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住才知道..原來我爸每天都會去買apple日報ㄝ

看在我眼裡..根本就是不可思議的行為

我覺得這樣還蠻浪費錢的

可能我不愛看報紙吧..愛看報紙的人不要念我歐

每個人價值觀本來就不一樣




ㄚ..雖然覺得我爸這樣買報紙很怪

but那天我還是忍不住翻來看了一下

眼尖的我馬上看到美味食物的照片

原來是大廚敎作創意料理

不好意思..廚師的名字我忘記了

不過真的還蠻有創意的..把杏鮑菇跟培根做結合

而且樣子好可愛

看的我心癢癢..一有空馬上就照著做了一遍

愛吃杏鮑菇的朋友也來試做看看吧


















材料 :

杏鮑菇數個       培根適量       鹽      黑胡椒      洋香菜均適量



作法 :

1. 將杏鮑菇切成均一形狀..再將培根捲在杏鮑菇上..最後以牙籤固定 ( 如小圖二 )

2. 熱鍋不需抹油..將培根杏鮑菇下鍋煎至培根香味出來

3. 接著再將培根杏鮑菇入烤箱烤約7~8分鐘即可

4. 最後再灑上海鹽與黑胡椒調味..在灑上洋香菜即可上桌




培根的香搭配上杏鮑菇的juicy

真的是好好ㄔ

我覺得這是一道很棒的開胃小點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歐



後記: 改次我會多多翻翻報紙的

原來報紙也有敎人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