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好謀營歐,忙到一堆照片都沒空整理,但是我還是抽空寫了篇文章

而且還是如何貼出隱形雙眼皮貼的文,唉幽威,大家再不感動就沒人性了啦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碎念一下(果真死性難改,哈)

最近好微涼歐,連眼線的化法也逐漸邁入秋冬,哈

不過秋天真的好舒服,我愛這種微涼的天氣ㄝ

還有,在我家的更衣室拍照,燈光也太柔美了吧,讓我的膚質變的好好歐,毛孔都不見了,哈哈哈






















真的是太沒空了,所以馬上就切入主題,不多聊了歐


像我的眼皮是油脂肥厚的內雙,所以平常總是一副泡泡眼的樣子,真的很沒神又不好看

所以等哪天我比較不怕痛的時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割雙眼皮,哈

那在這段還無法告別內雙泡泡眼的時後,只好貼貼雙眼皮貼了

這也是我無法起床半小時就可以出門的原因,因為我的前置作業有好多步驟歐XDD





相信平常有在貼雙眼皮的妞妞一定跟我有同樣的困擾

就覺得市售的雙眼皮貼貼起來的效果都不是太好,就很容易露餡這樣

所以也才進一步去研究發現只要多幾個步驟,就可以讓雙眼皮通通都隱形了,歐耶~~~

是說為啥沒有廠商生產這樣的雙眼皮貼?!這樣也可以不用剪來又剪去了阿,然後也可以多睡10分鐘(誇張,哈)





我買的雙眼皮貼是透明色的,因為我還要加工,所以我都是買L號尺寸

大家可以自行斟酌要買啥尺寸的,不過我會建議買大一點的,因為會剪掉蠻多的歐



其實就像照片中的樣子,剪各三刀,就可以貼出隱形的雙眼皮貼了

也就是A,把彎彎的形狀剪成平平的一條線

然後在去頭去尾(這是重點歐),如B跟C處的樣子

為什麼要去頭去尾ㄋ?大家有發現每次會被看到雙眼皮貼,就是頭跟尾的地方嗎?

所以只要去頭去尾,就不會被看見雙眼皮貼了

有這方面困擾的妞妞,趕快把我教的方法試試看,包準雙眼皮貼從此隱形不被看見



















貼在眼皮上的樣子,就變成小小一塊而已









眼睛睜開,是不是都看不到頭跟尾的地方???

而且小小一塊,卻能讓眼頭跟眼尾通通都變有神

有了厚厚的雙眼皮,就算沒有假睫毛也可以讓眼睛很有神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想去割雙眼皮的原因>///<





























最近週年慶開跑了,我也要抽空去補補貨

好多想買的東西歐,不過當然是化妝品一堆囉

要是大家在週年慶的時後看到我,記得跟我打招呼阿

希望到時後我不是素顏又邋遢的樣子跟大家打招呼,哈哈哈





最後我又要去忙了,希望各位妞妞喜歡我這次掏心掏肺的介紹

也希望大家都能有明亮有神的雙眼阿,拜拜囉(揮手)

也希望下一篇就來寫巴里島的遊記歐(我好多希望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