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奔波了一整天,晚上回飯店梳洗後我馬上就在床上躺平了

但是莊先生卻精神奕奕的打電話去櫃臺要無限網路的user name跟password,我真的很佩服他在這方面的堅持,我支撐不下去,所以我就先睡了

隔天一問才知道他撐到一兩點才睡,難怪白天他都精神不濟喊腿酸

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莊先生真是最不好的示範,還以為自己是學生可以熬通宵歐?!
























曼谷飯店的早餐供應時間都比度假島嶼來的長,曼谷飯店的早餐通常從6:30就開始了,直到10:30才結束

前後各多那30分鐘,讓人也不禁睡到比較晚一點才起床

President Palace Hotel的早餐位在一樓的餐廳,是以buffet的方式提供

到餐廳門口服務人員會詢問房號,即可入場

餐廳是紅黑色調,比較偏酒吧的裝潢,所以就早餐時段來說,光線真的好昏暗

還好菜色非常的豐富,不禁讓我覺得隔壁的Citadines Bangkok是在吃ㄆㄨㄣ(好啦!我形容的有點太誇張,重點就是難吃到我不想下樓去吃就對了)





我想吃的這裡通通都有,不想吃的也都有出現,而且有我最愛的原味無糖優格

飯店住房率可能真的很高,因為餐廳座無虛席,時時都處於滿位的狀態

人種約1/4阿三,2/4東方人,1/4西方人,從沙美島到曼谷的飯店,明顯感覺出來現在的經濟發展平均狀態,大家一起加油吧!

很久沒吃到這麼豐富的早餐了,害我跟莊先生不禁吃了一堆東西後,心滿意足的離開

















這是飯店的lobby,這才叫做飯店,隔壁的Citadines Bangkok實在小鼻子小眼睛

去年我們住Citadines Bangkok的時候價錢是1750泰銖,今年他們漲到2000泰銖

然後這間President Palace Hotel才2399泰銖,房間坪數大很多,早餐還非常的豐盛

相較之下Citadines的價錢有點不大合理ㄝ,雖然價格還是很便宜,不過曼谷飯店的價格都在比便宜的,兩千初就可以入住四星飯店了,難怪窮酸小氣的我們特別愛來泰國

















吃完早餐,順便去看了一下飯店的游泳池,因為莊先生說他想來晨泳(但是接下來他根本沒踏進這個樓層一步)

人真的很怪歐,在沙美島看到游泳池,讓人忍不住馬上換上泳衣跳下水去,但是在都市叢林看到這麼大一個游泳池,下水的慾望卻一點都沒有,反而覺得好冷,只想趕快離開,我還是愛陽光與沙灘
















這一天我們也沒打算要幹嘛,因為遇不到假日的恰圖恰市集,所以我們決定把主力放到水門市場與百貨公司

主要也是因為出發前我不知道水門市場到底好不好逛,所以實在有點忐忑不安

想說要是難逛或者都給我賣一些ㄚ里不達的東西,看苗頭不對就趕快換去Central World或者Siam Square

那就一起去水門市場逛逛吧,Go~





Zen, Central World, Isten這三間百貨公司是相連接的,我們搭捷運順著空橋走到Zen百貨,因為這裡百貨公司超大的,所以一開始有點小迷路

















後來還不小心走到了TOPSHOP,想當然也順便逛了一下

價格比Forever 21還不親切,但是款式與質料有比Forever 21好

不過樣式不多,而且幾乎沒有折扣品,像我們這種只想撿便宜的人,正品的價格我實在興趣缺缺,晃了一圈就馬上往水門市場去了


















水門市場在Central World附近而已,所以只要搭捷運到Chit Lom站下車然後往Central World方向走即可

經過一條小橋後,然後第一個路口左轉順著人潮走就到了

一路上一堆拉著手推車的當地人還有觀光客,看的心情都嗨了起來,好像自己也會買一堆的樣子




這裡跟恰圖恰最大的不同應該是在,水門市場是整棟建築式的,恰圖恰是露天遮雨棚

水門市場有冷氣空調與洗手間,恰圖恰沒有空調只有外圍有廁所,而且水門市場的廁所還很新很乾淨一直有大嬸在打掃

所以來曼谷遇不到恰圖恰假日市集不用灰心難過,水門市場天天都有開歐,而且不用人擠人,也不用擔心逛到中暑



水門市場雖然是當地的批發市場,不過還是有提供零售

詢問價格時,店家都會主動告知,買一件與買兩件或三件的價格,當然每一家的規定不同

買一件與批發的價格會相差非常的多,不過這裡的店是批發的形式,所以通常一間店的風格都大同小異,有時候在一家店要挑兩件以上的衣服對於我來說有點難,不過如果要買回台灣賣的話,那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而且這裡什麼風格的衣服都有,尤其韓國風格的衣服爆多,好多漂亮的小洋裝,上班約會超適合的

