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家住反而好忙ㄚ

一毀載我媽去哪..一毀載我爸去哪 ( 我爸自己會開車..but我媽說我總是要盡點孝心 )

好吧..那就孝心盡到底吧

連續當了好幾天沒跳錶也沒收費的司機 ( 我媽竟然還偷偷塞錢給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錢退回去 )

好累..........



那天陪我媽去百貨公司

剛好碰到週年慶的檔期

我真的被週年慶的人潮給嚇到了

百貨公司滿滿的都是人

連換贈品與兌換卷的都要等待叫號

我們竟然排到六百多號..還要等待三百個人才輪的到我們

我跟我媽等了半小時就等不下去了

數字只有緩緩的移動了幾十各

也就是至少還要再等一各小時才輪的到我們

OMG.......是有沒有那嚜誇張ㄚ

什麼經濟不景氣..我看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拼經濟ㄚ

























喜歡麵包塗抹香蒜醬的人趕快來看

很簡單的材料與費用就可以有又香又濃的香蒜抹醬了



材料 : 有鹽奶油8湯匙      糖一小湯匙      蒜泥4湯匙       巴西利與俄力岡適量

奶油與蒜泥請以自己的喜好斟酌添加即可

無需要一定的比例



作法:

1.蒜泥剁碎或者絞成泥(請依個人喜好)

2.奶油加熱至溶化

3.將奶油..蒜泥..糖..巴西利與俄力岡混合裝瓶即可

4.放涼即可冰入冰箱



因為我是使用有鹽奶油..所以不需要再添加鹽巴

若是使用無鹽奶油..要記得放鹽巴歐

瓶子記的使用乾淨無水份殘留的空罐














你看看..

超好吃的香蒜醬配上吐司

那天吐司出爐放涼馬上就抹了香蒜醬..烤了一片試試

天兒ㄚ..真的好香好好ㄔ

自己做費用真的很便宜歐

而且自己做..蒜泥的量還可以自行控制

像我喜歡蒜頭..我就放超多的

原本以為自己做的抹醬..吃完口腔會殘留大蒜的味道

想不到..竟然不會ㄝ

喜歡香蒜抹醬的妳..一定要自己做看看

真的超級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