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吃完吐司利亞稍貴的三明治之後(幹嘛還聲明一番?因為怕大家想說我怎麼在這麼短時間之內穿同一件衣服)(不過我想我是多慮了,大家根本沒注意過我的穿搭!),我們先去微風買要送長輩的禮物,要不是有目的不然我不大想踏進百貨公司一步(超市與麵包店我還是會去啦),因為所有的東西我幾乎都習慣從網路上購買,你們應該知道宅女總是愛網購低,動動小滑鼠,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全世界的東西嚕,ㄎㄎㄎ,好方便!

把該買的東西買好後,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接著去喝下午茶

很剛好低,那天想去的美麗信酒店就離微風不遠(
Lemonadellen網誌曾經介紹過)

慘的是,原本以為不遠,殊不知烈日當下從微風步行到美麗信酒店突然變成一種惡行,太陽狠狠的曬在我兩身上,一路上完全沒有樹蔭或者走廊可以走避一下,爆熱,這就是所謂的真平民ㄚ,嗚~~



 





















那天剛好碰到聽奧,酒店整個超多老外,lobby餐廳只剩下吧台與沙發的位置可以提供給非聽奧選手使用,不過還好不會吵鬧,整個下午覺得真是太美好了

我們被安排在吧台一旁的沙發座椅,我最喜歡軟沙發了,一坐下總是捨不得離開

這是下午茶輕食的menu(那麼不清晰,沒路用的照片一張),有單點的甜點與鹹點也有美麗信著名的九宮格甜點(我就是為了這而來低)

這裡很好的是,沒有硬性規定兩人一定要點兩份,只有一人250+10%低消

說實在的,大多數的男生對於甜點都不是那麼狂熱,在午餐還沒完全消化的狀態下,硬要男性吃下一整份甜點真的有點強人所難,也不用說男性了,就如大胃王的我,一整份對於我來說還是太多了,兩人一份我覺得是嘟嘟好

於是我們點了一份九宮格甜點(可以任選一種飲料)+ 單點一杯冰美式
















這壺茶我們等了許久才送過來,服務人員很熟練的幫忙倒1/3的茶在茶杯裡

我打開茶壺看了一下,茶葉已經在壺裡面了,茶葉量算蠻少的,水大約七分滿而已,我覺得若是再回沖是會沒味道的

漂亮的杯壺與擺盤,再加上超級舒服的沙發,下午的時光怎麼可以那麼美好
















又過了許久,甜點才終於上桌,光看到那漂亮的盤飾,就讓人心情大好,每一種都好可口動人

雖然不是英式的三層架,不過這樣的組合確實很有創意,我覺得很有意思(廢話一大堆,大家不想聽這些啦,要看九宮格甜點的照片啦)

【alohababy心裡的OS:啥!要看甜點的照片,不是看我的照片嗎???】

【路人ABCDEF~XYZ的OS:你自己都說你不上相了,那我們還會想看所謂的醜照嗎?】

【alohababy又說:可是每次我都逼莊先生幫我拍超多的照片ㄝ,難道你們都不想看嗎?】

【路人ABCDEF~XYZ接著說:啥!原來莊先生是被逼的歐,還好我們不是你的男友,平常工作已經夠忙了,就連假日都要兼職當拍照手,可憐的莊先生】

【alohababy最後說:可是沒聽莊先生抱怨過阿,他只說過如果可以換掉被拍攝者就好!】



我真的沒亂加話,莊先生確實很常這樣跟我說(很可惡的他)

不過事情的起頭總是因為我跟莊先生抱怨照片拍的不好看,這時候他就會跟我說,他也很無奈,因為他已經盡全力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拍不出我口中的好照片,一開始我也傻傻的想說好吧,你都已經那麼努力了,拍不好又能怎樣ㄋ,就在我對他產生憐憫心的同時,他就又突然接著說,不過如果可以把被拍攝者換掉的話,這個問題就可以徹底解決了,超超箭的一句話吧!

