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又差點流產,因為不好吃到我意興闌珊提不起勁寫(這也是我從沒寫過prego食記的原因)
莊先生都說,不要每次去吃然後邊吃邊罵難吃,嘴巴說再也不來了,過沒多久卻又吵著要去,我.....................................真的是很犯見ㄝ>.<






第一次去prego是因為我以前同事的推薦,說那裡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約會。
我跟莊先生早已脫離約會的階段很久了,但是光聽到『很適合約會』這五個字我就禁不住的前往了,女人阿,對於某些字眼就是沒有抵抗力

果真那裡真的只是燈光美氣氛佳,東西卻不怎麼樣。明知道不怎麼好吃,我卻很常去,莊先生每次都覺得我莫名其妙,好啦,我自己也知道我丟搞了

原本想說過了這麼長的時間,狀況應該有變好吧,所以鬼打牆的我又找了莊先生一起去吃午餐,要命的是,食物仍舊不怎麼樣,價格卻悄悄調漲,這一次我至少會神智正常各兩年都不想去了
















這裡午餐是單點一樣主菜,其他的前菜沙拉,湯與飲料甜點是採取自助式的,晚餐的話一律為單點,價格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裡就連午餐的燈光都很昏暗,我想晚餐的時候應該只剩下一盞燭光了吧(我同事說很適合約會,因為肥婆都可能變成麻豆,ya~難怪我愛)

他們的沙拉吧選擇不是很多,就是有沙拉還有一些義大利麵與輕食。湯品有兩種可以選擇,每次去都不大一樣,他們的湯蠻好喝的溫度也夠,再加上他們的佛卡恰麵包非常的軟Q(另外的口味就非常的不怎麼樣,千萬別拿),我覺得湯與佛卡恰大概是除了冰淇淋之外表現最好的地方

















莊先生點的羊排,我記得非常的清楚,上次莊先生也是點羊排,不過卻非常的難吃,羊臊味超重,肉還超級難入口
莊先生這次竟然又點羊排(原來鬼打牆的不只是我,ㄎㄎㄎ),不過這次的羊排讓莊先生感到稍稍滿意,因為羊騷味沒了,肉質也比較軟嫩,不過大概三口就吃完了,份量真的超超超小的,xd

















吃過他們的牛排羊排雞排甚至是我哥推薦的比薩(真的很難吃,千萬不要點)都讓我嫌的幾乎一無是處

所以這次我就點了酥炸綜合海鮮佐塔塔醬,想說炸海鮮也能不好吃的話,我真的認哉了

想不到,這一盤炸海鮮真的是糟到一各不行,花枝與章魚炸的比橡皮糖還要有韌性,完全咬不下口,就只有鱈魚還能吃的到魚肉的鮮味與軟嫩,而且粉漿還裹的無敵厚,這真的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嗎?!


還有一點讓我很受不了的就是,明明在點餐的時候有向服務人員表示,因為食用的速度比較慢,請他們主菜不要一溜煙的馬上送上桌,但是他們仍舊在我凱薩沙拉都還沒吃完的時候,主菜就送上來了,拜託,那我到底是要吃沙拉還是吃主菜!!!!!每次一遇到這樣的狀況,用餐的美好心情都沒了,再加上海鮮又炸的那麼難吃,我真的吼,一肚子的抱怨啦
















最後吃到了莫凡彼的冰淇淋心情頓時平靜許多,只是他們的口味選擇不是那麼多,而且提供的口味也都偏甜,讓我覺得餐廳真的很沒誠意,但是我還是拿了兩次才罷手

對了,飲料就只有咖啡與茶可以選,咖啡偏苦尤其放沒幾分鐘就酸了,所以也不推

那到底有什麼好推的?服務吧,這邊有五星級飯店的服務,還有停車不需要額外付費




羊排589 + 炸海鮮489 + 10%,沙拉吧採自助式(只有午餐提供),晚餐則為單點的方式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再一次聲明:
口味是很個人觀感的一件事,我覺得難吃的或許你會覺得很美味,請有包容與接受各種不同聲音的雅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