不過我沒上班很久了,只要我多看這類的衣服幾眼,莊先生馬上就用嚴厲眼神殺死我,讓我自動打退堂鼓

於是我把主力放在度假的長短洋裝上,話說一年也才度一次假,買那麼多度假洋裝是打算穿到民國幾年?所以我還是有自制力的

畢竟流行的單品推陳出新的速度超快的,所以現在沒買到沒關係,下次在來買就好,不然韓國網站也可以買阿xd





比如這間店全部都是賣長洋裝,我一看到就超興奮的,因為我超愛長洋裝

原本以為價格不大親切,一問之下,全部一件350泰銖!!!超便宜的吧!!因為我挑了很久都挑不到兩件,所以我就沒問如果買兩件的價格是多少

而且好多都是我在韓國網站看過的樣式,我強烈懷疑韓國的長洋裝很多是來自泰國



不要問我這間店的位置,因為我忘了

好像是在2F還是3F吧,而且後來我們又去了一次的時候也沒走到這裡,雖然水門市場已經有很好的規劃了,但是店家真的爆多的,很難說清楚詳細的位置,不過不會迷路就是了,所以不用擔心歐














這裡除了幾乎是賣衣服的店,次多的就是首飾店了,超級多的項鍊耳環手環髮枯的

而且通通都是當季最流行的款式,反正在韓國網站看到的樣式這裡都買的到

主要價格便宜到不敢想像的地步,而且樣式與材質還非常的好

像這間專賣耳環的店,批發價格大約100上下,只要買三副就可以用批發價





雖然沒辦法像恰圖恰7副100,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這裡的樣式拿回台灣賣都可以賣到四五百以上,因為做工精緻樣式超好看低

去曼谷之前我才在韓國網站買了一堆耳環,所以很克制的選了幾副真的喜歡的買單,我真是很有自制力的alohababy阿

其實我不是會亂買東西的人,尤其出去玩我更不會買一堆紀念品,或者因為貪便宜就買了一堆以後用不到的東西,商人要賺我的錢還真不容易,我現在是理智型的消費者(不要笑,我是認真的)















逛著逛著早就忘記逛到哪裡了,不小心逛到這一間髮飾店

裡面通通都最流行的樣式,而且一個只要19泰銖!!!!不分款式歐!

難怪裡面擠滿了女生,大家不小心都選了好多

而且還有流行好一陣子的髮帶,這裡款式也多到數不清,就連有水鑽的都是19泰銖

大家說水門市場是不是女孩撿便宜的天堂?!

下次有機會來曼谷一定要來水門市場逛逛才可以,不然保證終身遺憾

還是說看到這裡,你就禁不住訂了曼谷的機票?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一點也不驚訝,因為曼谷真的太好玩了!!!!!!














一路逛下來都是女生的東西,逛到我不想去看時間,只是昨天半夜一兩點才睡的莊先生直說腳酸,所以應他要求去6F的美食街稍做休息

水門市場貼心的是,除了有空調乾淨的廁所,這裡還有美食街,所以不用擔心肚子餓的問題





這裡的付錢方式跟曼谷很多美食街一樣

先去買儲值的卡片,用不完的再去購買的櫃台退款即可

















晃了一圈,我又忍不住點了青木瓜沙拉,我都要變成泰國人了吧


其實早餐吃很飽我根本就不餓,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一晚米粉湯,炸雞飯一起吃;每一樣都很不錯吃,價格大概都是三四十塊,我覺得在泰國生活真的好幸福阿















吃飽休息一下後又繼續逛下去

這裡也蠻多比基尼店,不過鑑於還有很多新的比基尼還沒穿,再加上莊先生一直擺臭臉給我看,所以我很有自制力的只買了一套

只是我在那間比基尼店淪陷了很久,因為好多韓國網站的泳裝那裡都有賣,拿了一堆在手上我一直無法割捨,商人真的好厲害,一直想挖空我們的荷包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男裝店,莊先生馬上停了下來

這間店賣的都是類似ed hary款的棉T,不是仿的歐,因為都沒有印上ed hardy或者錯別字

只是真的太相似了,一堆骷顱頭,刺青圖案,有的沒有的一堆很花的圖案,而且衣服還有做仿舊刷白ㄌㄟ

價錢也是便宜到很便宜的地步,一件好像250泰銖吧(如果我沒記錯)

莊先生說他想買的時候,我差點沒暈倒,因為我不喜歡這種誇張的棉T,而且要買就買ed hardy的就好阿,幹嘛買這種類似款

不過莊先生說他真的喜歡,他還叫我摸摸材質,不摸就算了,一摸還真的是棉質的,很軟很舒服

後來想說算了,那麼便宜,就當是買家居服穿也好(有人穿那麼花的居家服嗎)

我忘了莊先生是買兩件還三件,反正還沒看他穿過(我是在廢話嗎,台灣現在還在冬天ㄝ)
















反正這裡真的很好逛,逛到不想離開

只是我要莊先生幫我拍照他都不肯,因為他說廣播一直說裡面禁止拍照

我就說拍了又不會有人知道,他就說有警衛在巡邏,聽他在說ㄌㄟ,我怎麼都沒看到?!



