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中住飯店經驗裡的第一次鬼擋牆,就像人家說的回購

最大的原因就是蘇美島的飯店都挺不平價的,太貴的住不起,太便宜的不想住

挑來挑去最後還是選了Bandara Resort

就是因為像Bandara同等星級的飯店都沒特價(Anantara Resort也有優惠,但被人家的沙灘婚禮訂光了),但Bandara卻有推出四天三夜的優惠

相較之下,花比較少的錢就可以住到比較好的飯店,就算我已經住過了,也還是訂下去了,誰叫它比較便宜又比較高級,阿阿阿...........

那到底有多便宜???其實真的非常便宜,對蘇美島有一點瞭解的人聽到這價格一定會嚇到

因為一間房一個晚上只要2800泰銖!!!!!不要懷疑,真的只要2800,而且還有含早餐

普通時候,他們的房間一晚就要將近六千塊台幣

不過2800這個優惠價格,至少要連續住三各晚上,住兩個晚上就是一般不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

是說他們優惠不定期推出,有想去的朋友趕快也去查一查吧

Bandara Resort這次我一樣是在Sawadee訂的,他們網站的價格現在都是未稅,看的時候別太開心想說怎麼那麼便宜,那是因為還未加上17%哩,要注意囉





這麼多年之後又回到這裡,覺得飯店維持的還真是好,簡直沒有改變

雖然少了點驚喜感,但是品質,服務與房價我覺得完全無法挑剔




















一直很喜歡他們的這種風扇,是特別訂製的,葉片的地方好度假風

飯店沒有提供租摩托車的服務,不過還好飯店對面就有摩托車出租的店,很方便








還很喜歡他們的一點是,飯店綠化的蠻徹底的,到處都可以看到的綠色的植物植栽

在lobby check in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度假風情

當然有冰涼的香茅水+冰毛巾,但是香茅水甜甜的,我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真想試試沒有甜味的香茅水ㄝ,ㄏ


















這次住的房型就跟之前的一模一樣,照片手沒對到焦我還是回來才發現,哈

房間有挑高,有WIFI,唯一就是沒有液晶大電視








還有印製自家飯店LOGO的水

這種水光看都覺得比較好喝,哈哈哈,我好膚淺



















晚上有開夜床服務,會放上泰國的手工椰糖

想不到椰糖一點都不甜膩ㄝ,好奇妙








他們的床真的很好睡,是king size的,當然連棉被也是

所以就算莊先生跟我搶被子也不擔心了





















當然也有一個很大的露台,可以吃飯聊天,曬衣服的

晚上還可以坐在這裡看星星哩








單洗手槽,這裡有體重機(當然我沒用了,因為我不想面對殘酷的現實)

也有沙灘包與沙灘毛巾可以用,但我很假掰的還是有帶自己的沙灘包

這樣我跟莊先生一人裝一袋剛好不用搶


















也有浴缸,有拉門可以拉上不用擔心隱私害羞的問題

唯一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他們的沐浴用品不夠精緻

因為我完全不會想要帶回家,是說這次住的飯店沒有一家沐浴用品是我想帶回台灣的

不像上次的Metropolitan精緻到再重我都要帶回來








馬桶的對面就是淋浴的地方,是乾濕分離的方式

他們的浴室空間算是比較小一點點,但是空間規劃的挺順的,兩個人使用並不會顯的窄小






















飯店有兩個餐廳,一個在海邊一個在靠近lobby的地方

這次的早餐都是在靠近lobby的這個餐廳吃,不像之前是在海邊那一個

可能是風到大沒辦法在那裡吃飯吧,不過那種風吹了真的會冷,真的有誇張到

早餐真的還挺不賴的,不過都是偏泰式跟西式

鹹食的部分,每天都有變化,今天沒吃到明天也不見得吃的到

所以看到想吃的,趕緊多吃一點

當中最讓我好奇的鬆餅製造機,完全自動ㄝ,只要按一下就有鬆餅可以吃了

只是我都忘記試試看,哈,不過煎蛋台那裡也有廚師現做的比利時鬆餅,但我也忘了拿

因為要吃的東西總是好多,好像永遠都吃不完一樣








這就是這次吃早餐的地方,其實人都不少,但是人數都很剛好完全不喧嘩

他們的咖啡也好好喝,都是一杯杯現煮的(美式除外)

有拿鐵,卡布其諾,義式濃縮,可以現在喝拿鐵,等一下喝卡布其諾

而且服務人員看到杯子空了都會馬上來問你還要喝什麼,服務真的很好

也會跟房客小小寒暄幾句,比如今天的行程等等的

那種聊天方式不是很刻意,所以讓人完全沒有負擔



















這個就是在沙灘上的餐廳,這裡要是沒有那麼大的風,真的是超讚的地方

我永遠無法忘記,坐在裡頭吃著早餐吹著微微海風看著沙灘的美麗情景








飯店除了一般房型也有villa,我跟莊先生貧窮的等級只住的起一般房

我姐之前來蘇美島玩的時候也是住了這間飯店

不過他說villa房型的水池不像巴里島那樣大

詳細的介紹還是自己點飯店官網來看囉






















































飯店是有電梯的,像我們住在四樓要是沒電梯真的會暈倒

為了寫這一篇我還回去看之前寫的文章

發現我很白吃,居然說飯店沒電梯,其實飯店是有電梯








我還很喜歡飯店一點,就是他們的游泳池很多很大,除了孩童池,總共另外還有三個游泳池

所以完全不會有位置太少,泳池很擠很小的困擾

不過他們沒有打氣桶,有帶充氣玩水用品的人要自己吹了XD

沙灘那裡的位置也很多,放了很多沙灘躺椅,也有beach bar不用擔心飲食的問題

























不知道是因為要過年了還怎樣,發現自己心猿意馬的寫文章寫的好急好趕

若是有遺落的地方想到在補充吧

最後就用很生活化的一張照片當作結束(這是在Bandara Resort的最後一晚,我的東西有要從行李箱衝出來的FU,哈)

先祝大家新年大快樂囉!!!龍年行大運!!!(我也好需要,哈哈哈)




下一集預告,沒有去過龜島,不要說你不會暈船(下一篇真的是要寫龜島了,那天看莊先生的FB,他居然偷了我這句話去用,然後完全沒告知我,他都不知道有智慧財產權這件事嗎?生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