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Hunter_01 Jul. 14 13.11.jpg

好幾年寫過一篇比基尼分享文,這兩年來早已改朝換代,是連身泳裝的天下,也該幫大家更新一下了

最近又是暑假,天氣熱就讓人更想去海邊度假了,吹著海風,泡著海水,招手就有冰涼的調酒,30幾度是什麼鬼,通通都感受不到

但是今年我與小島無緣,北部張小姐問說不是有亞洲免費機票

在這邊順便說一下好了,因隊友太晚安排,想去的地方與時間已無法訂位,悲......淒...

沒關係即使今年不度假,但度假商品也不能少買(商人應該很愛我,哈)

首圖這張照片是不是美翻了,黑色連身泳裝,卻有好多小心機藏在裡面,加上大大的草帽,叫人看了不想度假都難,另一種說法則是,叫人看了不買都難,哈哈哈哈哈..........

這件不是今年的款式,你們看到若喜歡就不用問了,要買到應該已是不可能

我當然有這件,不歡迎大家穿一樣(沒錯,我是小氣八拉鬼)

 

 

 

開始介紹韓國品牌今年出的款式,下面這一款並不是韓國首發設計款,是仿澳洲品牌去年款式作出來的

還好有韓國品牌仿設計,不然我們怎麼花少少的錢就有那麼美的泳裝ㄋ

這款也有素面不印花,這一兩年超流行印花,愛追時髦的人別忘記FOLLOW

ScreenHunter_08 Jul. 14 13.29.jpg

ScreenHunter_12 Jul. 14 13.39.jpg

正面跟背面都很多的細節,類似蕾絲滾邊,小小開洞露背,腰間還用了稍微透明材質,幫無聊的連身泳裝創造了這麼多的樂趣

是說這一款是高腰兩節式,但因為很高腰,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連身款,噗哈哈哈

就算沒有練腹肌也不用怕,多好

 

 

 

ScreenHunter_13 Jul. 14 13.41.jpg

這一件是不是可愛性感到炸了

胸前大開洞,巧妙的運用高腰剪裁,避開了令很多女生困擾的小肥肚

同色系深淺不同拼接創造了視覺上顯瘦的效果,真心覺得這件好好看

只可惜胸前大開洞比較不適合我這種不豐滿的人,不然管他什麼三從四德(咦,成語是這樣用嗎),本小姐就是要買

然後寫完這篇就偷偷下標去了,說好的禮義廉恥?????

 

 

 

ScreenHunter_09 Jul. 14 13.31.jpg

這一款就真的推薦給保守派但又想要有點小心機小性感的人了

真實連身,但用了網紗材質製造了腰瘦腿長的視覺效果

胸下方的開洞,開的巧開的好,這款應該不可能有人說他不敢穿吧

MD的淺髮色編髮+夏天的眼妝,完全不覺得黑色泳裝很死板,好看阿

 

 

 

真心想要推薦我去年去峇里島穿的泳裝

因為當初買的網頁沒了,為了這樣我還去找了照片,都覺得自己也太認真了吧

去年我沒拍到正面的照片,泳裝正面是長這樣

中間的綁帶是可以調節的,不用擔心開口太大還怎樣,當然胸部豐滿的就調鬆一些(有沒有聽出我的口氣哀怨又羨慕)

背後的線條跟中間綁帶可以依各人喜好去做調整,就看你自己能變出什麼樣的變化

ScreenHunter_02 Jul. 14 13.16.jpg

IMG_3073.jpg

背後的線條不是固定的,完全依各人喜好可做更動

像我自己這張就跟上圖的不一樣,因為我把帶子綁在胸前,上圖是綁在脖子後面

 

 

再來這件我自己是愛死了

這幾年超愛單色系的款,愈簡單的東西真的是愈耐看

這款同樣是韓國仿澳洲某牌的設計,整件很像是蕾絲材質,其實是蕾絲印花+鏤空

鏤空在腰間,可以讓身材比例瞬間變好,多適合我們天生身材不好的亞洲人ㄚ

ScreenHunter_11 Jul. 14 13.34.jpg

ScreenHunter_10 Jul. 14 13.33.jpg

背後是大露背,只用簡單的線條,更能勾勒出背部的線條美

這款韓國好像賣很好,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就是了

 

 

 

這款老實說我自己很不喜歡XDD,要不是MD身材好,根本連看都不想看

印花不喜歡本身泳裝顏色我也不喜歡,但覺得這款會是很多女生的菜,所以就貼上來給大家看,我自己承認是充版面,噗

ScreenHunter_04 Jul. 14 13.22.jpg

ScreenHunter_05 Jul. 14 13.22.jpg

是說MD身材真的太好了,腿怎能長成這樣,逼死我們這種天生腿短的人

這件是DAHONG

 

 

 

 

ScreenHunter_06 Jul. 14 13.24.jpg

這MD才真的是想逼死我們這種平胸短腿一族好嗎

真心覺得這件好有心機,腰間開洞,腰間同樣用稍微透明的異材質拼接,製造出即視感

胸前不僅開洞還留著一條線,中間那條線創造了多少的想像空間還有視覺不孤單

這件其實是舊款了,只覺得真的很好看所以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款雖是單色系,還是很老派的海軍藍,但因為運用了多種線條,將MD身體視覺一切為二,又是一個大長腿

最棒的是都不是傳統的連身款,有時在腰間胸口開洞,大露背等等的元素,巧妙的避開腹肌小腹這種尷尬的區塊,YA,雞排冰淇淋又可繼續吃(喂)

真心要謝謝把連身泳裝設計那麼美的人們,因為有這麼美的連身泳裝,就算沒有好身材也不用怕去度假了

此款DAHONG

前面幾款都是STYLENANDA(包含仿國外設計那幾件)

ScreenHunter_03 Jul. 14 13.17.jpg

 

 

 

這一兩年出很多很可愛又性感的連身泳裝,顯示女性意識很抬頭

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胸部大就找胸部開洞款,腰細就買腰部開洞,美背就看露背款,若通通都沒有,沒關係,總有一款可愛的連身泳裝適合你

這款多連身,我覺得最棒的是,坐下來會讓照片NG的腹肉也都遮住了,大口吸氣縮小腹是什麼鬼,哈哈哈哈哈哈通通都不用,這是讓人最愛不釋手的地方阿

也可以光明正大放棄練身材,噗(姐姐不乖,不要學)

快一點讓我知道你們入手了幾件連身泳裝與度假洋裝

IMG_0372.jpg

 

 

 

arrow
arrow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