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0.jpg 

今天陽光普照(反正理由自己編XD),似乎是各適合把W BANGKOK做各結束的日子

but ZEAVOLA的早餐還在難產,普吉夜市也仍在遠處流浪...........

 

 

 

 

四月時候我們在W住了兩個晚上,也吃了兩天的早餐

這兩天吃早餐的時間破了我們的紀錄,從八點半吃到將近11點,餐廳也從人聲鼎沸到小鳥兩三隻

除了我們吃很慢,很能吃之外(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寫出來,哈),還有就是早餐很好吃

鹹食種類非常多,雖沒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不過麵包讓我驚艷讚嘆到整個失心瘋,跟我一樣很愛吃麵包的人一定要來吃他們的早餐,不吃會後悔(拍胸脯)

IMG_9111.jpg 

廢話少說馬上進入正題(是詞窮吧XD)

電梯一出來就看到餐廳了,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將近是滿位的狀態,除了大桌子還有空位,感覺大桌子是保留給我們的阿(想太多),哈

題外話,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接待處的那位老外跟我朋友的老公超像

 

 

裡面不是走明亮路線,桌子與桌子的空隙很小(是真的超小的那種)

雖不是跟隔壁同桌,但因為空隙太小,完全有併桌的錯覺,真的很希望這點他們可以改善一下

還有因為吃早餐的人太多,位置太擠太小,完全不覺得這是W,不敢說是菜市場,但完全就是人聲鼎沸

可能我們是六個人,每次都是我們六人自成一區,不然可能對他們的評價也沒那麼好

畢竟餐廳位置太小,吃起飯來真的很不舒服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到ST. REGIS,他們桌跟桌之間的距離真的超級無極大,不管食物如何,至少吃起飯來就是舒服兩個字

IMG_9164.jpg 

 

 

 

除了buffet,桌上還有蛋料理的菜單可單點,這次我們六個人沒人點蛋,服務人員還確認了兩次

畢竟蛋吃下去真的超飽,還是把胃留給其他食物

W取餐的餐台,都在同一邊,所以食物很容易一目了然,不會有你那個是在哪裡拿的問號

東一區西一區,就是很容易沒帶眼睛出來

這一區都是鹹食,有西式泰式日式中式,讓每個人都不會有抱怨

他們的鹹食算是蠻精緻的,雖沒有讓我太印象深刻的地方,但我拿的每一樣都吃光光(是說哪次不是吃光光XD)

IMG_9073.jpg

 

 

 

莊先生沒有每樣都拍,他應該是看哪個能拍他就拍這樣

像那些要打開蓋子的他都沒拍,不外乎就是他不好意思(他臉皮根本薄如蟬翼)

這兩樣我都沒吃,所以我也不記得這是啥(遮臉)

IMG_9066.jpg

IMG_9068.jpg

這兩個也是都沒吃,那我到底是在吃啥,哈

 

 

這邊我有夾那個蝦餅,因為是溫的,所以差不多就是那樣,是說不含油就是了

IMG_9069.jpg

 

 

這一區我也沒吃,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愛甜食,但其實平常這一類的東西我就沒特別愛

莊先生有夾,不過我忘記問他好不好吃了(廢話一句)

IMG_9062.jpg

IMG_9064.jpg

比薩我有吃,皮非常非常的薄,只是也是溫的(不好意思說我喜歡燙口的溫度)

 

 


這區是湯類,早上我不是很愛這種東西,除非是沒東西好吃了,所以我壓根沒看清楚這裡

IMG_9075.jpg

IMG_9076.jpg

雖然當下有一股衝動想吃一碗泰式米粉,但我真的忍住了

因為他們的麵包太強了,我一直在吃麵包(麵包狂無誤)

 

 

光是湯麵類的調味區就這麼豐富

我很喜歡他們這一點,因為吃麵就是一定要加某些配料才好吃才香阿(比如大腸麵線怎能沒有香菜),缺一不可

IMG_9079.jpg

IMG_9080.jpg

我都沒印象有這個ㄝ,哈哈哈哈

我們趕快跳過

 

 

這邊是生菜水果沙拉這類的

也有切小丁裝小罐的,老實說看到裝罐裝瓶,我都會很想拿

IMG_9082.jpg

IMG_9085.jpg

我不知道果汁純不純因為我不喝,但感覺不是現榨的

 

 

這完全是莊先生自己愛吃才拍的

可惜裡面的蟹肉看起來是蟹肉棒(不然我是奢望吃到真蟹肉嗎,哈)

IMG_9086.jpg

IMG_9087.jpg

IMG_9115.jpg

我覺得W醬料配料類非常的豐富,就是要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燻鮭魚跟薩拉米還有各式起司也都有,不過我都沒吃

 

 

在能綁的地方他們都綁上緞帶作為辨識與裝飾

有點好奇他們緞帶要每天都換嗎?畢竟很容易弄髒

IMG_9088.jpg

 

 

 

我很在意的果乾區,種類非常的豐富,滿足每個人的需求與喜好阿

這區吃優格還有喝牛奶必需一定要有

IMG_9089.jpg

IMG_9092.jpg

 

 

 

除了剛剛的果汁,這邊也還有果汁,我沒喝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差別

但第三層的優格超好吃,尤其是希臘優格,一定要吃!!!!!!!!!!!!!

還蠻大一罐的歐,老實說在拿的時候我有猶豫了一下,但想說吃不完還有莊先生可以幫忙,所以就拿了

殊不知一入口,我就吃光光了,後來很飽很飽的狀態下,我又去拿了一罐

也推薦給朋友吃,他們也說超好吃

IMG_9093.jpg

 

 

 

慎重介紹他們的麵包區!!!!!!!!!!!!

