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57.jpg

要來寫PP第二天了,每次出去玩只要過完第一天,接下來的時間就像是用飛得一樣快XD

尤其我們這次只在PP住兩晚,那何止是飛,根本就是瞬間移動就過了,哭.......

想當然爾總是難免要解釋一下為何只在PP住兩晚,懂我的人一定都猜到了,不外乎就是住宿太貴的關係,哈哈哈

是的,的確這次是住宿費太貴了,誰叫ZEAVOLA那麼貴(ㄟ..........好敢說,哈

除了住宿費太貴之外,還有一點因為我們是住在北邊的PP,離開的船班不是要搭早上一大清早第一班,不然就只能下午一點半

不用說,早上第一班船都被大家打槍了,花了大把銀子卻在天還沒亮就要起床去搭船是哪招阿我說,早餐都不用吃了嗎(因為早餐很重要阿XD)

搭下午一點半的船,到普吉碼頭是四點半的事情了,若當天直接去曼谷也太趕了,所以我們勢必有一天要在普吉停留,這樣步調才會比較輕鬆些,出去玩最怕的就是趕趕趕,什麼都要趕的那種感覺

再加上這次大家想要出海浮淺(很好,大家都被我們洗腦成功,搭船出海有多好玩這樣,哈哈哈)

當然從ZEAVOLA也可以出海浮淺,但想必就是會貴很多,行程也可能會變成我們六人要包下一艘船,哈哈哈我們都是窮鬼,哪來的錢包下一艘船

聰明如我,想到不然我們就乾脆在普吉住兩晚好了(從一晚變成兩晚XD)

預計到普吉的第一晚馬上就去街上買行程,根據我多年行走泰國小島的經驗,小島街上應該有很多賣行程的店家

買完行程隔天馬上參加浮淺,浮淺完隔天搭中午的飛機到曼谷,多一時二鳥的計畫,ㄎㄎ

最後問過朋友,大家一致無異議通過這想法(拍版定案)

所以第二天是我們在PP唯一可以待到24小時一整天的唯一一天

北邊的PP真的是邀受的遠啦,光移動就要耗掉一天,不是我在哀嚎........









在PP的每一分每一秒時間都很寶貴,所以我們也沒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

好像是泰國時間八點半吧我們就在餐廳了,這次的每天我們好像都是這時間去吃早餐,然後吃到人家早餐要收攤才離開(完全沒誇張)

老實說一開始對ZEAVOLA的早餐沒有太多期待,因為知道北邊PP真的很遠,通常這麼遙遠飯店的早餐都不會太豪華

但我們一坐下,服務生遞過早餐單點菜單來時,我就嚇一跳,因為菜單好豐富歐

誇張的是,在第二面我就看到了美式早餐有牛排這行字

我很興奮的跟莊先生分享,畢竟去年ST. REGIS BANGKOK的早餐沒有牛排讓他很失望

大家陸續都到之後我不厭其煩的跟大家說有牛排可以點這件事情,哈哈哈看我有多開心就知道



單點的主餐只能點一次,大家請下好離手

想當然爾我是點美式早餐含牛排的

照片就是我的主菜,很豐富吧,把牛排立起來給大家看它的厚度,不算薄歐,雖然沒有很大一塊

我的牛排熟度掌控的還不錯,有肉汁,但莊先生那一份聽說有點乾

培根與炒蛋都很好吃,其它的我都沒有吃(遮臉,因為我的胃想留給其它食物)

20150419_093747.jpg

20150419_095327.jpg

是說看到這一份的時候大家都嚇傻了,因為牛排好大一塊,快跟旁邊的歐母蛋一樣大了,超扯的

這是愛咪男友點的,原來可以不要鬆餅跟其它配菜,然後牛排就可以變大塊

早說阿,我也不想吃配菜,只想要吃牛排

ZEAVOLA早餐在小島裡面算是蠻豐富的,我們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一早能這樣開始實在有夠幸福的

早餐的詳細介紹就等ZEAVOLA的文章吧,ㄎㄎ









IMG_7953.jpg

等我跟莊先生出現在海邊的時候有點晚,因為我們兩個為了刺青貼紙瞎忙了好一下子

不爽的是等我們去到海邊居然發現有老外佔了我們的位置(我們之前就先把毛巾放好了),老外還瞎扯說毛巾是她拿去的,她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老外態度之差之不屑,不爽到我差點想開罵(威,氣質氣質)

