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6.jpg

這次出發前莊先生的妹妹推薦我們一定要來iberryㄔ飯

莊妹妹說,生藍蟹沙拉超好吃,聽到這我眼睛都亮了

每每都有看到攤販或者小店在賣醃螃蟹的青木瓜沙拉,沒吃過當然不敢亂吃,加上也很怕生食而鬧腸胃

我是鐵胃到無所謂,旁邊那位先生根本是北鼻來的,動不動就哪兒不舒服哪兒痛的,美食之旅走鐘變成醫病之旅那就GG了

莊妹妹也挑嘴,說什麼都把iberry列入LIST裡了

 

 


我們出來玩是沒有先安排好今天去哪明天去哪後天又要去哪這種橋段

都是當天看心情看天氣,起床之後問一下彼此等等要去哪

這天本來我們中午是要去THE HOESE ON SATHORNㄔ飯的,總之沒開之後我們想說這天晚上CENTRAL WORLD晚上有跨年倒數活動,那我們白天先去看看晃晃也順便去iberryㄔ飯

ㄔ飯前原本想先去按摩,也去了莊妹妹推薦的靜(CHIT LIOM四號出口印象中),不知是運氣差還是跨年人太多,當時去是沒有時段的,要晚上八點之後才有

不知道晚上八點還在不在這邊,就也沒預約晚上八點

沒按摩做就趕緊去ㄔ飯比較要緊

整個十字路加Sukhumvit Rd.都封街了

能這樣安靜的走在Sukhumvit Rd.實在好不可思議,值得留念一下XD

IMG_9795.jpg

IMG_9798.jpg

一靠近四面佛就被熱鬧歡愉的氣氛給感染了,人很多警察軍人也超多

或許是因為先前爆炸案的關係,四面佛周遭已經沒有攤販,感覺也沒那麼雜亂,人還是一樣多ㄋ

 

 


晚上跨年倒數晚會前下午還有泰拳比賽,感覺好像很熱血

放著音樂也同時有英語與泰語的廣播,重點我聽到有提供免費冰淇淋給大家吃這幾個關鍵字,哈哈哈哈

我跟莊先生說他還不相信,他說哪可能,一定是我幻聽

IMG_9799.jpg

IMG_9810.jpg

走下天橋一看就真的有ㄚ,什麼我幻聽...........

原本以為一個人只能拿一個只能排一次,是說也不用排,挖冰淇淋的工作人員很多

吃完還想吃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第五隻隨你高興,實實在在的ALL U CAN EAT!!!!!

 

 

 

拍照時我都沒注意到冰淇淋都快掉下來了

現在看還蠻滑稽的

我手上這隻還沒吃完,莊先生又去拿了第二隻,我都超怕他會鬧腸胃的,他一副沒在怕的樣子

冰淇淋是淡淡的椰子口味,還不錯

重點是,下午我們五六點離開時居然還在提供ㄝ,你們說是不是很誇張,泰國廠商好大方歐

當然莊先生又去拿了,而且還拿了兩次

IMG_9817.jpg

 

 

 

晚上因為有跨年倒數活動,除了觀光客很多,警察軍人也超多,陣仗真的頗浩大

妙的是,軍人警察知道遊客都愛與他們拍照,他們也很樂意擺出POSE讓大家拍

整個氣氛就是歡樂兩個字,哈哈哈哈

IMG_9830.jpg 

IMG_9883.jpg

人家在排排站,我乘空亂入來各合照

回來之後晚輩看到照片跟我說,我的反面V字手勢在國外是有挑釁的意思

聽了我馬上腿軟,好在泰國氣氛很歡愉,看我也是觀光客臉,阿母有我平安回來了,請不用擔心XD

 

 

整條Sukhumvit Rd.都是攝影棚,連泰國警車也好好拍

他們警車也太乾淨了,連輪圈都是發亮沒有一絲灰塵,這點連潔癖鬼莊先生都自嘆不如

IMG_9886.jpg

IMG_9846.jpg

 

 

 

 

沿路我們走走晃晃,印象中iberry好像是在CENTRAL WORLD的六樓

在EMQUARTIER也有分店,那裡也是超漂亮,我差點走進去又吃一次XDD

話說EMQUARTIER也太好吃好逛了,裡面超多餐廳咖啡廳,每間都在比美的,當下恨不的自己就住在曼谷,應該連續來一個月都吃不完一輪

還有EMQUARTIER餐廳那一棟設計超厲害的,整個樓面是斜坡迴旋式的,沿著斜坡走完全不會錯失任何一間餐廳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只能說設計建築師好有才,之後再介紹EMQUARTIER,超厲害!!!!!!!!

