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居然在蘇美島已經來到第三個晚上了

咻~度假的時間總是飛快

因為這次要在龜島住三各晚上,所以我們在蘇美就沒安排出海的行程了

是說每天在沙灘跟泳池廝混都不無聊ㄝ,想玩水,衣服脫了就往水裡跳(記得穿泳衣阿)

玩水玩累了就在躺椅上享受著WIFI,傍晚時在去做各沙灘按摩,晚餐隨意吃吃也行

這種日子要我天天過我都願意(誰不願意,切)





上次出國不知道在神經大條什麼意思,買了很久的充氣床都忘記帶

這次在收行李的時候我有想起來,原本以為我又遺忘在大溪家了

想不到新竹也有放一個,哈哈哈,我就是東放一個西放一個,常常都忘記哪個放在哪裡了

會去買這玩意是之前在象島看到老外在玩,一回來台灣我就馬上也買了一個(我是愛學鬼)

但真的好好玩,所以這次不藏私的也鼓勵要度假的朋友也該買一個帶出門

不過我覺得兩個人應該要帶兩個,因為這樣才可以不用搶

言下之意就是我跟莊先生有小搶了一下下,哈哈哈

其實不只我們兩個互搶,連外國小孩都跑來跟我們借,一整個大熱門阿它








吃完早餐換好泳裝我們就往游泳池走了

因為這一天沙灘的風同樣大的不像話,在沙灘呆沒多久就冷得不得了,所以大家都往游泳池跑

不過還好飯店蠻多游泳池的,而且位置也很多,所以不會有搶位置的困擾

我們選了有發呆庭的位置坐定位,裡頭有三角錐靠枕可以躺真的超舒服的

無論是睡覺發呆還是WIFI,都愜意得不得了阿

我跟莊先生這次都有帶書去,他居然比我有進度,他都有拿出來看ㄝ,我是連一頁都沒翻,我都在發呆跟睡覺居多,WIFI是只有偶爾一下,ㄏ





















這個充氣床就跟我差不多一樣高,沒充氣前也不致於太重啦

但我的行李箱容不下它的存在(因為衣服可以多帶,絕對不能少帶)

反正就通通都塞到莊先生的那一喀行李裡就對了

早上跟下午我就一直在水上漂,莊先生就一直在發呆庭WIFI

因為這次太陽都不大,所以一整天曬下來居然一點曬太陽的感覺都沒有

回家之後我媽媽還說,你真的有去泰國???

而且莊先生連防曬都懶得擦,但他真的也沒曬傷,可見太陽有多沒力了這次
























差不多傍晚的時候,我們就去做沙灘按摩

這次我們換去Anantara隔壁的那一間試試看

走到Anantara飯店前剛好遇到Anantara在為新蓋好的Villa招攬客人(就在我們飯店的隔壁)

他們飯店工作人員把我們攔了下來,問我們對他們新蓋的Villa有沒有興趣,也問了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有沒有空檔?他們可以讓我們試住一晚

當下聽到可以免費試住直呼好可惜,因為隔天去龜島的船票已經買好了,飯店也早就付錢了

但是他們也很有誠意,還有問我們從龜島回來之後有沒有時間

很可惜蘇美飛曼谷機票跟飯店都嘛訂好了,不可能改

頭一次發生這種好康的事情就這樣跟它擦身而過了,超想哭的阿











在Anantara飯店隔壁這一條路可以走到波普的主街上

以前這還是一片黃泥土地ㄝ,想不到已經變成這樣有規劃了

沙灘按摩就在馬路的隔壁,對於喜歡有隱私的人來說,這一間的隱密性比較不好




















這一間同樣是一小時250,這間的阿姨也好會按!!!

這次這三間實在難分軒至,因為每一間的手法都不大一樣

但是這一間的阿姨比較冷淡,態度從頭到尾都冷冷的沒有笑容

其他兩間的阿姨都是從頭到尾笑ㄏㄏ的,很泰國FU,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但是這間的生意可能很好,因為他是這三間中規模最大的

為了給大家看看,我居然把自己的醜照給放上來,可見我多有心了,阿屋






















鑑於昨天的烤肉串吃不夠(我指自己),所以這天特地再天還沒黑就來到市場了

就一整個很怕吃不到阿我,哈哈哈

這天早來果然有差,攤子上除了烤肉串還有兩種還三種的烤香腸,還有其它的東西但我現在忘了(真的老了)

香腸莊先生買了一支,是冬粉口味的,在我還沒吃到前莊先生就把他吃完了

當下我真的很生氣!!!!!!因為後來在去的時候已經沒了,什麼都沒了!!!

這烤肉攤的生意真的超好的








不用說,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吃這超超超超超好吃的烤肉串

我好像買了十支吧(不包含莊先生那一份),哈哈哈,我忘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光是吃這個就讓我滿足到天邊了

這間烤肉攤可以列為以後有來蘇美島必定造訪的行程,就像當初那個華欣火鍋一樣

然後我們是買了烤肉串去滷豬肉飯那間吃的

是的,莊先生又來吃昨天那間滷豬肉飯了

不過這間滷豬肉飯真的也非常的好吃,但千萬別輕易嘗試一人一盤,份量真的超多的


















吃下10串豬肉串+滷豬肉飯,其實已經有點小飽了

不過我還是外帶了一份青木瓜沙拉(好吃)回去,忍住買雞肉串的衝動,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跑去Tesco逛了逛,想不到Tesco跟Big C一樣都沒人ㄝ,賣場跟美食街都好冷清

我們買了肯德基的巧克力冰淇淋坐著吃

那個巧克力醬超甜,而且還超多,暈倒


















回去的路上看到了炸雞攤,我們買了兩隻雞腿兩塊雞胸肉回去

打算配青木瓜沙拉當宵夜,哈哈哈,難怪隔天的臉馬上就腫起來了

天天這樣大吃大喝的,不腫也奇怪

但是這間的炸雞真的也好好吃歐!!!

是說在泰國還沒吃到難吃的炸雞就是了,ㄏ

這間的炸雞塊超嫩超多汁!!!好吃的程度居然勝過雞腿ㄝ

回去之後我差點慫恿莊先生載我在去買第二回了

就在Tesco隔壁,攤子門口很多汽車會停下來買,門口放養了好多隻雞,還蠻好認的

真不知道門口養的雞就是我吃下肚的雞嗎





































晚上我在房間WIFI跟收拾行李,莊先生跑出去拍夜景

不過地點不夠高,視野都被樹給遮住了,所以拍出來的效過也不是太好

但是有出現七角星芒,跟一條條的車燈線條,也是挺讚的阿

隔天就要往龜島出發了,船公司會派車子來接我們,所以也沒那麼讓人緊張

感覺就是可以悠閒的吃各早餐在出發阿,ㄏㄏ



當日其他照片請參閱,
旅遊記實2011 Koh Samui

下一集預告,沒有去過龜島,不要說你不會暈船(標題也下的太聳動了吧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