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N久沒寫過食記了,ㄏ

大家不要誤以為我是不是不那麼愛吃了

其實愛吃鬼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各愛吃鬼,就像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過這陣子以來出去吃飯都沒拍照是真的

因為平常工作很忙很累,一到可以吃飯的時候只想要趕快吃然後跟莊先生或者家人好好的輕鬆聊天這樣

最近以來莊先生也很誇張,因為我們已經連續不知道幾週的週末都是吃生魚片度過了

不知道我是吃生魚片吃到傻了還怎樣,前幾天我居然不知道要吃什麼,然後對很多食物都感到很厭惡,晚餐時間過很久了,兩個人還開著車在繞然後看到哪個就不想吃那個,就想整死莊先生跟我自己吧XD























會知道上引水產,是之前在詹姆士的節目理看到的

從好久之前開始我就不看食尚XX了,就覺得他們節目愈做愈扯,食物沒好好介紹,一小時下來覺得根本是看主持人在練肖話

然後誇張的是,上次在網路上看到說他們節目收視奪冠,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反正電視節目本來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了,這沒什麼好講的(都講那麼多了,哈)





總之莊先生想來這兒吃,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下地址,就順便看了一下大家的文章

結論就是人多到爆,抽號碼排隊會排到天荒地老

所以第一次我們就找了平常日的下午茶時段去

原本以為會沒啥人的(我真是太天真了),想不到還是等了將近一小時才輪到我們

平常日的下午茶時段ㄝ!!!哪那麼多人下午茶也來吃生魚片阿,我個人覺得匪夷所思

真的啦,要不是莊先生,誰想要下午茶吃什麼生魚片阿,光想就沒FU

不過那天我心情很好,所以排隊起來就沒那麼煩躁,哈哈哈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他們設計師的巧思

這燈罩明明就是我媽在釀醋使用的玻璃罐

本來很廉價的玻璃罐,經過燈光與瓶蓋的修飾,整個質感大大的提升了,好好看!!!





























對了,他們抽號碼牌之後還是要在現場等待的

因為他們不會打電話通知,這點我不知道是要說很公平還是不人性

不過我們是在現場等待,就順便逛逛裡面的冷凍生鮮食品

感覺我媽來這會很開心,因為很多生鮮魚類,ㄏ

不過很快就逛完了,因為我對海鮮類的東西沒太大的興趣,哈

不過有一區是家飾類的東西,但好像價格不是很親切,所以我看完也忘了








大概過了一小時終於輪到我們

因為在門口已經先點好餐,所以入場之後就直接站在位置上等待

我們的位置剛好被安排在生魚吧台區,所以可以看這些食物止餓(是愈看愈餓吧XD)



之前人家說市面上大多數的鮭魚卵都是假的,不知道上引的是真還是假

不過上次去欣葉吃飯,我覺得我吃到的是假的XD

所以後來我就不大吃鮭魚卵了,因為吃到假的感覺很不好

突然覺得窮人家的命還真不值錢,連鮭魚卵都吃假的































這些都是我們位置前方的食物,油花實在美翻天了阿

說它是高級牛肉都不為過


























大家就是這樣站著吃

老實講站久了還蠻累的,可能前面已經排隊一個小時了吧,我的耐心完全到達極限

然後進去之後等食物上桌又小等了好一毀

就是等等等+站站站,然後累翻天了





 


我們只點了最優惠的生魚壽司組合+炙燒壽司+烤秋刀魚

壽司幾乎都是莊先生吃完的,我只有意思意思分到了幾個,不過我吃到的那幾個都非常的新鮮,然後秋刀魚幾乎是我一個人吃完的

以前小時候超討厭秋刀魚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突然覺得秋刀魚很好吃阿,哈哈哈,只要看到店家有賣我幾乎都會點一尾來吃吃



我只記得莊先生說甜蝦超好吃,其他的他也都說好吃啦,只是他差點要單點甜蝦來吃

然後星鰻的醬汁我不是那麼喜歡,就覺得味道沒很合我的口味,因為它是熟的所以莊先生指定不吃它才會給我吃這樣!!!(誇張ㄝ他)

















這一盤就是炙燒系列,我只吃到比目魚鰭邊肉那一個

然後我的結論也是沒特別美味(就普普一般),可能是因為不夠油的關係

其他的那幾個都在莊先生的肚子裡








那天點的壽司價錢我都忘了,不過我特別對這秋刀魚的價格有印象

因為超便宜,一尾只要50元,而且還超大隻的

重點是烤的好好吃,我一個人吃兩尾應該都沒問題,哈哈哈

然後外帶區一尾只要30元歐,超划算的吧,那天我也有買回去,哈哈哈,就算加熱烤過還是一樣好好吃歐


























這一碗湯是點那個超值生魚組合送的

這各湯實在太好喝了,後來去我都單點一碗來喝,因為太讚了,整碗都是魚的鮮美精華

而且還好多魚肉,然後還有好幾個蝦頭,蝦頭的蝦膏實在美味到破表了,我真的沒誇張




這裡的茶不像一般的日式料理店是免費的,茶都要一杯一杯單點

以我們節省的程度當然不可能在這點茶來喝了,我們是吃飽了才去便利商店買茶來喝

以上提供給跟我們一樣節省的妞妞參考























這裡就賣了很多生鮮食品,進口跟台灣產的都有

水這樣擺起來都特別美,感覺也特別好喝








還有賣很多生魚外帶食物

或者是不想排隊等候的人,也可以買這種現成品在門口吃,門口有提供立食的空間,也很多人這樣歐

後來幾次我跟莊先生就是這樣,因為我不想排隊等

然後莊先生實在太愛他們家的東西了

有幾次太晚到,也因此撿到便宜,好多壽司都是六折或者八折做促銷

然後有一次莊先生還嫌我買太少,他說不夠他吃

我明明就在上車的第一時間跟他說買了什麼,然後他也無異議的開車走人,事後才說我買不夠,這到底是哪一招阿他!!!氣死!!































裡頭的燈光其實超級昏暗的,進去之後都搞不清楚是白天還黑夜

他們其實有一區我比較有興趣,就是蝦蟹那類的

只是也是要站著吃我就覺得不是太有吸引力

感覺吃飯就是要坐著吃會比較輕鬆跟舒服,哈,我知道我真的很懶

























裡頭也有賣他們自製的冰淇淋,我記得買二送一吧

那時候莊先生一直要買兩個送一個

不過我就不大想,因為又不知道好不好吃,而且一個要90元,然後一人吃一盒差不多,兩個人吃三盒最好是吃的完啦(莊先生:你太小看自己了吧)

是說還好沒買兩個,因為我覺的沒很好吃,哈

當時我一入口就覺得蛋腥味好重,所以後來是莊先生解決掉它的

所以不知道要說他們真的是手工製的沒添加化學原料,還是說其它的.........

不過蛋腥味我個人真的覺得蠻不OK的

或許下一批不會有蛋腥味也說不定

好啦,上引立吞就是這陣子莊先生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