後來想說附近位置也還很多,算了,讓她啦,不想為了這種小事壞了自己的好心情

眼前白沙灘與藍色大海,誰看了心情都會大好







一坐定位就開始無止盡的自拍了,我在這自拍了50張有吧,卻沒有一張是滿意的(什麼鬼)

後來就放棄了,還是請我的攝影師莊先生幫我拍就好,哈哈哈大笑

IMG_7958.jpg

IMG_7962.jpg

果然這裡隨便拍都很美,但在海邊自拍這條路我還需要修練才行XDD

 

 

 

懶骨頭躺椅上的毛巾就是我自己帶的,上圖左邊醜醜的墨綠色毛巾是飯店的

好看的毛巾對於拍照來說有多重要了是不是,一眼見分曉

很欣慰自己這次沒有偷懶,還好有帶自己的毛巾出門,啊啊啊啊啊..................

IMG_7980.jpg

IMG_7981.jpg

飯店有免費WIFI,北邊這邊飯店就只有ZEAVOLA有這服務,因為我們有買3G網卡,所以我們都還是用3G

在這邊3G是有訊號的歐,而且訊號很強很好,看來北邊PP比KOH LIPE進步ㄝXD,是說現在搞不好KOH LIPE也有3G訊號了

在海邊不就是上網不然就是拍照不然就是睡覺或者發呆亦或者玩水

接下來我們就是重複著以上的動作過完這一天,哈哈哈.........

 

 




北邊這的海水晚上是漲潮的,白天開始慢慢退,差不多到下午就是整個海水都沒了,然後晚上就又漲回來

遠處有珊瑚礁的地方就有小魚成群,靠近沙灘這邊是沒看到

ZEAVOLA這一段海岸線則是超直超長超寬,北邊最漂亮的點就是這裡,其它都是有點蜿蜒的沙灘

這裡白天幾乎都在退潮,還蠻適合小孩子玩耍的,大人的話則是稍嫌不刺激,因為沒有浪

IMG_8002.jpg

 




下午我們預約了按摩,因為人數的關係要分成兩組人兩個時段,所以趁空檔趕快三姝和體

我們怎麼那麼陽光青春ㄋ(自己講都不臉紅的,哈哈哈哈............)

最右邊就是S小姐的同學,愛咪小姐,歡迎今年加入小島度假的行列啊(揮手)

IMG_8023.jpg

IMG_8040a.jpg

IMG_8049a.jpg

 

 

 

我跟莊先生先去做按摩,朋友他們下一個時段

我們是第一天晚上吃完飯就順便在ERAWAN預約按摩

也沒想到去看看ZEAVOLA的按摩價格是多少,搞不好跟ERAWAN是一樣的XDD,是說都回來了

以按摩過的經驗來說,他們的按摩中規中矩,沒不好也沒很好

但莊先生說幫他按的媽媽很有力,因為按我的是比我瘦小的小姐,所以對方應該按的很吃力吧XD,哈哈哈

ERAWAN並沒有在沙灘上擺上躺椅,還好我們不是住這間,不然我覺得會玩性大減

因為我很在乎飯店在沙灘上有沒有擺放躺椅這件事情

他們的泰式按摩一小時500,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CYMERA_20150419_170048

 

 

 

一個小時過去,輪到朋友他們去按摩,我跟莊先生就在沙灘上走走拍拍

這裡的海岸線真的很直很寬很美,都是細白沙,踩在腳上超舒服以下照片大家隨便看看(又在逼大家看照片惹,哈)

IMG_8116.jpg

 

 

 

記得好久之前去象島時,住的飯店附近也有大岩石,當時一直幻想在岩石上拍照有多美

當時在那岩石附近拍了很多照片,回去之後發現拍出來的照片好醜,從此我對岩石失去了信心也有不可抹滅之傷痛(誇張ㄝ我)

今年ZEAVOLA隔壁的飯店附近也有岩石,莊先生問我要不要挑戰,第一時間我馬上就說不要,他一直慫恿我試試

我是心裡想說,反正拍不好看他又要笑我(莊先生:這樣也打擊不了你的信心ㄚ),最後被他講到我居然答應說好

拍沒幾張想不到效果還不錯,也有拍到喜歡的照片,好吧,下次看到岩石我會願意在挑戰的(握拳)

