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又到alohababy性感時間了,(誤)是感性時間啦

228連假其實沒去哪裡,但是時間居然排滿滿,甚至是比一般假日還要累

放假最恐怖的就是這樣了,沒休息到反而像是在趕場,是說還好平常我很閒,偶爾忙一下也不賴





放假第一天先與好朋友見面

說也奇怪,只要跟朋友與家人出去,我就忘記自己是專業部落客了 ,相機都會忘記拿出來(專業是我自己想像的,移動滑鼠的你就別瞧我了歐)

是說這樣也偷得浮生半日閒,難得輕鬆阿





跟朋友A小姐2010年底時見面過一次

那次是我們各自離開前公司兩年多之後才相約見面

沒辦法,平常我在新竹,假日偶爾在大溪,總之兩人時間很難橋在一起

那次這麼久沒見到A,覺得他變開朗了,不是說他以前有多黑暗啦,是說相比較之下的差異

以前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的時候,A小姐,我還有Sylvia是三個鐵咖

我們三個常常聊天聊到不知道要散場回家睡覺

現在偶爾想起以前的年少輕狂,有種活著真好的感動

最可惜的就是去年Sylvia回台灣探親時,我們三個竟然沒有辦法聚在一起

下一次等Sylvia再回來,我們三個說什麼一定都要約一起才可以,是說只有我自己在這裡promise到底有啥意義?!根本就是寫給自己開心的








我跟A一起經歷過好多好多的事情,我們兩個還曾經是室友過,很難想像這麼難相處的我,居然也會有室友吧,但這是真的!!!而且還維持了將近兩年的時間

所以A的想法,我總是可以輕而易舉的知道,不過我們也曾經吵架冷戰過,是說我跟Sylvia也冷戰過,A也跟Sylvia冷戰過,這好像是好朋友必經的一個過程阿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吧(原來成語中說梅花會香是真的,今年以前我都以為是假的)

不過以前吵架與冷戰都是為了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但是女生就是很容易因為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而耿耿於懷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白痴幼稚到極點了





前幾天跟A見面,明顯感覺的出來他心情很好,看見他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那天中午我們是去桃園中正路的托斯卡尼尼吃飯

意想不到這間的義大利面很不錯吃ㄝ,而且份量超大

食量小的,兩人分享一份都沒問題,尤其燉飯量多到很嚇人,幹嘛阿我,寫食記了嗎

只是可惜餐廳中午只開到三點,我們原本還想聊到地老天荒ㄌㄟ

最後只好轉戰他處了,不過我們後來是去逛寶雅,哈,邊買邊逛邊聊,這也是女生厲害的地方




















當天我們沒拍照,然後我朋友A小姐又是各美女來的,所以我手邊都沒有合適的照片可以使用

還好讓我找到這幾張照片,很適合阿,我想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懂吧

尤其底下這一張,鏡頭中有一個沒出現的人,根本就像是Sylvia的替身

來,為我們三人的友情乾一杯





希望有一天,我們三人也可以像照片中的美女一樣

一起去度假(感覺跟中發票一樣難),阿,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