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要被拖出去斬了吧,因為我食言而肥,阿屋..................

前陣子被曼谷淹水的事情一攪和,一有空就是在煩惱機票要訂嗎?飯店要訂嗎?

耳邊還不時傳來,淹水好像淹得很嚴重ㄝ,我們改期還是改地點好了?(那個聲音就是莊先生傳來的)



兩週前我一直覺得泰國政府不會讓曼谷淹水,畢竟曼谷淹了感覺泰國要亡國了一樣(泰國人:切,你也想得太嚴重)

但是兩週過去了,水似乎沒有退的跡象,而且恰圖恰外圍也淹了,挖勒

這要是發生在台灣,我看總統應該已經被罷免了吧,真的是民情國情差很大

所以最近我的一顆心都掛念在曼谷淹水上

恩,當然工作還是擺第一啦,畢竟新娘還是最重要的,一生一次ㄝ!!!





碎念完了,有各美麗的小玩意想跟大家分享

10月的時後,我的好姊妹Sylvia回台灣出差啦

說什麼,當然就是要排除萬難跟他見各面,看他在歐洲過的好不好

是說在FB就知道他一直都過得很好(網路讓我們沒有距離,YA)

但是她一兩年才回台灣一次,說什麼我都要與她見上一面啦





中間我跟他聊天過程省略,總之都是些女生的543話題啦

我們一聊就聊好久,又是從白天聊到店家關門我們才離開

我心裡默默期待著下一次與Sylvia再見面的時後,是真的好期待ㄝ





從一開頭就說有美麗的小玩意兒要跟大家分享,哈,其實就是這個啦,Sylvia買了一樣超美的玩意兒給我

吼!他跟我真的很心有靈犀ㄝ,一打開來我差點興奮的要尖叫

因為這種小禮帽我超愛的!!!重點是台灣幾乎買不到

他怕放在行李箱被壓壞,所以Sylvia hand carryㄝ

實在是超感人的啦!!!嗚嗚.......



而且小禮帽上面的元素都是我的愛!!!蕾絲,網紗,小花,羽毛

我們這麼多年的情誼真的不是假的,彼此對彼此的喜好一清二楚

而且Sylvia說,希望以後某個美麗的新娘可以用的到

我說阿,能用到的新娘實在是太幸福了(招手)


























馬上戴起來給大家看看,是不是超優雅又歐風?!

雖然我笑容僵掉了,哈哈哈!!!

莊先生看到這張照片則是很不要臉的說,你還是不能沒有我

我:哼哼哼....................





Sylvia北鼻,你的這個禮物我真的超超超愛的!!!

很謝謝你這麼不怕麻煩,從千里萬里之外帶回來給我(請原諒我地理一直都不好,哈)

以後看到這個美麗的小禮帽,就會想到你阿,我也會跟我的新娘分享這個小故事的

就等你下次回來我們再相聚歐,真的好期待歐(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