IMG_8168.jpg



IMG_8186



IMG_8198


 

 

梳洗過後大家一起去晚餐,今天也沒做啥,一天就過去了,出去玩的時間真的是飛快,完全沒有商討的餘地

今天晚上我們決定在自己飯店吃晚餐

因為愛咪小姐是素食者,所以我們都會先問有沒有提供素食菜單,今晚是小布(愛咪的男友)去確認菜單的

小布說,想不到ZEAVOLA餐廳不貴ㄝ,一道菜約兩百塊,所以我們馬上就入座了,哈哈哈

IMG_8234.jpg

IMG_8238.jpg

總是要合照一下,看到照片才發現自己肩膀真是好寬闊,根本就是女漢子來的XDD

 

 


餐廳有好幾本菜單,看得有點眼花撩亂,還好也給了我們一個IPAD,裡頭有拍美美的照片

用照片點菜輕鬆許多,但我跟S小姐還是看了好久,哈哈哈

莊先生跟豪哥應該都是沒耐心看菜單的人,他們兩人看沒幾下就說點牛排好了

看來是早餐的牛排吃不夠我想

對了差點忘記,我們一看菜單才發現小布說的兩百塊怎麼沒看到,原來小布看的是素食的價位,這根本就是滿滿都是愛的視角阿

所以後來小布請我們大家喝飲料,哈哈哈

 

肋眼牛排上桌其實我覺得有點失望,哈,因為有點薄,根本就是早餐牛排的放大版而已

配菜也有點弱,只不過肉質算是還不錯,但真的有點薄(是要講幾遍)

單價不是很便宜但也沒貴到太誇張(單價690,服務費跟稅另加),畢竟這是北邊PP,還能要求我要乾式熟成濕式熟成這樣嗎(馬上被揍,哈)

20150419_205627.jpg

20150419_205706.jpg

我是點泰式料理,本來是有想點西式,但看來看去還是想吃泰式,泰式感覺可以吃到比較多蔬菜

我是點軟殼蟹泰式沙拉跟一個酸辣海鮮,飯是免費的

想當然爾這兩樣都很下飯,所以一碗飯根本不夠吃(還要臉嗎我),S小姐飯有點吃不完,我剛好幫他,哈哈哈

這裡軟殼蟹不是很肥,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還是帕岸島的軟殼蟹,超肥超有肉的

不過酸辣海鮮還不錯,料超多,蝦子很大

然後我現在想不起來朋友他們點了什麼,哈哈哈,我知道愛咪他們後來有加點,但也是忘記他們吃了什麼

 

 

後來服務人員很熱情的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而且超貼心的這一頭拍一次,另一頭也拍了一次,而且直的橫的都有,是不是很細心

S__40157193.jpg

IMG_8255  

吃完飯我們又繞去飯店附近的小商店買氣泡水

這裡有兩家小商店,東西都超貴,一支甜筒要80,原本只要20銖而已ㄝ

不過這邊那麼遠,就也算了,不過我們沒人買,哈哈哈

氣泡水一罐30,外面只要10塊還是八九塊的我忘了,但這交通真的太不易了,讓商家賺一下車資人力費用是合理DER

要謝謝小布請喝氣泡水歐,ㄎㄎ

這裡就是昨晚我們拍照的地方,只是這天我們是面對沙灘

一樣在這邊拍了不知道幾張三個人才肯罷休

若店家樓上真有住人的話,一定覺得我們吵死了,哈哈哈

 

 

 


CYMERA_20150420_001251.jpg

CYMERA_20150420_001653.jpg

最後放上我自己的自拍照,哈哈哈大笑

(路人:文章都看完了,為何最後還要這樣荼毒我................)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我口紅不一樣嗎?

一開始在房間化好妝實是塗橘色係的口紅,拍了照之後覺得好橘,反正就不是我要的感覺

後來又改成桃色系,拍了照覺得就是要這顏色這感覺

女生就是很會這樣阿,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我相信女生都會懂DER

這一晚當然又有膚了面膜才睡

嗚嗚,隔天就要離開PP了,好不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