IMG_9902.jpg

來泰國那麼多次,知道iberry也經過很多次還真的沒來過

iberry菜單還蠻大一本的,什麼菜都有,多到讓看的人眼花繚亂每道都想吃

莊先生一看到飲料單上面的氣泡式MOJITO馬上就指明要一杯

一上桌就是超美的是不是,哈哈哈哈哈真的好膚淺

光是這飲料就可以讓人跟它拍照玩好久

加上天花板挑高又有陽光會照進來,整個就是美到爆炸

在家要是有氣泡水也可以自己做這一杯,但台灣似乎不流行賣氣泡水,明明就很好喝阿,為何都沒廠商要賣

 

 

 

 

IMG_9907.jpg

IMG_9899.jpg 

 

 

 

菜沒有上得很快,這點頗為滿意

生藍蟹沙拉先上桌,光是看到擺盤就很開心了,因為很美

藍蟹是生的,蟹腳的地方沒有敲碎,一開始還想說怎麼那麼不貼心這樣是要怎麼吃

神奇的是,咬開一吸,肉就跟殼分離了,完全不用吃得很狼狽

重點是肉好多,身體的地方也都是用吸吮的方式,肉就到嘴裡了,完全不費力,對於懶得吃螃蟹的人來說是福音啊

莊先生就是不愛吃螃蟹的人,連他都愛吃就可以知道是真的很好吃也很方便吃

肉也都有沾上青木瓜的醃醬,酸酸辣辣的超讚

點餐的時候並沒有問我們辣度,他們醬汁算是會辣的歐,怕辣的人可以吃一旁附的生高麗菜解辣

IMG_9912.jpg

IMG_9914.jpg

還點了炸軟殼蟹,我就是很愛吃軟殼蟹ㄝ

這一盤份量不少,有兩隻軟殼蟹,我吃的很爽很開心

炸的是蒜酥口味,非常開胃好吃,不用沾一旁附的沾醬就好吃了

反倒覺得沾了沒那麼好吃,哈

不過他們的軟殼蟹肉不是那麼飽嘴,之後幾天我們無意間去吃到一間餐廳的炸軟殼蟹肉飽滿的誇張啊

莊先生則說他更喜歡那間的炸軟殼蟹

以台灣的標準來說,iberry這盤炸軟殼蟹已經是無敵了,哈

但這要趁熱快吃,涼了軟了,酥爽口感也跟著消失

 

 

 

 

還有點這個杏仁炸蝦餅

蝦肉加上杏仁片還有不好吃的道理嗎

蝦肉超級飽滿,還吃的蝦塊,放到最後吃也沒軟掉,加上杏仁片,卡ㄘ卡ㄘ的,完全擄獲大人小孩的心

IMG_9917.jpg

 

 

 

我們沒點飯配著吃,吃完也是超飽

看到鄰近桌點了蛋糕,我看的口水直流,好好吃樣,無奈實在吃不下,以後有機會再來吃看看他們的甜點(握拳)

這一桌三道菜實在太美了,怎麼看都是賞心悅目

IMG_9921.jpg

IMG_9926.jpg  

 

 

 

20151231_174745  

吃完飯莊先生還是很想做按摩,我們就去CENTRAL WORLD裡的三間按摩店詢問有沒有時段

誇張的是都說今日已額滿不再接收客人

生意真的是好的誇張,不知道是否因為跨年的關係?來泰國那麼多次從來都沒這樣過ㄝ,嗚嗚..............

就在我們失望之餘,剛好經過咖啡廳我在一旁看豆子,莊先生眼尖跟我說坐在那裡的是泰國粉絲大本營的版主

想說也太幸運了吧,真的遇到版主本人

好笑的是我們兩個在那裡猶豫考慮了很久要不要過去跟版主打招呼(有點不好意思啦,ㄎ)

大概有考慮了30分鐘之久(誇張),決定問是否可以合照

想不到版主本人超級親切,還主動詢問我們當天要去哪倒數

我們說若不考慮交通想去鄭王廟,版主也說倒數完回飯店是各大問題

總之沖哥本人真的很親切(是跟人家很熟嗎,叫人家沖哥,哈哈哈)

聊得很開心莊先生最後合照居然只用手機拍沒用相機,挖哩勒,真的是........

而且拍了兩張,後來看才發現兩張都大手震,超扯的莊先生(怒摔滑鼠)

 

離開CENTRALWORLD大約四點吧,外面已經是人擠人的狀態,連走出去都花費好多時間

後來我們又去了靜,因為莊先生還是超想按摩DER

只是天不從人願,去到靜,櫃臺說還是額滿

超扯的啦是不是,嗚嗚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