他們的麵包我只能說史上無敵霹靂厲害,目前在我心中是排名第一好吃的麵包(其他飯店還有麵包店完全輸了)

好希望他們能開麵包店歐,好想買回台灣吃

兩天的早餐,除了一些基本款,其他麵包口味都沒重複,我開心到一個不行

原味可頌好吃到我狂吃(真的不誇張),他們使用的奶油應該是法國進口的發酵奶油,有特別的奶香味還有麥香

他們的可頌蠻大一個的,若送進捲動式烤箱會烤焦(因為麵包太厚太高)

若想加熱,可以請一旁的廚師幫忙,他們很樂意的

IMG_9094.jpg

IMG_9110.jpg

兩天早上的每一款麵包我都有吃(遮臉),除了右邊水果口味的甜可頌

不知為何我就不是很喜歡麵包蛋糕有水果(日本的HARBS的水果蛋糕除外)

看到有水果做的東西我都沒興趣(但我愛吃水果,哈),所以果醬這一類的東西我也是都視而不見

白色灑糖粉的杏人可頌也是好好吃啊~~~~~~~~~~

 

 

 

每一個都好好吃!!!!!!!!!

外酥內軟,他們的外皮雖然酥,但不是薄酥,是有點厚度的那種酥,所以吃起來特別香,當然吃的到麵粉麥香味

不愛果醬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塗奶油跟蜂蜜(肥死無怨尤)

IMG_9095.jpg

IMG_9097.jpg

超級豐富的果醬區,都是他們自製的歐,不過我都沒吃,除了奶油,ㄎ

 

 

除了超級無敵豐富的麵包,還有老外早餐喜歡吃的烤蛋派(烤蛋餅)

兩天的烤蛋派口味不一樣

我覺得這個洋蔥口味沒另一個好吃

IMG_9098.jpg

IMG_9099.jpg

這個有火腿起司很豐富的配料(法式鹹派),蠻大一塊,我完食了,超好吃的

不過口味蠻重的,偏鹹,但我好喜歡歐XD

 

 

他麵包小蛋糕都好好吃,寫到這邊才發現莊先生忘記拍肉桂捲了(摔鍵盤啦)

他們的肉桂捲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肉桂捲,要是能買我要買10個帶回台灣慢慢吃,還有原味可頌也要買10個,好吧,其實想各買20個ㄝ(哈哈哈,我好誇張)

幫大家複習一下什麼麵包必吃,原味可頌,肉桂捲,各種現切面包,杏仁可頌,烤蛋派(法式鹹派口味)

我覺得就算沒有其他的鹹食,光是他們的麵包跟希臘優格還有咖啡就可以讓我滿足到升天

IMG_9100.jpg

 

 

現滴蜂巢蜂蜜當然也不可少,而且他們還做了壓克力的房子給它ㄝ

IMG_9106.jpg

IMG_9108.jpg  

右邊的是他們這一區的主廚,超級沒架子的,還會幫忙客人切麵包

他們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也不會過份熱情到讓人覺得有負擔

 

 

莊先生拍完照看到這個,很異想天開的說這也是all u can eat嗎?

後來他又去確認了一次,他說下面有價格,所以是賣的,哈哈哈

送人其實還不錯,但是玻璃罐,所以還是算了

IMG_9172.jpg

 

 

 

這是餐廳外面的地方,我覺得這裡超美的,好有國外的味道

隔壁的餐廳現在已經開幕了,很期待下次與它見面的時刻,還有很期待能與他們麵包再次相遇

IMG_9173.jpg

IMG_9174.jpg 

 

 

 

很喜歡這幾張莊先生幫我拍的照片

所以硬是放上來荼毒大家(哈哈哈哈)

IMG_9176.jpg 

IMG_9178.jpg

IMG_9186.jpg

 

 

 

最後剩下泳池,莊先生泳池照片也沒拍太多,加上很多照片在之前玩水穿搭時就放過了,這邊就隨意放幾張好了

他們位置不算太少,每個可以使用的位置都會放上兩條大毛巾,一條鋪在椅子上,一條擦乾身體使用

當你選好座位後,會有人來幫忙鋪浴巾

這裡不會有人送水跟水果,泳池吧台邊有一整顆的蘋果可以吃(請自己去拿),像我很不喜歡吃蘋果,所以PASS

IMG_9196.jpg 

 

 

 

泳池邊兩隻暹邏貓,很有泰國的味道

W BANGKOK很棒的一點就是把泰國很具代表性的元素融合在飯店裝飾裡

W TAIPEI不知道有沒有把台灣的元素融入在飯店裡???

IMG_9226.jpg

IMG_9210

他們泳池還有一項特色,就是在泳池水裡是有音樂的,在水面上聽不到,臉耳朵要在水裡面就可以聽到,超酷的

還有他們是極少數晚上還有開放的泳池之一,白天怕曬的人,晚上還可以來玩水游泳(到晚上10點)

泳池的形狀從上面俯瞰是眼睛,上面那一塊彎下來的是眉毛,設計師超有創意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住在這一面的房間,那就可以親眼看到啦

 

 

他們的早餐除了位置太擠太小之外,我覺得應該沒有缺點了

但空間畢竟是硬體的,感覺要改善似乎有難度啊,好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不要這樣人擠人

W BANGKOK以房價來說,CP質是很高的

剛前面因為寫到泳池,難免又懷念起SIAM KEMPINSKI

若SIAMKEMPINSKI房價也跟W差不多,鐵定回訪,因為真的很喜歡SIAMKEMPINSKI,好懷念他們的泳池歐(威,不是在寫WBANGKOK嗎))

好了,W BANGKOK終於寫完了,給自己拍拍手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