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吃甜點,餐後不來點甜的就是覺得空虛

假日的午後不坐下來喝各茶+蛋糕就覺得一整個失落,提不起勁

不過我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愛吃甜點,但是我不喝甜的飲料

這兩樣東西對於我來說是互相抵觸的

這應該也算是我的怪癖吧





住在台北的好處就是選擇好多,想吃什麼,洋洋灑灑列出一整串任你選

這也是我很愛去台北的原因

新竹想吃蛋糕的話,我只想得出法芙嵐,然後就沒了

難怪假日讓人待在新竹的動力幾乎是零

我只能說台北人真是太幸福了

























之前雖然一直鬼吼鬼叫阪急總是人很多,但是不得不說,多了間阪急真的很不賴,因為多了好多間蛋糕店阿

那一天我就選了位在B1的Arrow Tree,我們登記之後晃了大約半個多小時才有位置

選這間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只是就先後順序的問題

想不到裡頭空間超小的,幾乎沒擺設與裝潢可言

裡頭最漂亮的就屬這盞吊燈了吧

所以進去之後有點小失望

畢竟在我心中完美的下午茶,蛋糕飲料+環境與裝潢缺一不可阿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因為我也是很好相處的(就怕大家以為我很派到丁)







放這張照片沒啥用意,純粹覺得很可愛而已(好一個不怕輿論的撻伐,果真是性情中人阿我)



























就座之後,小姐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讓我對這間店有那麼一點好印象

沒多久就送上兩小杯香味冷茶讓我們試飲

老實說,我不只不喝甜的飲料,就連調味茶我都不愛

當天有推出兩個蛋糕+一壺茶只要399的優惠活動

所以我就選了399組合,蛋糕是搭配好的,沒辦法更換,但是茶可以任選

小姐跟我推薦要不要點他們最受歡迎的巧克力調味茶之後,我點了唯一的原味紅茶時,氣氛凝結了好幾秒(哈)

很快的蛋糕跟茶都送上來

茶用了茶壺裝著(阿不然ㄌㄟ),原本以為是滿滿一壺,把我的茶杯跟莊先生那一杯裝七分滿之後,茶壺就朝天了

而且他們的茶是沒辦法回沖的那一種

不過真的渴了,可以跟他們要水喝(是有那麼渴嗎我)

對了,他們的紅茶是比較淡的那種

像我這種重度茶癮患者,會覺得他們的紅茶沒味道(純粹是個人觀感歐)




























其實點餐的時候,我沒有多加留意搭配的蛋糕是不是剛好我想吃的

還好送上來的兩個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還說自己很好到丁)

首先是有點老派的草莓塔

第一眼看到這草莓塔有種很沒驚喜的FU,雖然說今年到這一天為只我都還沒吃到草莓

不過吃了第一口之後,馬上就被他們的奶油給感動到了

奶油好好吃歐!香甜滑順又不膩,感覺是有加卡式達醬的奶油

再搭配上酸甜的草莓,果真是很討喜阿

不過塔類的蛋糕就是很容易有飽足感,還好除了草莓還有一旁的藍莓幫忙解膩







這個看似平凡普通的巧克力蛋糕,其實吃起來還真的蠻普通的(哈)

沒有啦,其實還蠻不錯的,只是就還蠻homemade

不過這個蛋糕有我最不喜歡的藍莓醬(可以不要有藍莓醬嗎)

我一直覺得很怪,為什麼巧克力蛋糕一定要搭配上藍莓醬???

反正我覺的巧克力搭藍莓醬超噁的,這也是我從小的怪癖之一

除了夾層的藍莓醬之外,海綿蛋糕體與奶油都非常的好吃

尤其蛋糕做的鬆軟綿密,非常的細嫩可口























入口處五彩繽紛的蛋糕櫃

除了蛋糕也有賣一些日本進口的水果,包裝整個跟日本的一模一樣

不過價格實在好高貴,像我們這種平凡百姓看看就很滿足了







除了蛋糕也有販售茶葉

不過他們的茶對我來說還好而以ㄝ,所以我只有很假掰的在這邊拍照就走了




假日他們有用餐兩個小時的規定

是說這麼窄小的空間,加上很容易一飲而盡的茶(我是水桶),很難在這邊呆超過兩個小時的

在阪急逛累了,來這邊休息喝口茶吃各蛋糕在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