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6.jpg

之前始終提不起力氣寫曼谷的遊記

今天白天剛好網路加大頻寬施工,電腦突然閒置在那不知道要幹嘛,早上把照片整理好,網路好了之後就把照片上傳到痞客了

網路帶來便利也帶來習慣,多久沒有過著一天都沒網路的生活了?

好像除了颱風時基地台斷訊,幾乎天天無時不刻都有網路(汗),不過我不是ㄔ飯配網路的人,應該也不算網路重度使用者

有機會應該來試試沒有網路的一天生活,看看自己會做些什麼

 

 

事隔太久,的確忘了曼谷上一篇寫到哪了XD

點了點滑鼠,上篇是寫iberry,接下來就把當天下午跟晚上的部分寫一寫

這一天我們也沒去哪也沒幹嘛,卻是超累

可能下午跟晚上都在找按摩做,腳都走到酸屎了

當天吃完iberry,還是很想做按摩,把整個CENTRAL WORLD的按摩店都問過一遍,也沒一家可以做,所以後來又走回去問靜

該死的是,靜居然也沒辦法做(搥牆)

莊先生當時的表情感覺都要往生了(莊先生:你才是吧)

找了一整個下午跟晚上都沒辦法做,思緒完全無法思考

我們就先去靜附近的星巴克稍微冷靜休息一下

IMG_9982.jpg 

IMG_9971.jpg

這間星巴克是泰式老屋改建的

外觀非常有歲月的味道,我自己是超級喜歡

一走進去別有洞天,位置非常的多,有室內有戶外也有半戶外

充滿了綠葉與木頭,風格有些隨性但又很舒適

 

 

我沒逛過泰國其他星巴克,這間有賣泰北種植跟烘焙的豆子,不知道泰國其他間星巴克是否也有賣

當下差點結帳,是後來冷靜想說不對,它家的豆子沒很好喝(星家的粉絲不要揍我)

承認自己不算是衝動型的輪,ㄎ

我們在這坐了一下,喝了咖啡補充咖啡因,後來又去附近找按摩,還好老天眷顧,讓我們發掘了一間新歡,後來天天都跑去那裡按

當時我們是覺得與RUNE NUAD不相上下

第一次按的時候幫我按的是一個阿嬤,不能說她不好,但的確是很普普

不過後來碰到的按摩師都很棒,所以說可能還是得碰點運氣吧

IMG_9985.jpg 

 

 

 

 

按摩完兩個人的腿都像是斷掉接回來了一樣,整個人精力充沛

跨年倒數我們本來很想去鄭王廟的,但考慮到交通還是打消

還是決定回飯店倒數就好,哈哈哈

不過我們抓緊時間還跑去了碼頭夜市湊熱鬧

熱愛泰國這麼多年,一直都沒來過碼頭夜市,本來以為是各很普通的夜市

來了之後,當下我有點驚訝碼頭夜市這麼美這麼好逛這麼好ㄔ

一般不知道等接駁船要等多久,跨年當晚我們等了一兩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莊先生說腿當下又斷了

IMG_0044.jpg 

IMG_0042.jpg

等上船等很久,等到肚子都餓到沒知覺

下了船又被路上的人給嚇到,人多到一個爆炸,連走路都很困難,大家都在等晚上的倒數活動

我們也只能順著人潮走,碼頭邊有一整排很美的餐廳,但人多到根本也擠不進去

後來好不容易脫離人群,終於可以看一下有什麼餐廳跟店,但每間都要等

我們餓到根本無法思考,加上時間又很晚,超怕無法趕在倒數前回飯店

 

 

 

隨興找了間順眼的小店坐下,隨便點了幾樣菜,只求趕快上桌就好

泰國菜很難吃到不好吃的,泰式烤豬肉,青木瓜沙拉,泰式煎蛋,泰式炒麵通通都好ㄔ(舔盤子)

IMG_0050.jpg

IMG_0054.jpg

IMG_0062.jpg

IMG_0065.jpg 

這泰式炒麵算是我在泰國吃到第二好ㄔ的(第一在普吉巴東夜市)

除了這些與飯,我們還點了兩瓶飲料,結帳才四百多(印象中)

下一次我一定要在去碼頭夜市,是說有人說他10年不去泰國,那我在跟別人去

 

 

 

吃飽飯也晚了,每間店與路上還是人山人海,原本還想逛一下,但人實在太多了,我整個心煩意亂

我們完全沒有逛,想說還是早點搭船回去,以免最後人多到回不去

IMG_0048.jpg

 

 

 

 

順著路走回去搭船的地方,看到一間專賣椰子水

店家把現剖椰子水裝在這可愛的罐子裡

唉壓,一看到整個少女心大噴發(是還有臉嗎我,哈哈哈),馬上結帳

IMG_0069.jpg

IMG_0075.jpg  

你們自己說,這樣的椰子水是不是感覺特別好喝

不過價錢也比較貴就是了,記得是40泰銖

因應跨年,碼頭夜市接駁船當晚延長時間,但我們老了,很怕擠不上船回來

還好回程的船沒等那麼久,趕在最後一刻回到W,參加了倒數

 

好弱的碼頭夜市介紹,哈

別降樣嘛,當天人太多到姐無法好好逛,但結論是碼頭夜市真的很值得來

下次去一定要好好逛一下吃一下

明天開始連四天清明連假,大家安排好要去哪了嗎?

我完全沒安排,哈,加上家裡有事,似乎也無法去遠的地方

平時沒事還蠻喜歡宅在家的,清明連假我會好好癱軟在家休息DER,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