要接受正前方的油煙 + 腳下的熱風雙重洗禮,還好我是好脾氣來的,不然我看一般女孩早就翻桌不ㄔ了吧(莊先生你說,你是不是超幸運的,有這麼好說話的女友)
















乍看之下不貴的菜單,這裡就只有賣熱烤三明治,薯條與飲料,選擇不是那麼多

熱烤三明治一個都要125元以上(價格與Lemon當初去的時候不一樣,已經調漲了)

















我們點了兩份熱烤三明治 + 一份 薯條 + 可樂 + 冰薄荷茶

因為就坐在火爐的正前方,整個料理過程我全看在眼裡

熱烤三明治就是把兩片厚片土司夾上餡料 + 大量的香料橄欖油與起司之後拿去夾扁加熱而已

莊先生說,幹嘛選了一個平常在家裡就ㄔ的到的三明治(問題是我又沒來過我哪知會那麼普通)



















我選的雞肉口味155,雞肉超乾超柴的,整個三明治很難入口,莊先生的那份反而沒那麼乾柴

不過薯條倒是炸的香酥好ㄔ,一旁附的酸黃瓜與黑橄欖也不錯(味道偏鹹)

除了肉很乾柴之外,我點的薄荷茶超淡超難喝的,小小一杯竟然要70還是90元

這裡無法久坐(因為太熱),又沒冷氣空調,短短不到半小時就結束的午餐要價將近500元(又是事後被莊先生拿出來反覆唸誦的一餐)

一切的一切,應該是因為地點決定了價錢了吧

早知道買了漢堡王在路上ㄔ都比這來的優太多(抓頭嘆氣)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聽說已經在師大商圈開分店了,師大店應該有冷氣吧?(沒冷氣的話,價錢應該低一點才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