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泰國小館是無意間發現的

那晚本來是要去吃台式熱炒

我跟莊先生想說來去小黑的店(在新竹公道五路上)好了

停好車..走了過去

發現小黑的店隔壁有一間泰式小館

ㄟ~~生意還不錯捏

我倆就在兩間店中間停下了腳步

望著泰式餐館的玻璃窗

仔細看著裡面用餐的狀況

發現每一桌的盤子都ㄔ的好乾淨

每桌用餐的氣氛也都很好

我們就在門口站了許久也看了很久

派謝..我真的很擔心不小心踩到地雷店













即使在店門口看了很久

還是遲遲無法決定是否要進去

最後莊先生擲銅板幫我做決定

恩..兩秒鐘之後我倆已經坐到裡面的位置了

菜單以號碼來編號

菜色蠻多的

自行把菜單的編號寫在單子上

店家就會出菜了

菜的份量有分大小份

我們只有兩個人..通通都是點小份量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間小館子

飯是以碗來計價

一碗20..份量莊的滿滿的..份量不少

還有這裡不額外加收10%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菜色陸陸續續送上來

第一道蝦醬空心就讓我小驚艷

跟其他台灣店家比較起來

就是比較有泰國味

並沒有因為台灣人就在口味上做很大的調整

接下來的椒麻雞

更是要好好讚賞一番

雞腿肉炸的很香很酥

一點多餘的油脂都沒有殘留

連雞皮都炸的香香酥酥

即使已經淋上辣辣的醬汁

雞皮仍然ㄔ的到香酥的口感

一整各滿足ㄚ













打拋豬肉也是不錯..份量不小

不過打拋豬肉的辣度稍嫌不夠

我在吃的時候必須在淋上店家額外給我的辣椒汁才夠味

哈哈哈

辣炒蝦算是維持水平












通常在有裝潢的泰國餐館

三道菜加完服務費就要一千塊上下

那天點了四道菜..兩碗白飯

有一道辣炒蝦毆(通常海鮮都比較貴)

結帳總共六百初而已

這樣的價格與這樣的菜色

真的讓人很欣慰

ㄔ的那麼滿足

也不用花大錢


這間泰味小館我很推薦

住在新竹的朋友

想ㄔ泰國菜時..以後可以多一各新選擇毆

而且那裡又好停車

也不需要付停車費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