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部落格跟FB都呈現放生的狀態(請原諒我阿大家)

本來前幾天要來寫米雪兒自助婚紗的三個造型的文章(請等等我歐)

但是前幾天莊先生突然跟我說,10月底跟12月底他們公司有放幾天無薪假,不然我們就下週來去泰國好了

當時我一聽到下週要去,心裡急得不得了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裡

但是礙於時間緊迫,我就先找了旅行社幫我代訂機票跟飯店,當然還有泰簽也要辦

當天晚上莊先生回來,我跟他說泰國的機票跟飯店都好了,準備付錢吧,下週六的飛機

莊先生把他那小到都快看不到眼珠子的眼睛瞪的很大,然後說,你來真的?!

我說,不然你之前跟我說成那樣是說假的嗎?!

此時電視新聞傳來泰國水患愈來愈嚴重的新聞

莊先生就說,我看還是不要下週去好了,泰國現在下大雨ㄝ,我們去跟水災湊什麼熱鬧






莊先生不搬出水患,我還真想當場大罵他一頓

因為本小姐我因為你的一句話,找旅行社很辛苦,想去哪裡的事情也很辛苦,選飯店選的我眼睛都快脫窗了(莊先生:不就是泰國)

然後現在還要打電話去跟人家說不好意思歐,我男友說泰國雨太大了,所以機票跟飯店請取消(之前還跟旅行社說,很緊急請一定要幫忙訂到)

莊先生你真的是嫌我時間太多嗎?!我大生氣!!!





所以ㄋ,下週我們沒要去曬太陽了

依舊是12月出發,希望到時候泰國的水退了,這一次就讓我開心的出門,更開心的回來吧

但是莊先生說,泰國的水不會退

乾!他就是很愛跟我唱反調,真的超超超超不爽的

不然你到底想怎樣,你說阿莊先生(很愛隔空喊話的情侶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