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到某一種年紀,真的很難交到掏心掏肺的朋友

像我居然會跟莊先生的同事變朋友,然後大家幾乎是一個月就會聚一次

大家每次見面就是大聲的聊天,張大嘴猛吃

每個人都是很真誠的那種,總之就是聊的來,臭味相投才能變好朋友的

人跟人的緣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們之前的聚會都是在新竹,這一次破例去台北,大家真的是都很衝,所以可以記錄一下,哈




我們的成員+眷屬總共有10人,那天有8位出席

因為大家都很吵,外加很能亂聊,所以為了地點煞費苦心

還好這一切都有Silvia搞定,連當天提早去現場候位的都是他,辛苦了!!!

這樣很值得記嘉獎一次,但沒有禮物,哈哈哈(爛死了我)



當天我們是約一點半

想不到大家都是去到現場才吃午餐,只有我跟莊先生餓不住,是在車上吃肯德基的XD

話說肯德基的明太子雞腿堡終於回來了,去年推出的時候我就為之瘋狂,希望不要又是限量推出了啦

這麼好吃的口味,應該是長期供應才對阿








以前在別人的部落格就有看過人家介紹覺旅咖啡,對於他們的大份量與半自助式的方式有很深的印象

然後想不到坐在我旁邊的四個人就點了四盆麵,兩盆沙拉

食量小一點的,那碗公般的麵兩個成人吃都錯錯有餘

當然最後他們根本就吃不完,浪費鬼阿你們(指)

然後我當然有吃了幾口,哈哈哈

口味上真的很不錯,而且份量大成那樣,真的好划算,我記得麵跟沙拉都是一百初頭吧(不負責任的印象,詳情還是請恰店家)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也不限時間,還有WIFI+插頭讓你使用筆電

好大方的店家歐,要是新竹也能開一間就好了XD
























因為我跟莊先生已經各吃了一個明太子雞腿堡套餐,如果馬上又接著點麵來吃就太誇張了,哈哈哈

所以我們感覺很弱的點了一壺茶+一杯拿鐵+巧克力起司布朗尼

拿鐵很好喝,泡沫超細緻的,一杯好像90吧

然後我點的那壺茶可以回沖,然後店員還會加新茶葉,超誇張的!!!第一次看到回沖還會幫忙加茶葉的店家

唉呦,新竹到底會不會有分店阿(扭)

然後蛋糕也超大塊的,而且不是乾乾的那種布朗尼,我覺的算是挺好吃的

只是不能讓布朗尼在冷氣房中不加蓋久放,很容易就乾掉

像我就吃的很慢,所以吃到後面就乾乾的,這都怪自己要吃不吃的啦XD































我知道這張照片真的很晃,哈哈哈

當天是拍沒幾張,但每張都是這樣的程度

只能說大家跟小DC都愈來愈不熟了,阿嗚~

中間的就是Silvia,右邊的就是Yenny,兩個都是可愛的美女(上次墾丁他們兩個也有一起去)

剛剛突然想到,其實糊掉的照片也是不賴

因為這樣就看不出我跟他們兩個明顯的年紀差距了阿

哈哈哈,大笑中..........





花花炫彩洋裝:STARMIMI

蕾絲照衫上衣:ASOBI

其實GMARKET韓貨跟台灣網拍我都會買,兩種會混著搭配穿

我覺的台灣很多網拍賣家的衣服其實真的很不賴

只是要很用力挑選,常常都能買到便宜質感又好的好貨

我本來就喜歡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鞬,一直以來我都很ENJOY瘋狂逛網拍的過程

只是我有習慣性的逛某幾間,逛不見得會買,但每週看賣家上新貨都會很嗨

逛網拍是我平常最大的休閒興趣了,哈哈哈

有機會大家在來彼此交流一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