大家說說看,莊先生是不是真的很過份!不過我不上相確實也是事實>.<


















我廢話真的很多ㄝ

九宮格甜點來嚕

照片最左邊為鹹點,中間與右邊的部分為甜點

不得不說,他們的甜點好好ㄔ歐,真的好好ㄔ

不是只有好看而已,還真的非常的好ㄔ(我到底是要說幾次好ㄔ?)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甜點好ㄔ的程度更勝曼谷東方文華酒店

曼谷東方文華是比較豐富,但是蛋糕吃了會膩口,而且過甜

不過美麗信蛋糕的甜度卻是那麼剛好,而且口感上的變化好豐富,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讓我驚豔不已

尤其最右下角的慕斯蛋糕真的讓我稱讚頻頻

首先我要聲明,我原本是超不愛慕斯蛋糕的人,什麼口味的蛋糕我都喜歡,唯獨我就是不愛慕斯類,因為一般外面吃到的慕斯蛋糕都好膩,而且吃完整各口感就是好油不舒服,很噁心,但是他們的慕斯蛋糕應該有加了魔法吧,口感超美妙的,完全不膩口,從第一口進入是奶味,後來轉變為淡淡的甜酒香味,再加上底層薄薄的巧克力蛋糕,整個好ㄔ到我不敢相信的地步,我覺得整個好ㄔ的關鍵就在於他們使用的酒

還有慕斯上方的那個巧克力蛋糕也是超超超好ㄔ的,通常我不是很喜歡巧克力蛋糕中間的夾層是水果類的東西,但是這個巧克力蛋糕卻將浸泡過酒的藍莓或櫻桃巧妙的與蛋糕融合在一起,整個巧克力蛋糕是濃郁的巧克力味,但是在味蕾上卻又有淡淡的酒香味,超好ㄔ的

因為我自己也會做一些簡易的甜點,我相信要做好單一口味的甜點不難,但是如果要做出口感上那麼豐富萬千的甜點就不是那麼簡單了,真的是要那麼一點真功夫低

還有最右上角那個荔枝口味的果凍,我也超愛的
以前完全不知道果凍也能做的那麼好ㄔ,尤其竟然是荔枝口味的,白色果凍本身,荔枝味超濃厚,不過卻不是人工香料的假味,是淡淡卻又讓人餘味繚繞的厚實感受,再加上最上頭淡淡的莓果酸甜味,兩者合而為一,真的是絕妙滋味,好ㄔ到讓我整個人都嗨半天,一邊吃一邊跟莊先生說下次我還要再來



光是右邊的蛋糕我都寫那麼多了,總覺得在介紹中間一排的口味根本就沒有人想看

基於有始有終的精神,不然我還是簡單敘述一下好了

中間最下方的那個是美式磅奶油蛋糕,不過一點都不乾,口感在磅奶油上算是濕潤又不油膩的,而且真的是很美式的紅糖口味,味道很簡單不過真的也很不賴

中間的中間則是芒果塔,這時候的芒果不是特別甜,不過搭配上卡士達奶油內餡,剛好中和了酸甜度,算是很中規中矩的一品

不過中間最上方的那個我真的覺得算是失敗的作品,明明就是很有功夫的甜點蛋糕,不知道為啥突然跑出這個像是炸甜甜圈的東西,竟然也給我佔了一格之地,如果是炸甜甜圈也就算了,不過口感好乾,真的一點都不好吃,連不挑的莊先生都說他不要吃,大家就可以知道這個有夠糟的

因為其他的蛋糕都太好ㄔ了,我對於這個失敗的甜甜圈,竟然可以裝作視而不見,xdd

最後的最後,最左邊就是所謂的鹹點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要從鹹口味吃起,不過要是茶點當中有scone又有鹹點同時出現的話,我實在無法接受先吃鹹點再吃scone,並竟scone冷掉了就不好吃了阿。上次在曼谷東方文華,就是同時有鹹點與scone,服務的小姐竟然還是要我先從鹹點吃起,最後我還是不聽話,我依然故我的從scone吃起,並竟scone冷掉就等於在吞麵粉一樣,我才不要

說了一堆還是沒說到重點,簡而言之美麗信的鹹點中規中矩,整個茶點就只有中間最上方的那個類似炸甜甜圈的不好吃,其他的都好ㄔ,尤其最右邊那排的蛋糕真的非常的好ㄔ,我很推






















好ㄔ到我整個人都笑開懷了,莊先生依舊枉顧我形象的狂拍中

於是我只好很假先的趕快用手遮掩一下

話說我再怎麼遮也似乎起不了啥作用,我很會吃早就是不爭的事實了阿,況且大家也早就知道了吧


















差點忘記說到這杯美式冰咖啡了

咖啡味偏淡,不過不酸不苦不澀,只是冰塊超多的,大概2/3杯都是冰塊吧,在莊先生牛飲之下,三兩下就見底了



九宮格下午茶+任選一杯飲料450+10%,單點一杯飲料則是250+10%

飯店自家有停車場,消費500元可抵一小時停車費,停車費一小時我記得是60元吧

舒服的沙發,好ㄔ的蛋糕,好喝的茶,美好的環境,優質的服務,這裡很適合消磨任何一個午後時光

莊先生,我還要再去歐!



美麗信酒店官網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