後來又逛到一間很不錯的店,裡面都是度假的小洋裝,我又看到眼花撩亂了

原本也以為很貴,一問價格,買兩件以上一件通通都180泰銖!!!!

有很多材質與樣式,而且還有全長內裡,光買布回來車都不只180塊

而且款式花色都好可愛好優雅,我買到心情都好興奮好嗨!!!

我們一直逛到五點才離開,看簡介是說開到晚上六點,我們沒逛到最後一刻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開到六點,不過確定的是,這裡逛一天絕對不夠!!

















回去的時候,Central World旁邊街道的小販都出來了,好熱鬧歐

一連好幾攤這種賣烤雞烤東西的攤子,每一家的生意都好好,已經坐滿了人

先不考慮衛生度的問題,光看那個烤豬腸,我就超想吃的

莊先生說下次我們再來挑戰(我是比較擔心他啦,畢竟每次出國有問題的都是他)
















可能要過節了,所以Central World前的大廣場全部都擺滿了各大啤酒廠的桌椅,一連好像有五六攤吧

晚上的時候每一攤都有band還有啤酒+熱炒,氣氛好嗨ㄝ

在這邊每天都有好多活動可以參加歐,要無聊還真的很難
















旁邊還有很多的漂亮燈飾,搞不清楚是當地人還是觀光客,反正這裡到處都是人

這個牆面很漂亮歐,會一直變化圖案,而且顏色鮮豔飽和,大家都在這裡搶著拍照















晚餐時間又到了,其實我們一點都不餓,應該是逛街逛飽了

不過吃飯時間到了不吃東西我又覺得很痛苦

最後我們還是跑到Central World7F逛了一圈,我屬意吃泰國菜,但是莊先生這天打定主意說他不要在吃泰國菜了

但是他又不知道他到底要吃什麼,我們一路逛到6F,後來他說很久沒有大口吃肉了,問我願意吃肯德基嗎?

我也是很好相處的阿,當然馬上就答應了,不知道他是在怕什麼,我沒那麼難相處好嗎?!

莊先生:你明明就難相處,又有很嚴重的小姐脾氣,哪知道你的小姐症頭什麼時候會發作





泰國的肯德基跟台灣的有點不一樣,價格比較便宜之外賣的東西也有點不大相同

這個雙人套餐好像才一百多泰銖而已,有四塊炸雞,烤小翅,薯條與兩杯可樂

然後還給了我們一堆盤子與刀叉,然後我們看每一個泰國人都用刀叉吃炸雞ㄝ,有夠詭異的!

炸雞超級大塊的,都炸的香酥多汁,很好吃;莊先生說他吃得很開心,他這樣說好像我都在虐待他不給他吃一樣xd

















肯德基吃完,我們又去DQ報到

Central World這裡就有DQ了,只是這次來才發現去年的抹茶杏仁果口味沒了,只剩下抹茶口味,嗚嗚嗚.............下次自己帶杏仁果來加

所以後來就點莊先生的最愛,巧克力布朗尼+oreo,好啦,也是我的次愛!

每天都這樣吃吃喝喝,不胖應該也是很難的事情


















吃完冰淇淋我們又在Central World裡逛了一下,發現Gap也要在這裡設點了,曼谷就差沒有af與h&m了,台灣好像什麼都沒有捏,怎麼會這樣




回去飯店前我們又去了一趟Big C

每天不來一次Big C好像會怪怪的,把昨天沒買夠的咖啡再一次買足,這次我有買香蕉口味的pocky,我才知道香蕉口味的pocky好好吃歐,早知道我要多買一點(千金難買早知道)
















剛剛才說每天吃吃喝喝很恐怖,再回去的路上我們竟然又買了燒烤串回飯店,天阿!

也在Big C買了幾瓶雞尾酒,當中那個白色的萊姆口味最好喝(難怪飯店的小冰箱放滿了這一瓶),左二的荔枝口味也不錯,但是首推右二那瓶,不知道台灣有賣嗎??好想喝阿


明明回去就很晚了,但是我們又看了一片DVD才睡覺,這樣的旅遊生活實在太美好了!!!









沙美島+BKK遊記未完.....

下一篇預告,水門市場逛不夠,Erawan Bangkok下午茶太太太超值!!!!!!


第七天照片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